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空氣鎗 結果共9筆

  • 快訊/怨政府「官逼民反」3槍轟爆數發部 民宿老闆羈押禁見

    在南投經營民宿的54歲張姓男子,因不滿政府政策,昨(28)日上午10時許,持空氣鎗跑到「數位發展部」延平辦公室連開3槍,導致牆面毀損、大門玻璃破裂,張男訊後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北地院今日下午召開羈押庭,裁定羈押禁見。
    2024/03/29 17:03
  • 新北2少爭風吃醋互嗆 大哥幫出頭「開槍」遭送辦

    新北市1名沈姓少年,日前與同校的張姓少年愛上同1名少女,2人爭風吃醋後進而在網路互嗆,28歲顏姓大哥得知此事,為了幫沈姓小弟出頭,昨(7)日晚間帶著空氣BB槍跑到張少的住處,憤而開槍洩憤,過程中還意外打中對方的左耳,警方事後也循線將人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08 11:40
  • 擅闖西門町店面睡覺被吵醒 半裸男爆氣持槍尋仇慘遭壓制 

    台北市25歲張姓男子,昨(23)日傍晚闖入萬華區西寧南路一處大樓的倉庫睡覺,店家發現後將張男不請自來還呼呼大睡,馬上將其搖醒並喝令他離開,此舉引發張男不滿,當下爆發激烈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張男事後越想越氣,當晚竟然又持空氣槍回到現場理論,警方獲報趕抵將他壓制逮捕,還在他的身上搜出毒品,當場罪加一等。
    2023/05/24 15:27
  • 違停遭檢舉火大!連轟2無辜車10槍 彰化衝動哥慘了

    彰化北斗鎮有2位民眾,愛車日前遭人持空氣槍射擊,鋼珠貫穿轎車車窗,維修費要價不菲,2車主也沒跟人結怨,覺得怪異又恐懼,上警局報案,警方循線找到涉案的34歲謝姓男子,他供稱,日前違規停車被人檢舉,當天凌晨一時氣憤,才對轎車連射鋼珠,謝男訊後也被依恐嚇、毀損函送。
    2022/09/15 15:47
  • 借兄空氣鎗玩突擊發 弟遭射穿心臟喪命

    1名27歲的江姓男子,2016年買了將1把空氣槍並借給弟弟,但後來弟弟竟被這支空氣槍的子彈射入體內,貫穿心臟、肝臟,最後不治身亡。檢警鑑定槍枝後,確認這支空氣槍具有殺傷力,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江男。
    2019/04/23 11:41
  • 「我認識你嗎」! 開槍擄人卻認錯驚魂2小時

    持續追蹤,被害人當初被擄走後,隨即被帶往三峽的白雞山,只是後來在逃的徐姓嫌犯,發現找錯對象尋仇,於是又把人載到山下的超商丟包,事後,開槍的陳姓男子,知道自己跑不了,拿著空氣槍投案,不過,案發現場留下三枚彈殼,警方懷疑作案槍枝還有其他把,可能被在逃共犯拿去藏起來,將持續追查。
    2019/03/04 14:58
  • 超車引衝突 兩駕駛互嗆、亮槍 民眾報警

    超車糾紛竟掏出空氣槍!新北市三重區17日下午4點,一輛白車行經自強路時,發現前面有一台黑色轎車,停下來買檳榔,他想逆向超車,對方攔阻,加速直行,雙方因此產生嫌隙,駕駛黑色轎車的鄭姓男子攔下對方後,掏出一把槍出來,兩人吵得不可開交,警方獲報前往處理,依恐嚇罪等罪嫌法辦鄭姓男子,至於逆向超車的駕駛,最重可罰1800元。
    2019/02/18 18:12
  • 情侶夾娃店持空氣槍行搶 女嫌落網痛哭

    高雄一名男子,凌晨在鳥松區一間夾娃娃機店,遭人持空氣槍行搶,交出2千元後,搶匪和把風的女友開車逃逸,警方獲報追捕,一路從鳥松區追到三民區一棟大樓的地下室,女嫌犯落網後大哭,還倒在女警懷中。
    2017/09/26 12:43
  • 糾紛?洩憤?男深夜持槍棍 砸毀轎車

    桃園八德日前傳出有轎車被砸!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兩名男子共乘一部機車犯案,後座乘客先拿球棒砸車,再環繞白色轎車一圈,邊走邊開槍;由於槍枝沒有火光,警方研判應該是空氣槍,鎖定車牌以車追人,調查是否經營當舖的車主與人結怨,對方才會找上門砸車、開槍警告!
    2016/07/29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