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竹林中學 結果共5筆

  • 自信說話難不倒! 攜德教育訓練推「表達營」

    媒體暑期營隊跟德國黑暗對話教育訓練合作,舉行表達營,首次攜手新北竹林中學,課程中學生們必須在黑房中,運用溝通表達能力,搭配換位思考以及團隊合作,經過訓練後,學生們都能在攝影棚,侃侃而談自己的夢想。
    2023/08/24 18:33
  • 美國AMC 8成績公佈 臺灣20人滿分5年來表現最佳

    即將於1月底及2月初登場的「全美中學數學分級能力測驗(簡稱AMC)」中的AMC 10與AMC 12,報考人數創新高達18000多人。而甫公佈成績的AMC 8,今年報考人數亦大幅成長,成績也相當亮眼,美加地區將近10萬名考生中,滿分人數共計151人;臺灣參與檢測的8400人中,有20名考生獲得滿分,為近5年來最佳表現!在臺中市的私立衛道中學、明道中學、彰化市的私立精誠中學以及新北市立文山國中,滿分學生數表現最為亮眼!臺灣前1%(即PR值99)的學生相較於美加地區也表現亮眼,其中積極參與且成績優異的學校,包含臺北市東山高中國中部、薇閣中學國中部、新北市南山中學國中部、土城國中、竹林中學及新竹市曙光女中國中部及義民中學。  
    2020/01/15 09:00
  • 快訊/直行重機撞轉彎竹林中學小巴 騎士命危

    新北市三峽介壽路和佳興路口,在清晨6點多發生了重機撞上竹林中學巴士的意外事故。根據了解,當時小巴正要左轉,而機車直行。撞擊的瞬間,約莫36歲王姓騎士彈飛倒地,沒有呼吸心跳,全身多處骨折,目前緊急送醫搶救當中。至於校車上的學生則沒有人受傷。
    2018/07/20 08:00
  • 「彈性」新課綱!寵物+果雕 學習「走出教室」

    上學能帶寵物、或把剩菜水果,拿來做「果雕」,這樣課程,您聽過嗎?108年新課綱增加課程的彈性,讓校校有特色。不少學校結合社會科、自然科、以及生命教育,甚至走出戶外,實地教學,培育學生的觀察能力,讓學習不再侷限在課堂、課本,而是跳脫框架。
    2017/12/27 17:38
  • 檢舉同學曬恩愛!賞金200 規定惹議

    新北市竹林中學校長,14日在與高中上千名學生開週會時提出要求,男女學生在校外穿制服時不可以有親密舉動,而且檢舉者可以記大功一支,還能拿到檢舉獎金200元,這個規定讓學校學生反彈聲浪四起,學生都覺得管太多了,而校長表示自己是關心學生才會做出這項規定,有專家批評學校根本是在霸凌學生。
    2013/11/19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