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粉水 結果共12筆

  • 分手不到一年!米可白自爆新戀情 鬆口對象身分:很幸福

    女星米可白在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秦佳芬」,米可白在受訪時也透露,之前有去拜拜求姻緣,馬國賢也建議,家裡要放百合花和粉水晶,但她笑說:「放了兩天就收起來了,花香味我的狗快受不了。」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她表示兩人相處感覺很重要,不過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希望外界對於她的感情多一點空間,並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4/02/23 15:59
  • 頭「食」足 煎餃起鍋前淋「麵粉水」製造冰花

    煎餃在台灣相當常見,但現在有一款「冰花煎餃」,更受民眾歡迎,因為是採用麵粉水去淋餃子,所以煎煮起來味道更香,而且通常外觀會呈現雪花般的形狀,故得名冰花餃子,業者表示,因為這種餃子特別注重煎煮時間的掌控,所以花的時間也比較久,但吃起來味道也特別香。
    2019/11/09 19:45
  • 餵蛤蜊「喝奶」!老母秀獨門撇步 她驚呼:秒變肥滿

    吃蛤蜊前若吐沙沒吐乾淨,不僅會破壞整道菜的風味,還有可能吃得滿嘴沙子!對此,1名女網友日前就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媽媽的「吐沙獨門小撇步」,就是使用「奶粉水」來浸泡蛤蜊,這樣煮好的蛤蜊不僅顆顆飽滿,甚至還會噴汁,結果此文一出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看完紛紛驚呼「真的假的?」
    2019/10/20 17:11
  • 新嫁娘煮完水餃…順手倒掉水 公婆小姑罵她「浪費」

    許多人都有煮過水餃的經驗,煮完之後剩下一鍋白濁的水,通常你會怎麼處理呢?最近一名成為新嫁娘的女網友分享,自己煮完水餃後順手將這鍋水倒掉,公婆和小姑看到後責備她「浪費」,讓她百思不得其解;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熱議,意見也兩極化。
    2019/03/17 08:21
  • 萬人造勢晚會散場!母女蹲地撿垃圾 網讚:韓粉水準高

    年底選戰倒數,今年高雄市長選戰尤為激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6日晚間在鳳山舉行造勢晚會,下午現場開始湧入群眾,不到5點就擠得水泄不通。主辦單位初估現場湧入5萬人,整個經武橋橋上橋下擠滿人潮,光散場就要超過半小時,現場難免遺留一些垃圾,但有網友直擊這一幕,一對來自中壢的母女,在川流不息的人潮中,蹲在地板撿拾垃圾,令網友大讚「高素質!」
    2018/10/27 08:41
  • 銅板價煎餃飄香30年 老闆自豪:吳寶春常來

    高雄苓雅區一間在地水煎餃老店,一路從餐車做到有店面,默默耕耘30年,靠著口耳相傳,每到上班尖峰時刻,排隊人潮都排到大馬路上,一共四個大鍋爐輪番煎煮,金黃酥脆的煎餃,還有饕客還沒六點就跑第一,老闆說好吃的秘訣就是它的快速爐,速度快,加上淋上特調麵粉水,煎到「恰恰」,連吳寶春都是他的常客。
    2018/10/01 10:39
  • 素食名店將機車當曬物架 網友:店家是要幫忙洗車?

    牽車時意外發現停在路邊的機車竟被餐飲業者放置水桶、麵粉袋,成為曬物架,此外也發現整個車頭都是麵粉水的水漬,讓網友氣得拍照PO網問「請問店家是要幫忙洗車嗎?」對此致電詢問店家後,老闆娘回應「以前的確有放過,但現在已經沒有了,感謝網友提醒。
    2017/02/21 16:32
  • 過年圍爐陶鍋「怕龜裂」 洗米水填孔縫保養

    新換購的陶瓷碗居然一用就裂,讓很多人質疑「品質有問題」,其實日常生活中,除了餐具,鍋子也要好好保養。特別是過年到,很多人喜歡用陶鍋圍爐,陶鍋如果沒好好保養,也會龜裂,甚至裂成兩半,不少人都有經驗。家事達人就傳授小撇步,其實用洗米水或麵粉水,就能化解危機
    2015/01/25 19:29
  • 打擊奶粉水貨 港府重罰監禁2年

    香港政府從3月1日開始,要實施攜帶奶粉出境最多只有2罐的政策,而且港府祭出重罰,一旦違法被定罪,最高可罰50萬元港幣以及監禁2年,對於這樣的「限奶令」,現在大陸賣的香港奶粉紛紛漲價,平均1罐都漲100多元至200元台幣,而且有錢還不一定能買到。
    2013/02/26 14:06
  • 鹽水蜂炮美食區 攤販草率懶清理

    鹽水的人潮也帶來垃圾!很多攤販在鹽水國中的周邊聚集,但是有賣飲料的攤子,沒賣完的冷飲就直接放在現場過夜,泡著水的芒果青和沒用完的麵粉水都沒人收,臭豆腐要用的醬料也沒蓋上蓋子,今天中午溫度一度高達28度,這樣的美食區環境,衛生堪慮。
    2012/02/06 18:22
  • 【一步一腳印】辣辣酸酸創業路 東方饌黔天下

    要準備一頓飯,通常從洗米開始,不過葉國憲洗米,不光為煮飯而已。貴州館老闆葉國憲:「我們取它第一道洗米水,其實也是物盡其用,這個東西都是物盡其用,因為第一道洗米水,含有最豐富的澱粉,它的澱粉都會被洗出來,所以白酸湯的話,就是利用澱粉水。」
    2010/06/06 22:56
  • 彩粧前三步驟 臉頰粉水嫩

    告別皮膚黯沈的困擾可以很容易,知名化妝品牌推出上�前三步驟,讓愛美的女性能整天維持好臉色。
    2004/08/19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