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童年陰影 結果共32筆

  • 阿沁妻花花昔被「父親」按頭舌吻! 他示愛掀衣檢查:還沒發育呀

    阿沁小14歲嫩妻花花(李汶靜)爆出持毒,昨(13)日經檢方複訊後,諭令無保請回,她90度鞠躬向大眾道歉。花花個頭瘦小,外型甜美的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去年她因厭食症,一度瘦到體重僅剩29公斤,過去也曾發文談及童年陰影,曾被跟媽媽交往的叔叔掀衣服檢查發育,還曾被壓頭舌吻,「所有和叔叔的回憶,把他當作父親的日子、感情,全部都成了陰影。」
    2024/03/14 11:41
  • 「童年陰影」動畫是哪部?全場看1經典嚇壞:不敢搭電梯

    你的童年有哪部片?大家孩童時期的動畫片往往回憶起來溫馨、歡樂。然而,近日有民眾透露,曾經看過動畫「靈異教師神眉」,內容因出現「細長扭曲的人形肢體」,暗示劇中將有人死亡,讓他爾後聯想到都會毛毛的。他也好奇問大家,「童年動畫哪一幕造成陰霾或傷痕啊?」
    2024/02/21 11:21
  • 小時候被逼吃過的食物?網見「2物」有陰影:看到就反胃

    不少家長爲了讓小孩營養均衡、身體健康,會逼迫小孩吃不喜歡的蔬菜水果、保健食品,可能成爲童年陰影,長大後更抗拒。就有網友表示,小時候常被家中長輩强迫吃一堆「有的沒的」,讓他印象深刻,有些食物甚至10年都不敢再碰,因此好奇其他鄉民「小時候有被逼吃過什麽怪東西或保健品嗎?」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
    2023/10/25 16:57
  • 最廢國旅景點!他點名「水往上流」 1打卡聖地被酸:全是香腸

    今(2023)年雙十國慶連假長達4天,大部分人紛紛安排輕旅行,有些人迫不及待飛出國玩,也有人選擇國旅,前往全台不同縣市著名景點拍照打卡。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有一處景點成為他的「童年陰影」,不僅毫無特色還很敷衍,釣出許多網友關注和熱議,現身分享更多令人匪夷所思的國旅景點。
    2023/10/15 10:32
  • 親哥被綁架下落不明!棒棒堂鮪魚吐童年陰影 認了:當爸很焦慮

    現年34歲的鮪魚(吳俊諺),為模范棒棒糖節目第一代「底迪」,能歌能舞,2014年和圈外女友結婚,誕下2子,不過他卻有不為人知的一面,那就是童年時期的陰影,他透露自己哥哥在5歲時被綁架,從此無聲無息,至今他仍無法釋懷,婚後有小孩的他,更是時刻擔憂孩子的安危。
    2023/09/21 10:22
  • 謝金燕「星之沙龍」最終回淚揭唯一遺憾 王子自爆童年陰影:我很怕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將於6月24日播出最終回!台南員工旅遊第二天,謝金燕忍不住淚崩:「捨不得大家,我心裡唯一的遺憾,就是珮含和奕傑的離開,我一直都是零社交生活,感謝有大家的陪伴。」謝金燕表示,這次節目讓人生第一次擁有聊天群組,謝依霖聽了笑嗆:「那妳要回(訊息)啊!」楊銘威則意外表示:「這次員旅真的有讓大家變熱絡,超感動!我們群組居然開始有互動了。」
    2023/06/22 11:59
  • 黃子佼曾自爆驚人收藏癖!「喝剩礦泉水」藏9年 孟耿如也不知情

    黃子佼昨(19)日被爆出性騷強吻拍少女裸照等事件,多年好形象一夕崩塌,黃子佼隨即坦承過去行為並向受害者道歉,他還提及自己母親在面前出軌以及受日本成人片影響,造成他童年陰影和心理變態扭曲,一連串消息震撼演藝圈,現在更有網友翻出黃子佼曾在節目上自爆收藏癖好,他至今仍保留著妻子孟耿如9年前首度到他工作室時「喝剩的礦泉水」,令不少人相當訝異。
    2023/06/20 16:16
  • 李宣榕揭新動態「當了一次媽媽」 童年陰影被治癒:不再害怕

    李宣榕推出新歌〈微光〉,該曲也是天心、温昇豪等人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片尾曲,劇情雖是人性修羅場,但歌曲猶如冬日暖陽,營造輕柔卻堅毅的氛圍。
    2023/06/16 16:24
  • 父親酗酒還動粗!嬤逼孫女「割肝救父」 童年被毀怒:有什麼資格

    身體自主權人人有,親生父母都不得干涉了,何況是其他家人!一名網友透露,父親經常酗酒,而且酒品極差,時常對弟弟、妹妹、母親動粗,就在5年父親被檢查出肝硬化,近日突感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醫,被告知需要換肝,沒想到得知此事的阿嬤和姑姑竟向她情緒勒索,要求她捐肝,讓她憤怒直喊「毀掉我們童年的人,有什麼資格叫兒女捐肝」。
    2023/04/20 22:25
  • 吳姍儒揭童年陰影「自爆PTSD上身」! 挺孕肚在鏡頭前爆哭

    女星吳姍儒日前宣布懷上男寶寶,肚子已經8個月大,並向手頭上的節目告假待產。她與愛犬「呵喜」共同參與TVBS實境秀《萌寵明星粗乃玩》,與不少星友的寵物們出遊,度過美好的一天;該節目最新一集邀來廚佛瑞德Fred,帶著寶貝狗狗Stork一同體驗日月潭SUP,怕水的Fred為了牠,忍住不安下水陪玩,最後卻因一個感人的故事,讓懷孕的吳姍儒在鏡頭前爆哭。
    2022/12/20 12:19
  • 連《咒》導演都怕!他欽點10部必看片 曝「這鬼片」留童年陰影

    導演柯孟融執導的邪教片《咒》,賣破1.7億票房成為影史恐怖片票房亞軍,他也憑藉本片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剪輯」。近日他接受雜誌《GQ Taiwan》的採訪,向觀眾推薦10部必看片單,其中他分享了心目中最愛的鬼片,還透露曾因一部鬼片讓他留下童年陰影,害怕到「錄影帶都不敢拿」。
    2022/12/02 18:08
  • 嚇爆!《湯瑪士小火車》變童年陰影 襪子一翻背面不敢穿

    風靡全球的童書《湯瑪士小火車》,在世界各地掀起火車旋風,不僅動畫化改編成音樂劇展開世界巡演。不過,湯瑪士的模樣也不是人人都愛,有時還會嚇到小朋友;有日本網友在好市多買了雙湯瑪士小火車的襪子給孩子穿,正面就是普通可愛的湯瑪士圖案,但一翻到背面卻嚇得小朋友再也不敢穿!
    2022/07/29 10:19
  • 最經典恐怖片!網推這部「童年陰影」:不敢再吃肉

    明(29)日就是俗稱農曆7月「鬼門開」的日子,雜誌《觀.臺灣》最新一期內容,主題就是探討「怪談」,並討論1946年自2020年這些年來的經典恐怖片。不少網友都分享自己心目中的經典,其中1部更是意外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均直呼,「看完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敢吃肉了」。
    2022/07/28 20:39
  • 本土劇男神超孝順母 黃少祺拒父千萬遺產揭「童年陰影」

    今年50歲的男星黃少祺,因外貌和身材都保養得宜,被封為是「本土劇男神」。日前他透露妻子和兩個兒子,在美國確診新冠肺炎omicron,粉絲們也都非常擔心。過去就很重視家庭的黃少祺,先前就曾陪高齡81歲母親養病,毅然決定暫停演藝事業1年,如此看重家庭的他,其實背後與成長經歷有關,還透露當年父親拋家棄子,讓他留下陰影。
    2022/02/12 18:27
  • 郁方淚揭「童年陰影」靠一生修補!過年因這事慘被打

    50歲藝人郁方與丈夫陳昱羲結婚16年、育有3名子女,身為豪門媳婦的她,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適逢農曆春節,她回憶童年時媽媽帶5寶逛街買新衣,她看中「蒙古服裝」被媽媽拒絕,最後替她挑了件土黃色毛衣,豈料她初一當天哭著不肯穿,慘挨打留下陰影,話題掀起網友共鳴。
    2022/02/03 12:28
  • 吃不停!情緒性進食6大關鍵 童年陰影、感受力差都上榜

    面對生活中無形的壓力總是壓得喘不過氣嗎?雖然近幾年來健康意識逐漸抬頭,不少人會尋求運動、外出散心的方式來達到緩解,不過仍有人無法好好釋放壓力進而變成「暴食族」。而知名營養師營養麵包呂孟凡則指出,很多人在面對巨大壓力時,第一個典型反應是吃不下,另一個非典型反應就是「暴飲暴食」。
    2021/11/20 05:16
  • 體育課慘成童年陰影? 網點名2運動:根本折磨

    為了讓學生身心均衡發展,學校除了會教育基礎學科,另外體育課也是不容忽略的課程,對此一名網友便回想起過去求學階段時,每次準備上體育課,一想到有可能被要求跳「跳箱」,他內心便相當焦慮,還因此有了「跳箱恐懼症」,另外有網友點名除了跳箱外,有兩項運動更是心靈上的折磨。
    2021/04/21 12:45
  • 女兒逛老街躲爸懷裡「從頭哭到尾」 網秒懂:童年陰影

    228連假期間,許多民眾都準備好出遊計畫。一名媽媽就發文分享,今(28)日全家到老街遊玩,沒想到年幼的女兒竟然從頭哭到尾,原因曝光不禁讓她和老公哭笑不得,就連網友也噴笑直呼「不要破壞人家好心情啦」、「根本童年陰影」。
    2021/02/28 21:59
  • 長輩愛問「一句話」 媽怒轟:恐釀童年陰影!

    許多長輩看到孩子時都笑瞇瞇地逗弄他們,不過一名母親卻對這種行為很感冒,表示出門時偶爾會有老人家跑來,對著手中握有物品的小孩喊道,「這個可以分我嗎」;要是不分會挨罵「小氣」,真的分享了卻又不吃。她抱怨這種行為讓人不解並會造成幼童混亂,嚴重一點甚至恐留下童年陰影,引發議論。
    2021/01/22 23:45
  • 恐怖!賈靜雯驚爆遭變態男「拖進永康街公廁」陰影不散

    45歲女星賈靜雯出道30年,憑著甜美氣質外表和出色演技,在演藝圈擁有一席之地,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她小時候竟遭遇險些被性侵的恐怖經歷!賈靜雯近日在大陸節目中揭露童年陰影,曾在5、6歲到永康街公園玩耍時,遭變態男子拖進公廁。
    2020/04/16 09:05
  • 范冰冰慘遭家暴 弟揭童年陰影:爸媽輪流毒打

    女星范冰冰與弟弟范丞丞相差近20歲,由於女方出道較早,在影視圈演出過多部知名大片,導致范丞丞剛出道時經常飽受外界批評是靠姊姊的名氣而紅,但這並不影響姊弟倆的好感情。他日前也在節目中爆料,姊姊范冰冰曾因太早談戀愛,被父母毒打一頓。
    2020/03/20 20:27
  • 國一生「被隔離」獨坐走廊上課!他PO落寞身影:太誇張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2張照片,指有一位國小1年級的男童被安排在走廊上課,只見他獨自一人把座位搬到外面,透過窗戶探頭瞄著黑板聽課,讓他質疑老師這舉動會不會太誇張。照片一出紛紛勾起網友的童年陰影,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2019/04/11 11:19
  • 女星慘遭酗酒母家暴 病床前忍不住說了這句話

    31歲女歌星梁文音,在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以她甜美的外表及動人的嗓音獲得不少觀眾支持。在節目當中曾透露父母皆過世,近日才說出自己曾與母親有很大的心結,直到母親臨終才和解。
    2019/03/18 21:23
  • 張衛健爆童年受虐陰影 曾想過「何時會被打死」

    54歲港星張衛健出道34年以來演過不少經典作品,累積許多忠實粉絲的愛戴。曾經歷過妻子小產、弟弟暴斃等低潮,也有過失業、破產的困境,近日張衛健到香港校園分享過去經驗,更講到過去鮮少提及的童年往事。
    2019/03/17 15:46
  • 我爸抓我媽頭往地下撞 長大後卻她複製媽媽的情緒勒索

    今年初,一段肉圓爸家暴的影像曝光,引起社會沸騰,群情激憤,家暴瞬間成為熱門議題。家暴之難,難在被看見,然而看不見不代表沒發生,據衛福部統計,2017年兒童少年保護的通報案件高達5萬9,912件,家暴受虐兒童少年每天超過11人,目睹暴力與精神暴力更難以計數。
    2019/03/05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