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家也有?這台「紅色超跑」做啥用 6、7年級生秒懂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0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0 21:30
翻攝/爆廢公社
翻攝/爆廢公社

還記得它嗎?隨著時代的進步,現在的家庭放映設備早已從錄影帶,轉變能輕鬆點選收看的網路影片。而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貼出了一張過去每個人家中必備的「紅色跑車」,勾起不少6、7年級生的回憶,但如今已經沒有多少年輕世代知道了。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以前家家戶戶都會有的,如果你知道是什麼,那只能說你老了。」只見照片中,是一輛紅色跑車,車底還連接著插頭,而這個東西是倒帶機。

 
 
照片曝光後,喚起不少網友滿滿的回憶,激動地說「以前看迪士尼卡通都要靠它」、「放進去壓下去頭燈還會亮呢」、「以前都拿來當玩具,然後玩壞被揍」、「剛剛擦電視櫃的時候才把它擦乾淨,我家的是黑色的」、「以前家裡有一台一模一樣的呀!」甚至還有不少網友分享了自己的特別經驗「以前小時候看妖精打架的片子常常用」、「為了飯島X弄壞了2台」、「還需要偷接解碼器的年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紅色跑車#倒帶機#回憶#錄影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584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