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紅色跑車 結果共15筆

  • 五月天開車!阿信突喊「1晚2輪」爆台上有10粒 他不忍吐槽了

    五月天今(1)元旦繼續在台中開唱,舉辦第2場「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他們透過音樂細數出道25年的9張專輯,接連帶來〈透露〉、〈瘋狂世界〉、〈恆星的恆心〉等曲,還坐上紅色跑車亮相。眼尖的五迷對這台紅色跑車相當難忘,因為五月天20年前舉辦「恆星的恆心」戶外演唱會時,曾經裸上身搭乘紅色跑車,在這次全新巡演裡復刻經典畫面,讓粉絲笑說:「只差沒脫掉上衣!」
    2024/01/01 19:56
  • 139線跑車撞斷路樹翻車起火 駕駛遇貴人救命

    昨天晚間6點多,彰化139線紅色跑車超車後疑似操作不當,失控自撞,撞倒路樹,翻車起火,幸運的是,現場機車騎士、汽車駕駛還有路過自行車趕緊救人,24歲駕駛遇到貴人及時被救出。
    2023/07/21 13:25
  • 遭爆「寄賣車」烤粉色送女友 被噴「渣男」海神車主:怎可能!

    日前高雄一名林姓男網紅,做生日蛋糕給女友驚喜,女朋友2個小時找不到人,暴怒拿黑色噴漆,把男子的瑪莎拉蒂,噴上「渣男」兩字,而這名林姓網紅是一名車商,現在被爆料,當天他女友駕駛的粉紅色跑車,是人家寄賣的,原車色是黑色,卻被林姓車商烤成粉紅色送給女友,但男子透過電話否認。
    2021/08/30 19:45
  • 挖出「紅色跑車」模型 網驚呼:30年前追劇神器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許多產品愈做愈精細,相對地過往流行的電子產物也逐漸不復見。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整理家中時,發現一輛「紅色跑車」模型,照片一出,引發許多資深網友回應,並回憶起過往時光。
    2021/07/02 19:18
  • 大雨看不見!轎車撞故障車起火 駕駛喪生

    昨天晚上中部大雨,視線不清,造成死亡車禍,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發生一起連環車禍,先是一輛白色轎車與黑色跑車撞擊,兩車傷者等候救援時,緊接而來的一輛紅色轎車再追撞跑車,撞擊後噴飛起火,速霸陸駕駛逃生不及,慘被燒成焦屍,另2人輕傷送醫無礙。
    2020/05/22 14:49
  • 人咧? 跑車卡停車場入口 排隊車龍苦等

    14日下午2點多,台北市一位民眾拍下影像表示,一輛紅色跑車停在停車場入口處,但人卻不在車內,當時後方等待車輛也無奈,因為找不到車主也無法進去停車,大家等了三十分鐘,警方獲報來處理,駕駛才把車移走,律師表示如果是故意擋路,恐怕還是觸犯社維法。
    2019/07/16 12:50
  • 你家也有?這台「紅色超跑」做啥用 6、7年級生秒懂

    還記得它嗎?隨著時代的進步,現在的家庭放映設備早已從錄影帶,轉變能輕鬆點選收看的網路影片。而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貼出了一張過去每個人家中必備的「紅色跑車」,勾起不少6、7年級生的回憶,  
    2019/01/20 15:37
  • 跑車撞爛…遊日月潭 酒駕自撞電桿1死

    一輛紅色跑車要開去日月潭,行經中潭公路轉彎處疑似車速過快自撞電線桿,由於撞擊力道過大連引擎都掉出來,車禍嚴重到跑車嚴重變形,而且撞擊力道過大車內的引擎、排檔桿都被撞掉,根據警方了解車上夫妻兩人和舅舅三人相約開兩輛車一起出遊,沒想到因為30歲的先生酒駕,兩人自撞電桿拋摔出車外,一死一重傷。
    2016/01/19 17:19
  • 快訊/跑車撞爛…疑日月潭飆速 自撞電線桿2傷

    車子撞爛了!今天中午12點多,一輛紅色跑車行經日月潭,疑似車速過快,自撞電線桿,由於撞擊力道過大,連引擎都掉出來,嚴重到看不出來是什麼跑車,車上兩名傷者已送醫急救。
    2016/01/19 13:18
  • 遭爆料開法拉利翻車 柯震東:我不在車上

    週刊報導,上個月29日柯震東和朋友晚上在新店的家開趴,沒想到隔天一早,朋友開著價值千萬的法拉利紅色跑車離開,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邊樹木和路燈,當時有人看到柯震東也在車上,事後柯震東在臉書上澄清,是朋友開車回家的路上發生意外,他沒在車上。
    2015/06/03 17:42
  • 柯震東車禍? 週刊爆料開法拉利撞路樹

    有民眾向周刊報料,上個月29日柯震東和朋友晚上在新店的家開趴,沒想到隔天一早,朋友開著價值千萬的法拉利紅色跑車離開,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邊樹木和路燈,當時有人看到柯震東也在車上,不過分局表示,員警到場後並沒有看到柯震東,經紀公司有發出聲明,否認柯震東在場。
    2015/06/03 13:19
  • ​8旬老翁清晨看診遭撞 男大生酒駕闖禍

    在桃園有一名86歲的老先生,他整夜不舒服,清晨五點就在家人的陪同下,要去醫院看病,結果在過馬路的時候,被一輛酒駕的紅色跑車給撞上,駕駛是一位21歲的男大學生,他和朋友在KTV狂歡後,準備回家,卻撞上老先生,老先生最後傷重不治死亡,男大生現在要面臨過失致死和公共危險罪!
    2014/11/19 16:23
  • 小豬打造「粉紅跑車」 巧撞英女童夢想

    歌手羅志祥去年賺進台幣6億,荷包滿滿,也幫自己買了一台夢幻的藍寶堅尼,還精心打造成自己最喜歡的粉紅色,希望可以獨一無二,不過卻被發現跟英國癌症女童的夢想一樣,都是粉紅色跑車。
    2014/02/09 18:11
  • 誰在搞軌/翻車前2天 貨車男鐵軌停20分

    鐵道怪客的線索,還有2段影像沒有解析,是監視器拍到的2部可疑車輛,一部是貨車,一部是紅色跑車,都在翻車前2天,也就是3月15日出現鐵軌旁,其中駕駛貨車的男子,疑似從車上提著東西上鐵軌,還停留20分鐘,檢警懷疑男子前往勘查地形並藏匿工具。
    2006/05/24 12:08
  • 〈獨家〉「蒙古」大夫娶妻 8輛大紅跑車趴趴走

    今天國慶日也剛好是黃道吉日,不少新人都選在今天完成終身大事。台北市仁愛醫院急診室主任哈多吉,原籍蒙古,但沒有選擇古禮,而是找來8輛大紅色的愛快羅密歐跑車,紅色國旗色配紅色跑車,喜上加喜。
    2004/10/10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