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紙紮屋 結果共15筆

  • 圍牆+大門+兩層樓!江蘇南通超豪華紙紮別墅 恐禁止製造販售

    清明節快要到了,大陸江蘇省南通市民政局最新宣布,為了破除封建迷信、提倡文明祭祖,未來將禁止轄下殯葬業者,製造或販售紙錢冥幣,也不能製作祭祖的紙紮人、紙紮屋等產品。消息一出,引發當地市民強烈反彈。
    2024/03/30 18:23
  • 林暉閔險送媽媽「紙紮屋」 曝下週退伍動向:去咖啡廳打工

    六月(蔡君茹)、林暉閔今(14)日出席TVBS、三立原創劇《親愛壞蛋》餐敘,六月送戲中兒子林暉閔1輛特斯拉作為18歲生日禮物,笑認女兒看戲時大吃飛醋,林暉閔笑說難怪之前去六月家玩時,被她女兒無故踹一腳,「原來是吃醋,當時以為她在跟我玩!」
    2023/05/14 15:32
  • 擺靈堂嗆聲!江和樹致歉 四叉貓泣訴民眾黨:欺負弱女子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日數度槓上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指出在參選大里區立德里里長期間,江和樹的妻子涉嫌唆使幽靈人口遷戶籍,因妨害投票罪遭到判刑,又爆料江和樹把名片貼在別人婚喪喜慶的禮簿上。江和樹氣得開直播回嗆,把現場布置成靈堂的樣子,擺上紙紮屋、冥府地契與四叉貓的照片,挑釁意味十足,引發不少批評。對此,江和樹昨(17)日下午道歉,不過四叉貓不領情,眼中含淚泣訴台灣民眾黨,「整個黨聯合起來欺侮我一個弱女子,到底算什麼英雄好漢!」
    2022/02/18 12:24
  • 舊高雄車站回家!光雕秀試燈「顏色超飽和」 網友:好像紙紮

    舊高雄車站,遷移19年後,終於「校正回歸」,回到路口中央。高市府在25日晚上,舉辦光雕秀,記錄歷史性的一刻。只是活動前幾天,疑似在測試燈光,民眾看到五顏六色的燈光,顏色超飽和,網友忍不住毒舌,直呼好像「中元普渡」的紙紮屋。新工處回應,可能是下雨天,加上距離較遠,才造成偏光及色差。
    2021/09/26 14:34
  • 孝順兒承諾「買大房子給妳住」 母看完三條線:先不用

    許多家長們辛苦地養兒育女,若是子女能夠孝順,相信父母都會感到欣慰。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和兒子的對話,某天兒子看到要給在天上曾祖父居住的「紙紮屋」,當下十分好奇而且大讚漂亮,孩子說,「我長大以後也買一個這種房子給妳住」,女網友聽到後哭笑不得。
    2021/05/05 17:35
  • 羅霈穎「身後厝」曝光!于美人爆:4藝人預約辦後事

    資深女星羅霈穎猝逝,好友于美人連日來協助處理後事,今(13)日她展示羅霈穎身後將入住的「高級別墅」,還配備豪車、僕人及司機,于美人這幾天也燒了數億元紙錢給好友,堪稱盡心盡力。不過于美人要媒體別再這樣寫,因為連日來已經有4位藝人和歌手預約,希望她幫忙辦後事。
    2020/08/13 22:12
  • 太陽會大老病逝…7公尺豪華祖厝紙紮屋造價百萬贏豬哥亮

    國內幫派「太陽會」大老李文展日前因病去世,告別式預定在13日於雲林元長鄉舉行;親友十分不捨外,據傳全台各地知名幫會和日本山口組,都會派員前往弔唁。家屬為了送他最後一程,砸重金訂製各類紙紮品,最吸睛的是一棟7公尺高的祖厝,有師傅就表示光這棟就要價百萬元,全台只有2個人訂製,比豬哥亮的還大。
    2018/09/12 14:01
  • 櫃姐開7500盼租天龍國 條件一堆還稱:很窮又怕熱

    現在有不少民眾出外念書或工作,得需在外租房子,總希望可以找到便宜且屋況又好的。但最近有一名自稱是櫃姐的女網友,她在網路上求租屋,但開出的條件甚多,包括價位在6500至7500之間,地點要在北市蛋黃區,包水包網路,還要電費補助500元,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吐槽她。
    2018/07/02 15:47
  • 兒美術課要交紙板屋 手殘爸怒買「紙紮屋」交差

    許多學童在學校的美術課時,都會被要求交出各式作品,讓不少爸媽十分頭疼,日前大陸就有一名父親,因為兒子的勞作課老師要求他們要做出「紙板屋」,竟異想天開的跑去禮儀店,購買一棟「紙紮屋」交差!
    2017/11/06 11:01
  • 太狂!陰間也要省 拍賣竟出現「全聯紙紮屋」

    拍賣網站上無其不有,但竟有網友在拍賣平台上推出「全聯紙紮屋」,並打出「省錢霸主 燒間店面陰間脫魯!」、「燒金山銀山,不如燒個好店當靠山」的標語,引發不少網友出價競標。  
    2017/07/14 21:34
  • 改善了?「靈堂」繳費亭紅紙貼柱子 網轟:紙紮屋

    宜蘭傳藝中心停車場內的停車繳費亭設計,因為是藍底白字和一旁懸掛白燈籠,加上不時傳來北管樂聲,讓網友認為像是到了靈堂般,業者當時承諾將會和停車場業者討論修改設計,現在被網友發現,修正後僅兩根柱子用碎花圖樣的紅紙貼著,除了挨批敷衍外,許多網友也轟「普通靈堂換成高齡往生靈堂」、「喜喪」。
    2017/02/16 09:41
  • 安鈞璨告別式 大小S、安以軒淚眼送別

    前可米小子安鈞璨,這個月初因為肝癌不幸病逝,結束31歲人生,上午在台南老家辦告別式,演藝圈好友都特地南下送他一程,包括大小S、劉品言、夏于喬等人,其中和他情同姐弟的安以軒,也向劇組請假來送好友,大素顏現身格外憔悴,好友們替他準備紙紮屋、專機、跑車等,不難看出安鈞璨的好人緣。
    2015/06/08 13:16
  • 造價百萬紙紮屋 鬼門關前化灰燼

    今天是農曆7月鬼門關的日子,電影「一席之地」,特別將電影中的紙紮屋道具義賣,並且在今天燒掉最大的通天塔,要為88水災的往生者祈福,我們來看一下!
    2009/09/18 21:28
  • 精緻紙紮屋! 7年級情侶檔月賺8萬

    國內出現有設計專業背景的紙紮房子,高雄一對7年級情侶檔,今年大四,但憑著興趣以及設計專業,成立了公司,專門設計紙紮品,在生意最好的時候,可以月收入8萬元,他們製作專門燒給往生者的紙紮屋,精緻具設計感的作品,和傳統樣式差異很大。
    2009/04/20 23:24
  • 【一步一腳印】對生命永不滅的熱情 天堂配件公司(下)

    爸爸幫女兒設計產品的小細節,脆弱的紙紮屋,運送時,可以用紙箱底部的褶角固定,帶著外孫親自送貨,爸爸幫女兒注意客戶的反應,有人會特別為往生親友,訂製他們生前喜歡的飲食、衣服。小灩的爸爸:「差不多百分之百,對於他往生的親人或朋友,都是非常用心的。」 也會拿出過去自己經商的精明仔細,陪女兒去談生意。小灩的爸爸:「反正我們先以這邊為主,然後清明節的部份,另外再做搭配。」小灩:「就是因為我覺得也順便有一小段時間,可以去做調整,看就是說櫃子啊,展品的部份。」
    2008/01/27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