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綜藝菲常讚 結果共16筆

  • 退螢光幕6年!72歲野生張菲被捕獲 「和女星勾手照」驚人近況曝

    72歲綜藝大哥張菲,自2018年主持的華視《綜藝菲常讚》收攤後,消失螢光幕已6年,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偶爾會被人在台北天母巧遇,這回又被女星何妤玟捕獲野生張菲啦!
    2024/04/24 07:13
  • 消失5年!71歲張菲天母現蹤「竟暴瘦一圈」女星曝私下互動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停播,他再度收山,近年來都定居花蓮,偶爾開開輕航機、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近日,女星曾智希竟然在天母巧遇野生張菲,只見他整個人暴瘦一圈,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08 10:08
  • 71歲張菲忍不住了!遭爆料「在天上」 露面揭真相

    「綜藝大哥大」張菲自從《綜藝菲常讚》結束後,就淡出演藝圈近5年,加上前陣子沈文成說在天上,讓這段時間有許多人都懷疑張菲到底怎麼了?為了證明自己還活著,張菲今(23)日特地出席沈文程大型個唱「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記者會,他一登場就跟沈文程來個擁抱,百忙之中特地排開檔期前來,為沈文程開唱造勢,兩人說說唱唱五首歌,全場媒體都如沐春風,陶醉在兩個大男人深情歌聲和幽默說唱中,直呼:「太好看了!賺到啦!」
    2023/03/23 14:26
  • 71歲張菲爆將東山再起!復出「拒合體另一王牌」內幕曝光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停播,他再度收山,近年來都定居花蓮,偶爾開開輕航機、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然而姊姊恆述法師近日爆料張菲有意復出主持,她還提議可邀自己上節目讓「2張王牌」合體。對此,經紀人證實菲哥確實有意願,只是卡在1因素,並強調合體一事現階段不可能。
    2023/02/03 08:47
  • 71歲張菲爆將復出!「2張王牌」合體 她曝關鍵條件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昔在台灣電視綜藝界,和吳宗憲、胡瓜及張小燕並稱「三王一后」。歷經2度退隱後,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便停播,近年來他將戶籍遷至花蓮,因為疫情和天價酬勞消失演藝圈。春節期間傳出因很多製作人拜訪,張菲有意復出,與他合作近十年的製作人認為張菲最重視2條件。
    2023/02/02 09:04
  • 71歲張菲要復出?「消失4年」驚喜現身 戶籍遷花蓮近況曝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自2018年節目《綜藝菲常讚》停播後就引退,至今已消失4年多都無消息;沒想到,他近日竟現蹤石門小吃攤,近況曝光了!
    2023/01/26 10:19
  • 復出起手式? 張菲鬆口「奪金鐘」內幕:費玉清太有魅力

    「綜藝大哥大」張菲和「小哥」費玉清縱橫演藝圈超過40載,近年陸續淡出螢光幕,張菲自2018年主持的《綜藝菲常讚》熄燈後就鮮少公開亮相,僅擔任鴻海集團尾牙的主持人,並將戶籍遷到花蓮過著半退休的生活。費玉清則在2019年唱完告別演唱會後宣布封麥,引退歌壇。久未露面的張菲,近日接受台視《台視60璀璨年代》專訪,談到當年和弟弟費玉清一起主持的《龍兄虎弟》,曾經創下35%的驚人收視紀錄,更因此獲得第30屆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獎」,他謙虛地將成績歸功於費玉清的好形象,笑說:「因為這些評委的夫人,太喜歡費玉清的歌。」
    2022/04/01 14:29
  • 張菲隱居遷籍花蓮近況曝!兒「1堅持」三代同堂團圓

    與吳宗憲、胡瓜及張小燕並稱台灣電視綜藝界「三王一后」的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過去曾幾度淡出演藝圈,2018年《綜藝菲常讚》熄燈後又消失3年多,直到近期受訪才又被揭露已將戶籍遷到花蓮,張菲也不諱言若有好節目願重返演藝圈,而他今年農曆新年的動向也曝光。
    2022/02/10 08:42
  • 洩69歲張菲淡出近況!歌王1句「他在天上」全場嚇傻

    69歲「綜藝大哥大」張菲2018年9月卸下《綜藝菲常讚》主持棒後,就淡出演藝圈,鮮少公開現身。豈料今(7)日「金曲歌王」沈文程出席活動時,提及張菲竟突語出驚人說「他在天上」,嚇傻在場不少人。
    2021/05/07 17:46
  • 張菲被爆是「鄉民」常上PTT 網暴動:先承認你是菲哥

    綜藝大哥大張菲復出9個月,才剛風光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卻驚傳電視台不續約,《綜藝菲常讚》即將收攤。昨天(25日)菲哥最後一次錄影讓不少人錯愕,不過疑似有「業界人士」在網上爆卦,指菲哥其實一直都有PTT的ID,稱他也是「鄉民」,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非常激動,開始瘋求菲哥的ID,甚至有人還懷疑原PO寫得這麼詳細,該不會是菲哥本人吧。
    2018/09/26 11:16
  • 綜藝圈需要「有錢的伯樂」 張菲帥氣離開

    綜藝圈大哥張菲復出主持的節目《綜藝菲常讚》才剛風光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很有自信表示希望能拿獎,但節目卻驚傳將停播,25日錄完最後一集,張菲也很坦然跟大家說再見,但也不避諱說「一定會再回來」。
    2018/09/25 22:10
  • 張秀卿跳上身 張菲求饒「這隻不行,太大隻了」

    歌手張秀卿日前上《綜藝菲常讚》,在節目中裝嫩抓師弟吳俊宏陪演兄妹,強壓上背害小鮮肉慘摔舞台,最後更強迫張菲親身試貨秤重,把現場所有男人都給嚇壞。
    2018/09/07 23:21
  • 台灣政府有責任!張菲呼籲外交部「即刻救援孫安佐」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嗆聲要對就讀的高中槍擊掃射,美國警方獲報立刻將他逮捕;且根據美國警方最新公布的消息,在孫安佐的寄宿家庭內搜出1把手槍和1600發子彈,情況似乎非常危險。對此綜藝大哥大張菲今(3)日被問到此事,他認為此事層級嚴重,呼籲「外交部必須極力跟盡力介入。」
    2018/04/03 19:02
  • 都是「它」惹的禍 綜藝大哥大出外景濺血

    華視《綜藝菲常讚》走出戶外錄外景,第一站特選具台灣特色「釣蝦場」,與外籍女藝人安妮體驗釣蝦趣,擁有數十年釣蝦經驗的張菲每次釣蝦的數量都是3斤、5斤起跳,堪稱釣蝦店「鬼見愁」,還細心指導安妮釣蝦技巧,令安妮崇拜不已。
    2018/03/30 16:13
  • 舊作被中視翻出對打 張菲直指最大的敵人是他

    張菲今(24日)錄華視節目《綜藝菲常讚》,被問到中視上週搬出張菲舊作《綜藝大哥大》打他,但並未沒將《綜藝菲常讚》收視率拉下。張菲笑說中視老謀深算、機智過人,「小弟我是如臨大敵,雖然僥倖略勝一籌,還是不能輕敵,要心生敬畏。」他也表示現在才知「原來真正的敵人就是自己」。
    2018/01/24 17:52
  • 張菲首集開紅盤! 撂話請昔日緋聞江蕙到節目炒菜

    華視《綜藝菲常讚》首播收視告捷,許久不見的綜藝大哥張菲對於首集收視感到非常開心,但也非常謙虛的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節目還需要靠經營,要努力的空間還很多」,但強調節目會越來越緊湊精彩,不排除找昔日緋聞女友江蕙、林慧萍上節目,張菲表示:「江蕙已經封麥真的很可惜,但也希望她能上節目訪談,甚至是來炒炒菜都好」。
    2018/01/10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