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紅墈 結果共11筆

  • 劉若英首次唱進紅磡 恩師張艾嘉獻唱

    劉若英亞洲巡迴演唱會,9日晚間到香港開唱,這也是她20幾年來第一次唱進紅磡,以一襲暗黑女皇裝揭開序幕,演唱會上還請來她的恩師張艾嘉一起飆唱,讓粉絲相當驚喜,這也是師徒倆繼2002年後再次同台合唱。
    2016/04/10 22:32
  • 台偶像歌手巡演成績 華人歌手之最

    辦演唱會對歌手來說,是最直接的賺錢方式,受歡迎的偶像歌手,一次巡演20場跑不到,在華人地區台灣歌手的發展,跟過去比起來風光很多,以在香港開唱為例,今年到現在至少15組歌手,登上香港紅墈,辦演唱會都是三場起跳,成績甚至超越香港歌手,三年沒合體開唱的S.H.E,這幾天在香港開唱,場場爆滿,香港粉絲說,台灣歌手的演唱會很多特效跟驚喜,常讓他們覺得值回票價。
    2013/10/14 20:13
  • 華仔率百位港藝人 捐款救青海

    青海玉樹大地震救援困難,死傷也慘重,劉德華特別率領香港演藝圈,在紅墈體育館舉辦募款演唱會,台灣、香港藝人踴躍參加,包括成龍、洪金寶等人,還有台灣藝人大、小S也沒缺席,連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也透過VCR表達關心,6小時馬拉松的音樂募款晚會,募到的善款超過1億港幣。
    2010/04/27 17:36
  • 懷念鄧麗君 郵局推1萬套紀念郵票

    今年是鄧麗君逝世屆滿週年,鄧麗君文教會特別和郵局合作,發行鄧麗君的郵冊!紀念郵票的照片,從鄧麗君第一張專輯的黑白照片,到日本NHK、香港紅墈演唱會的封面,第一批發行1萬冊,一套賣399元,由於鄧麗君的歌迷涵蓋兩岸三地,為了怕碰觸倒敏感的政治問題,這一套紀念郵票沒有鄧麗君勞軍的照片。
    2010/04/26 13:47
  • 6年低調「Sa基戀」 高調分手為哪樁

    回顧鄭中基和阿SA六年戀情,這段相差11歲的戀愛,一開始兩人都相當保護,戀愛低調,連結婚都隱瞞了4年,最後居然是高調地開記者會,離婚收場,引發外界聯想,認為兩個人既然交往戀愛都維持低調,為何最後居然是高調承認離婚,難道是為了TWINS即將在4月中合體,登上香港紅墈體育館,為復出做一個暖身。
    2010/03/28 18:19
  • 違建?失修? 五層樓10秒夷平追原因

    香港紅墈五層樓為什麼會10秒夷為平地?還原現場,住戶痛批是樓下違建裝修釀災,也有危樓測量師到現場勘查發現,一整排結構相同,屋齡55年,幾乎都是年久失修,就算香港政府每年通知維修,但住戶大多沒有多餘經費修房。
    2010/01/30 18:14
  • 華仔大跳拉丁 李連杰7歲女伴舞

    天王劉德華,在香港紅墈接連開了好幾場演唱會,陪粉絲過耶誕和新年假期,劉德華在每一場演唱會,都精心安排一場驚奇,當中最受矚目的一場,就是和功夫巨星李連杰的7歲女兒,當眾大跳拉丁舞,李連杰的女兒年紀輕輕,舞技一流,這一舞一炮而紅。
    2007/12/27 19:25
  • 光良新專輯 預購起跑

    光良轉換新東家後,事業扶搖直上,除了新專輯開始預購外,在週末的簽唱會上,即將登上香港紅墈舞台的光良在辣妹的簇擁下開心宣告票房滿座的消息,也期盼自己的新專輯能延續熱潮,受到歌迷的肯定。
    2006/02/27 20:30
  • 搖滾天王伍佰演唱會 六月登場

    台灣搖滾天王伍佰,六月要在台北新莊舉辦他每年唯一一次的國內演唱會,這次他要把新莊體育場變成香港的紅墈體育館,首開四面台的演唱形式,同時也要把金光布袋戲裡刀光見影的效果呈現在舞台上。
    2005/04/18 19:45
  • 香港十大中文金曲 容祖兒大贏家

    本年度樂壇最後一個頒獎典禮「第27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昨晚在香港紅墈體育館舉行,容祖兒一舉奪得四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而劉德華和李克勤則分別奪得「全國最受歡迎男歌手」及「最優秀流行男歌手」。
    2005/01/20 16:19
  • 齊豫台灣首場個人演唱會 12月27日開唱

    繼去年香港紅墈體育場開唱之後,天籟歌后齊豫出道二十幾年,終於在家鄉台灣舉辦生平第一場個人售票演唱會。齊豫︰「我覺得我的歌還是需要比較聆聽式的,所以其實一直覺得場地不是很滿意,我的歌不是那麼樣的流行,所以對於這個比較流行的舞台,一直有點卻步。」
    2003/12/16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