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統總 結果共51筆

  • 「柯文哲路線由淺綠、淺藍構成」 蔡正元斷言:民眾黨不會泡沫化

    2024總統總統大選三足鼎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拿下369萬466張選票,成為藍綠之外的第三勢力,未來四年,政治勢力能否持續延續,亦或如同大多數的小黨走向泡沫化,引發關注。對此,前立委蔡正元表示,柯文哲路線由「淺綠加上淺藍」構成,斷言民眾黨不會泡沫化。
    2024/01/27 11:43
  • 選戰倒數!副手人選? 侯:按表操課、賴:考慮青年

    2024選戰倒數123天,中選會今天(9/12)上午發布,第16任正副總統總統選舉公告,正式公告投票時間為明年1/13。那藍綠總統候選人的「副手人選」何時會公佈?侯友宜回應「按表操課」,時間到會和大家報告、賴清德則說,青年是考慮的人選之一。
    2023/09/12 14:31
  • 「美國製造」再起!美9月非農就業報告 超預期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一個月,登場前的最後一份關鍵數據,九月非農就業報告出爐,不僅新增的26.3萬人比預期多,失業率也下滑,顯示就業市場依舊緊繃,市場預期聯準會放慢升息步調的期望落空,根據一份針對美國大企業400名CEO做的民調,高達91%的人認為經濟會在未來12個月衰退。與此同時,美國總統總統拜登,現身馬里蘭州的Volvo車廠,讚揚就業報告強勁,「美國製造」強勢回歸!
    2022/10/10 20:00
  • 暑假瘋考照!公總喊下週「預約名額多1成、加開假日班」

    暑假是考駕照旺季,預約報考系統總塞爆,監理站內更是常常大排長龍!對此,公路總局今天(6)日宣布,各監理所站將自下週一(8)日起將再度增加機車考照預約名額至少1成以上,必要時亦將採平日加班或增開假日門市。
    2022/08/06 12:11
  • 蔣萬安再出招 要蘇貞昌公佈電力總體檢報告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因能源政策、停電問題而槓上,蔣萬安今(15)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5年前815大停電,政院說要提出電力系統總體檢報告,至今無下文,希望政院儘速公開報告,「讓我們為這個無能的政府一起解決問題。」
    2022/03/14 11:41
  • 網紅自願飛烏克蘭參戰!霸氣放話:若活著回來就接受懲罰

    烏俄戰爭尚未停歇,緊張局勢引起全球關注,各國除了制裁外也發起捐款、支援軍事等武器協助,日前烏克蘭總統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就對外號召「外籍傭兵團」,希望能共同抵抗俄軍,而南韓一名有超過76萬訂閱者的YouTuber「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就透露自己已經前往烏克蘭當義勇軍,引發熱議。 
    2022/03/07 09:00
  • 炸毀建築、民眾奔逃! 以色列公布戰機空襲視角

    以色列與「哈瑪斯」武裝團體持續交火,以色列增加空襲力道,還釋出從戰機拍攝的,近距離空襲畫面,底下群眾四處奔逃,建築物當場被炸毀,場面怵目驚心。美國總統總統拜登,再度與以色列總理通話,首度表態支持停火。
    2021/05/18 17:54
  • 萬分之一徵召、基層拱韓 韓國瑜選總統堅不鬆口

    韓國瑜又被點名選總統了,這次是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將發動基層拱韓,強調國民黨2020只能派出一軍,而被問到同樣問題,黨主席吳敦義也保留空間,韓國瑜出訪大陸行程跟統總蔡英文訪美重疊,都被外界解讀在互別苗頭,韓國瑜說蔡英文是拼外交,他是拼外銷。
    2019/03/14 14:13
  • 朱核心幕僚不進侯市府 傳幫打總統選戰

    新北市府現任民政局長江俊霆,還有觀旅局長陳國君都婉拒慰留,未來不會在侯友宜團隊繼續服務,因此也被認為接下來世要幫朱立倫打選戰,由其江俊霆對民政系統非常熟悉,更有議員說,地方上也有人拱江俊霆選立委,搭配朱立倫選組統,戰力更強。
    2018/12/21 19:43
  • 中監訪視時間提早 陳水扁這樣建議蔡英文

    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拍攝影片向統總蔡英文喊話,表示若要競選連任就要接受挑戰,更呼籲黨內初選「不要用喬的」,同時建議小英總統若怕拿不到「2020年參選門票」,那就去修改憲法,將總統任期延長至8年,陳水扁表示「你敢這樣做?可以這樣做嗎?」
    2018/12/14 12:42
  • 高鐵打趴國道客運 日統總站大樓求售

    雲林唯一的國道客運日統公司,總站大樓掛出出售布條,民眾驚訝日統客運不開了了嗎?公司說因為高鐵雲林站啟用,搶走不少客人,加上搭車乘客有3成5是半價的老人優待票,1天虧損將近10萬元,如果無法轉型找出路,只能結束營業。
    2018/08/04 20:21
  • 快訊/馬哈迪追討貪汙款項 納吉辭國陣聯盟主席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召開記者會公布內閣名單,並且委任財政顧問將重啟對納吉貪汙案的的調查,要追回涉案10億多美元的資金;另外納吉今日下午在巫統總部宣布辭去巫統和國陣主席,改由前副首相暫代巫統主席,並強調自己不會退出巫統。
    2018/05/12 14:52
  • 帶動企業加薪! 總統拋「給津貼或獎勵」

    蔡政府定調2018年為加薪年,從去年年底開始,無論大小場合蔡總統總是把加薪掛嘴邊,就連元旦拜廟也特別提到,甚至更拋出要參考國外做法,用給津貼或是獎勵來帶動企業加薪,具體做法政院回應還在研議,工商界聽到都表達支持,也建議政府從降低勞健保以及減稅下手效果最好。
    2018/01/02 13:15
  • 杜特蒂回應子辭副市長 「對的事就去做」

    菲律賓南部大城納卯市副市長巴奧洛.杜特蒂(Paolo Duterte)遞函辭去納卯市副市長之職,他的父親、菲律賓總統總統杜特蒂對此回應:「對的事就去做。」
    2017/12/26 12:07
  • 前教育部長吳清基 擔任救國團理事長

    救國團今天召開理監事臨時聯席會議,會後發出新聞稿表示,會中選出前教育部部長、台灣教育大學系統總校長,也是現任救國團副理事長的吳清基,為救國團新任理事長。
    2017/12/14 18:58
  • 政院成立電力總體檢小組 1年內提報告

    行政院今天表示,行政院「電力系統總體檢小組」召開首次會議,預計於半年至1年內,提出對我國電力系統具體改善建議的診斷報告。
    2017/09/15 17:25
  • 「總統、賴神都強勢」 立委:政局不會穩定

    台南市長賴清德將北上接閣揆最大難題就是要如何跟蔡總統磨合,因為兩人的個性都是比較堅持己見,立委就點出未來兩位強勢的人硬碰硬,政局不會穩定,尤其現在總統總被認為是政策的主要領導者,因此外界也分析賴清德所屬於的新系,可能將會針對閣揆權力議題做攻防,希望行政院長可以制衡總統。
    2017/09/05 20:38
  • 「總統、賴神都強勢」 立委:政局不會穩定

    台南市長賴清德將北上接閣揆,最大難題就是要如何跟蔡總統磨合,因為兩人的個性都是比較堅持己見,立委就點出未來兩位強勢人硬碰硬,政治議題火花恐怖會不少,尤其現在總統總被認為是政策的主要領導者,因此外界也分析賴清德所屬於的新系,可能將會針對閣揆權力議題做攻防,希望行政院長可以制衡總統。
    2017/09/05 11:30
  • 「有人設計我」 朴槿惠喊冤「閨密門是假」

    為了釐清「閨密干政」事件,南韓對主角崔順實的女兒,發布了全球紅色通緝令,最新消息是,20歲的她,已經在丹麥落網。至於遭到國會彈劾的朴槿惠,則對媒體喊冤,她說自己遭人設計,閨蜜門指控是假的。不過,專家指出被彈劾的朴槿惠,繼續當統總的機率不高。
    2017/01/02 15:41
  • 快訊/審理殺警案女法官曾淑華 遭女猛推扯髮

    最新消息,高等法院女法官曾淑華,這個月19日中午在統總府後方,遭一名女子大喊一聲從後方推倒、拉扯頭髮後逃離,曾淑華忍痛走到高院民事庭向法警求救,由於曾淑華正在審理殺警案,被告高達數十人,警方不敢大意,正在偵辦中。
    2016/10/21 20:38
  • 女法官遇襲! 承審殺警案女法官遭推倒扯髮雙膝挫傷 

    高等法院女法官曾淑華,本月19日中午在統總府後方遭一名女子大喊一聲,從後方推倒,拉扯頭髮後逃離,曾淑華忍痛走到高院民事庭向法警求救。由於曾淑華正在審理殺警案,被告高達數十人,警方不敢大意,正在偵辦中。
    2016/10/21 19:00
  • FOCUS/里約奧運倒數4天 場館、交通及時到位

    巴西里約奧運離開幕剩下倒數4天,進度落後的場館和交通運輸系統總算及時到位,記者實地從市中心的飯店坐捷運、轉火車,再搭接駁公車抵達場館,大約要花上1個小時的時間,另外開幕主場館的四周警備森嚴,到處都可以看到荷槍實彈的警察,不過就在這時傳出,政府雇用的民間保全公司,因為準備不及無法確實執行入場的檢查工作,只好由警方接手,政府還召回了退休的警察,解決人手不足的問題。另外奧運選手已經陸續抵達巴西,包括今年最特別的隊伍,那就是由難民組成的國際奧委會代表隊,希望能喚起世人對全球6500萬難民的關注。
    2016/08/02 20:42
  • 「沉著」聽成「存摺」? 王金平:不要再作文章

    前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因為涉嫌貪汙遭到檢方起訴,而檢調在追查林錫山的帳戶金流時,意外發現林錫山在去年總統總統大選期間,曾要幕僚送千萬現金給蔡英文當作政治獻金,儘管當時蔡陣營拒收,但「藍營的人馬」選前「送錢」給對手,「押寶輸誠」的意味明顯,讓人感覺相當難堪,國民黨立委對此都不願多做評論。 
    2016/05/03 19:24
  • 林錫山選前對蔡輸誠? 藍委尷尬:不理解

    前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因為涉嫌貪汙遭到檢方起訴,而檢調在追查林錫山的帳戶金流時,意外發現林錫山在去年總統總統大選期間,還要幕僚送千萬現金給蔡英文當作政治獻金,儘管當時蔡陣營拒收,但藍營的人馬選前「送錢」給對手,「押寶輸誠」的意味明顯,相當難堪,國民黨立委對此都不願多做評論。 
    2016/05/03 12:38
  • FOCUS/11州「超級星期二」倒數 定生死!人人緊繃

    美國總統總統提名初選3月1日的超級星期二,11個州的選舉總計有595張選舉人票,是勝負的關鍵選戰,共和黨5位總統提名參選人在休士頓進行選前最後一場辯論,過去4場初選的結果,克魯茲和盧比歐兩人加起來的選票還不及川普的一半,因此在辯論會上,2人砲口一致對準了川普,盧比歐因為傑布布希退選,選戰氣勢大振,在辯論會上攻擊川普的力道猛烈,也讓川普有點招架不住,不過川普問鼎白宮的可能性是越來越高了,美國最新的總統民調顯示,他和希拉蕊柯林頓之間的差距已經縮小到只剩1%。
    2016/02/26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