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轎車失控衝小北百貨!高雄女「連撞19機車」5人送醫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和福德三路小北百貨,今(26)日晚間7時33分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汽車高速衝撞進機車停放區,導致6名機車騎士受傷,5名送醫治療,1名自行就醫,均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警方表示,女駕疑因身體不適而肇事,酒測值為0。詳細肇責待交通大隊進一步調查。
    6小時前
  • 千萬操場暴雨淹水挨酸「雄中湖」 校長嘆:像嘲笑資源班一樣心痛

    高雄連日豪雨,高雄中學操場再現「雄中湖」挨酸,校方趁雨勢漸歇清理,並表示已編列200萬元預算做排水系統。校長莊福泰感嘆「嘲笑努力工作的人和嘲笑資源班一樣讓人心痛。」
    7小時前
  • 王彩樺市場攤販桌激戰小鮮肉 「叫X」狂嬌嗔2小時累慘

    2024金穗影展今(26)日開幕,許多參展作品的主創團隊都特別出席,包含金馬得主王渝萱、丁寧;金鐘得主喜翔、金鐘男主入圍男星林鶴軒(大鶴)、表演綜藝雙棲的女星王彩樺,以及人氣BL劇鮮肉男星徐韜等人。其中王彩樺在受訪時也分享了自己和徐韜在市場內激吻交歡的拍攝點滴。
    8小時前
  • 丁寧自爆小孩使用資源班「惡補數學」 親揭背後真相

    2024金穗影展今(26)日開幕,許多參展作品的主創團隊都特別出席,包含金馬得主王渝萱、丁寧;金鐘得主喜翔、金鐘男主入圍男星林鶴軒(大鶴)、表演綜藝雙棲的女星王彩樺,以及人氣BL劇鮮肉男星徐韜等人。其中,丁寧在短片《注意看,這個女人⋯⋯》中飾演亟欲包庇下屬性騷擾醜聞的主管,而她在受訪時,也提到了近期台灣社會發生的許多醜聞事件。
    8小時前
  • 失智長者忘回家 記憶力差、常跌倒是徵兆

    持續追蹤,這回誤闖國道的,是失智長者。我們實際來到于先生的家,為了照顧失智的他,妻子在家裡安裝扶手,也加裝監視器,時刻小心照顧七十多歲的老伴。根據衛福部統計,台灣65歲長者有8%罹患失智症,醫師提醒,如果親人記憶力變差,甚至吃錯藥,或常跌倒,就可能是失智徵兆,要及早就醫。
    9小時前
  • 暖心!小選手受傷免驚 博田醫院提供體育班學生專業照護

    高雄左營的博田國際醫院與五福國中首度攜手合作,提供體育班學生全方位的醫療照護,並在運動醫學方面進行衛教指引,實踐醫療在地化的理念。此次合作由博田國際醫院整合醫療資源,定期派出骨科張富淳醫師提供照護,尤其是骨科與復健科的團隊實力堅強,具備專業運動醫學知識,將提供快速且完善的就醫管道,讓學生能夠重返賽場,延續訓練壽命。
    9小時前
  • 【國際+簡單說】北海道女裝癖大叔慘變無頭屍 兇嫌竟是醫生一家三口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著名的紅燈區薄野,與東京的新宿歌舞伎町、福岡的中洲並稱為日本三大紅燈區。去年7月,繁華的薄野發生一起恐怖命案,薄野某間飯店裡發現一具無頭男屍,案發現場的慘烈狀況,以及死者與嫌犯之間的複雜關係,讓案情蒙上層層迷霧,而目前的最大嫌疑犯,則是年輕女子田村瑠奈一家3口。究竟這起慘案是如何發生的呢?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10小時前
  • 抓到兇手了!基隆藥劑師情緒崩潰 藥單備註「媽媽是X子」發洩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自己帶著小孩到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看診,沒想到拿起藥單時,意外在過敏史區域發現被標記了「媽媽是婊子」,引發熱議;而此事件兇手也在今天被找到了,原來是院內的藥劑師,疑似因情緒崩潰才打出不雅字眼;院方表示,該名涉案人員已經請辭,也已致電媽媽表達歉意。
    11小時前
  • 「角頭唱演會」首波超豪華陣容公開!3金曲歌王首登北流開唱

    台灣億萬票房電影《角頭》今年邁入上映十周年,不僅寫下精彩亮眼票房成績,拳拳到肉的寫實風格,也完整刻劃黑道社會的內心世界,後續還推出續集作品《角頭2:王者再起》、《角頭-浪流連》,完整建構《角頭》電影世界觀。隨著電影成功打響十年,也更加確定將擴大整個故事IP,包含即將上檔的電影續作《角頭-大橋頭》,還將在7月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緯來電視網 角頭GATAO唱演會」,找來蔡振南、王識賢、荒山亮三位金曲歌王助陣。
    11小時前
  • 媽祖生日好運到!3生肖拜完「財產翻倍」 第1名正偏財旺炸

    每年農曆3月23日是媽祖誕辰,俗稱「媽祖生」,今年落在國曆5月1日,適逢51勞動節休假日,民眾可以把握機會到廟宇參拜祈求,清水夢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指出「3生肖」只要在媽祖生日當天前往參拜,就能得到神明加持,好運滾滾來。
    12小時前
  • 旅遊列車途中遭逢厄難 「爆頭、戳眼、肚破腸流」超驚悚畫面曝

    東南亞恐怖新片《鬼咧號》(Kereta Berdarah)由「印尼恐怖片之父」黎刹曼托瓦尼執導,講述一台滿載乘客的旅遊列車途中遭逢厄難,怪事接踵而至,尤其每當列車進入隧道後,便是血腥大屠殺的開始。原是一趟愜意的森活之旅,最終淪為慘絕人寰的「血肉鐵支路」!今(26)日同步公布正式預告,這台節節失控的列車不僅帶來無處可逃的密閉式恐懼,乘客相繼慘死的血腥畫面更讓人坐立難安。
    13小時前
  • 許光漢再解鎖成就!繼金城武後首位「單獨」登日本雜誌封面男神

    由許光漢及清原果耶主演的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後全台累積超過7200萬票房,今(26)日更宣布在日本上片當天,破天荒舉行「很想見他」台日映前連線活動,導演藤井道人與演員許光漢、清原果耶、道枝駿佑、黑木華將一同於大銀幕現身,親自回覆影迷的提問。
    14小時前
  • 初孟軒大讚宋柏緯魅力難抵抗 「環南四少」絕美海報曝光

    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王渝屏合演的電影《環南時候》,為讓影迷收藏「環南四少」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王渝屏的絕美角色海報,片商今(26)日推出「《環南時候》我愛你套票組」,內含兩張電影票及四張角色珍藏卡。
    14小時前
  • 白癡公主首度演鬼  理科太太超害怕!仍力挺閨密直播

    恐怖片《鬼天廈》上映一周票房突破800萬台幣。首度扮女鬼的戴平雅(白癡公主)昨晚(25)日和閨密理科太太一起在IG開直播。理科太太坦言很怕看鬼片,第1次是多年前被騙,人生第2次就是為了白癡公主而包場看《鬼天廈》。被網友發問會不會也想演電影?理科太太笑稱:「我又不會,誰敢找我,找我去演會計阿姨就可以!」
    15小時前
  • 最美反派是她!鄉土劇女神加入《黑澀會》閃退 痛揭2至親離世內幕

    34歲的李又汝近年在戲劇圈發光發熱,更因飾演惡女名氣暴增,甚至獲封「最美反派」。但早期她曾參加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當時更以藝名「檸檬」闖蕩。一直有歌手夢的她,演藝路九彎十八拐,最後因著信仰,終於推出人生中的第1首福音單曲〈讓耶穌帶路〉。
    15小時前
  • 2024台北電影節「焦點城市」單元經典回歸 匈牙利傳奇導演作躍北影

    第二十六屆台北電影節今(26)日宣布,將以致敬過往「主題城市」的新晉節目「焦點城市」單元轉型回歸,今年將聚焦於匈牙利布達佩斯,囊括經典、趣味以及符合當代議題元素,精選二十部作品,打造如城市電影史般的濃縮片單。除此之外,今年焦點影人重磅推出「匈牙利傳奇導演」貝拉・塔爾(Béla Tarr),包含曾拿下德國曼漢姆國際影展最大獎的《家庭公寓》(Family Nest)、第二部長片《局外人》(The Outsider)兩部作品先後完成數位修復,距在台首映二十年後,於北影再次躍上大銀幕。
    16小時前
  • 賴清德520就職典禮主視覺曝光 觀禮「五寶」有這些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籌備會今(26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就職典禮及晚宴主視覺。準總統賴清德將在5月20日就職,外界關切典禮「五寶」部分,包含帽子、毛巾、水、祈福小神衣,以及貓狗徽章。就職典禮主視覺以四個亮麗色帶,象徵自由、民主、自信、友善,色帶形成台灣形狀,象徵台灣這座島於各行各業、不同價值觀相互扶持,共創美麗島嶼,並帶領民眾更好的未來。
    16小時前
  • 「洗腳水女神」葉蘊儀離婚富商渣夫! 獨自養孩20年近況曝光

    香港女星葉蘊儀憑甜美臉蛋爆紅,更因來台上節目時,被胡瓜問幾歲?竟回答:「我今年『洗腳水』(十九歲)!」,被封為「洗腳水女神」。而近期51歲的葉蘊儀發文透露,自己的小孩目前己經碩士畢業,讓她開始認真思考:「是時候做會(回)自己了。」
    16小時前
  • 影音/江宏傑傳離婚官司花百萬 喊「就是最想要的結果」

    17小時前
  • 「藥單」備註不雅字眼 護理師連忙道歉

    到醫院看診,都會有一張「藥單」,有仔細看過裡面的內容嗎?24日一名媽媽帶兒子到部立基隆醫院看醫生,結果竟然發現藥單上出現不雅字眼,當場馬上反應,連護理師也很納悶連忙道歉,院方澄清電腦並沒有鍵入相關字眼,衛福部表示調查後,初步排除資安漏洞,後續會從是否人為疏失方向進一步釐清,若確認內部人員作為,將會送考績委員會討論懲處。
    1天前
  • 紅點爬滿小手!腸病毒猛襲「幼兒園停課」 家長怨:才中2個嚴重嗎?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23日指出,腸病毒急診人數已破萬人,相較往年提前兩週進入流行期,主要病毒為「A型克沙奇」,重症高危險群則是5歲以下的嬰幼兒。因有家長因幼兒園停課而抱怨,「有那麼嚴重嗎?」小兒科醫師王韋力公開染病照,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1天前
  • 「與中國只距12公里」 綠高層北竿播音站籲兩岸和平

    民進黨副秘書長何博文今(25日)率黨務主管前往馬祖訪查,陪同的民進黨國際部主任李問過去曾擔任連江縣黨部主委,在地方深耕有成。眾人特地前往與中國距離僅有12公里的北竿播音站,強調希望兩岸關係能夠和平發展,不要輕易破壞現狀,並增進兩岸人民的共同福祉。
    1天前
  • 藥單寫「媽媽是婊子」!部醫急撇系統問題 衛福部要查人為疏失

    昨(24)日一名李姓女子帶兒子赴部立基隆醫院看診,卻在藥單驚見「媽媽是婊子」;院方回應,沒有醫護人員在電腦鍵入不雅字眼,後續會配合管理系統廠商釐清。掌管部醫的衛福部醫福會副執行長楊南屏今(25)日表示,原擔心是否遭駭,初步調查排除外部入侵可能,將朝人為疏失方向釐清,若人員造成屬實,一定追究懲處。
    1天前
  • 批藍白代理孕母草案不完備 民進黨:不該貿然通過應另立專法

    衛福部著手修正《人工生殖法》,涉及同性伴侶、代理孕母、單身人工生殖合法等。民進黨性別平等事務部昨(24日)舉行人工生殖法修法專家學者內部會議,性平部主任李晏榕指出,不應於尚未完整討論細節、且未有完整配套的狀況下,貿然通過代理孕母的相關內容,建議應另立專法規範。
    1天前
  • 江宏傑傳離婚官司花百萬全說了! 隔20個月「一家團聚」:就為了這一刻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名將福原愛2021年離婚,2人跨國官司上月終於和解,今(25)日他中午出席忠義基金會的「蒲公英寶寶助養計畫」,提到為打官司花費百萬,他直說:「這不是拿金錢能做相比的,我就是想要大家在一起。」江宏傑時隔20個月終能盼到在台一家團聚,開心藏不住,晚上出席「台北時裝週」難得深V大露胸肌,展現狂野的一面。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