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綁機車 結果共9筆

  • 出沒雲林各大夜市 不見主人5貓「綁機車募款」

    雲林西螺夜市出現有人把五隻貓咪綁上牽繩,並且綁在機車上,貓咪只能夠趴著休息。一旁放著飲用水,車上夾著公告,上面寫著「流浪貓咪募款」。前方擺著塑膠桶,已經有不少人投錢進去,有好幾張百元鈔票。
    2023/07/12 20:45
  • 以為沒人要!婦偷床墊 割破、穿繩再綁機車後座拖回家

    高雄一名吳姓婦人,日前經過小港區明芳街一處民宅時,看見有床墊棄置在騎樓,未經詢問以及許可,就將床墊搬走,她先割破床墊、再穿繩綁在機車後方拖走,民宅主人報警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將吳婦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2021/11/06 13:09
  • 小狗遭綁機車後方拖行 婦兒道歉:忘解開

    有民眾拍下這段畫面,彰化一名婦人騎車前進,但機車後方卻綁了一隻約克夏,影片被PO網,遭質疑是不是虐狗,婦人兒子趕緊上網澄清,說他媽媽原本是幫小狗洗澡,洗完後先綁在機車後方做日光浴,但後來忘記鬆開,就騎車出門,不是故意虐狗!
    2019/08/27 19:07
  • 血跡長達1公里…狗綁機車拖行致死 主人觸法恐遭罰

    台中市大安區一隻狗全身傷痕累累倒在路旁已無氣息,經查,狗遭70歲的主人騎車拖行致死,狗主人辯稱狗會破壞農作物才丟棄牠,男子因違反動保法,遭警方函送偵辦。
    2019/07/04 18:07
  • 死意甚堅?男騎車衝漁港墜海 手綁機車握把上

    基隆市一名何姓男子,今(23)日上午突然騎車直接往長潭里漁港衝,整個人車都衝入海裡。民眾見狀立刻通報,岸巡隊派潛水員順利將男子救上岸,但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事後警方初步調查,何男疑似久病厭世才想不開輕生,他被發現時左手還跟機車握把綁在一起。
    2018/07/23 14:09
  • 見路邊「籠車」好用! 婦費力綁機車後方拖走

    放在賣場前的貨運籠車,遭人偷走。台中一名婦人平常撿拾資源回收,他說看到籠車,以為是別人不要的,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把他綁在機車後方直接拖走,但賣場準備進貨時卻找不到籠車,報警處理,雖然最後婦人歸還了,但因為竊盜是公訴罪,婦人還是遭到法辦。 
    2018/07/08 13:35
  • 女童哭鬧不願上學 竟被爸綁車尾押到學校

    孩子不肯上學往往會大哭大鬧,令不少家長束手無策,近日中國大陸網上一段影片引起熱議,畫面中一名男子將一名女童綁在機車車尾,女童的雙腳就懸掛在車後,一路上女童大哭不止,但騎車的男子卻絲毫不在意,依舊向前行駛。
    2018/04/26 08:23
  • 男腳繩綁機車 八斗子離奇墜海亡

    基隆八斗子漁港,今天下午傳出一起離奇的墜海意外,一名男子不曉得什麼原因,騎著機車到港邊後,就朝著海面直衝,連人帶車一起掉到海裡,嚇壞所有在場的目睹民眾,立刻報警處理,消防隊派出橡皮艇和潛水人員下海搜救,不過救援過程卻是困難重重,因為男子的腳竟然用繩子綁住了機車。
    2011/05/10 13:53
  • 〈獨家〉淹水奇景 麻繩綁機車吊天花板

    全台唯一還泡在水裡的嘉義縣東石鄉掌潭村,在居民泡水抗議後,今天縣府調來所有大型抽水機,不斷在掌潭村排水,但部份住戶積水仍然及胸,我們甚至看到有居民把摩托車,用2根麻繩吊在天花板的不可思議奇景。
    2005/06/20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