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硫磺味 結果共14筆

  • 硫磺味纏身!47歲男疑家族遺傳 竟是「侵襲性腦瘤」作祟

    怎麼臭臭的!一名47歲英國男子常感到頭暈,甚至時不時聞到硫磺味,就診後竟然發現腦袋長了一顆腫瘤,萬幸的是切除後,恢復狀況良好。
    2023/02/15 16:45
  • 友邦聖文森火山噴發逾萬人撤離 駐台大使募資盼助災民

    位於加勒比海的我國友邦聖文森及格瑞那丁,當地休眠42年的蘇弗里耶爾火山(La Soufriere)在本月9日突然爆發,噴出大量火山灰高達6000公尺並覆蓋聖文森島,空氣中也瀰漫著濃濃地硫磺味,附近超過2萬居民也緊急進行疏散。對此,身繫同胞安危的聖文森駐台大使柏安卓(Andrea Bowman)也在台發起救援行動,希望能藉由台灣人的力量幫助迫切需要救難物資的聖文森。
    2021/04/13 10:27
  • 染疫後遺症「嗅覺倒錯」 英醫師:部分患者聞到魚腥味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更多症狀浮現,部分出現「新型冠狀病毒長期症狀」(long COVID)的患者表示會聞到魚腥味、硫磺味及甜膩噁心的難聞氣味。
    2020/12/28 10:52
  • 用魚刀分屍7大袋…坦言殺過山豬 陳男:關節處好下手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發生分屍案,射箭教練陳柏謙在結識30歲的高姓女學員後,疑似求歡遭拒,狠心將對方殺害並伴屍3天,再用菜刀分屍7大塊,並在金山、陽明山交界處「邊騎車邊棄屍」。警方發現高女遺體時切面乾淨俐落,陳柏謙被逮後起初矢口否認,最後突破心防讓他認罪。他供稱自己曾宰過山豬,「從關節處比較好下手」。
    2018/06/19 08:31
  • 心虛?一靠近機車就聞到屍臭...兇嫌嚇到不敢騎

    射箭教練陳伯謙上月結識30歲高姓女學員,疑似求歡失敗,陳姓教練先是在華山大草原殘忍殺害高女,伴屍3天後再以菜刀分屍7大袋,在金山、陽明山交界處「邊騎車邊棄屍」,據了解,兇嫌會選擇山區棄屍,原因是該處位於硫磺溫泉區,現場濃濃的硫磺味可以掩蓋屍臭,讓人不易察覺。
    2018/06/18 19:19
  • 硫磺味掩蓋屍臭 兇嫌騎50公里棄屍

    殺人後還殘忍分屍的兇嫌陳伯謙,犯案後態度相當冷靜,為了掩人耳目,他大老遠的用機車,從犯案地華山一路騎了50公里到陽明山一處產業道路,將裝有女子屍塊的袋子沿路丟棄,警方說兇嫌會選擇這裡,除了這裡平常人少,不容易被發現之外,更重要的是,這裡濃濃的硫磺味還可以掩蓋過屍臭味,可見他的心思縝密。
    2018/06/18 19:07
  • 日御嶽火山噴發 4死27人無生命跡象

    日本中部的御嶽火山,週六上午突然爆發,今天一早,550名警消跟自衛隊員上山,搶救受困山區的賞楓遊客跟登山客,出動直升機將傷患送往醫院,但壞消息是集中山頂一帶的受困者,有4人死亡,27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由於目前當地飄散的硫磺味太重,搜救工作暫時先喊停。
    2014/09/28 12:01
  • 天涼泡腳好個秋 北投免費湯池夯

    今天淡水清晨只有17.5度,是入秋以來最低溫,北部地區明顯感受涼意,台北北投泉源公園免費的大眾湯池,一早就湧進民眾,有人邊讀書有人邊看報,還有街坊鄰居揪團泡湯,北市府今天特別加碼,來溫泉池就能抽特製花皂,飄著硫磺味的中秋節,很不一樣。
    2012/09/30 11:37
  • 立冬溫差大 「龜鹿二仙湯」食補養身

    明天就是立冬了,不少民眾都會趁著這個時節「吃補」,今天新北市政府找來食補專家,推薦今年冬天最適合的補品-龜鹿二仙湯。這用龜板和鹿茸提煉的大補湯,適合極端氣候食用,而且還具有改善「腰膝」無力的症狀,而要吃補又能減肥,專家就推薦何首烏雞湯,因為裡頭豐富的卵磷脂,最能增加腸胃蠕動。專家也特別提醒,買中藥材顏色不能太鮮豔,如果含有刺鼻的硫磺味,這可能都是加工過的偽藥。
    2011/11/07 12:26
  • 駕駛艙有異味 機師空服員全頭暈

    美國一架載有81名乘客的空中巴士客機,從華盛頓飛往波士頓的途中,駕駛艙突然出現濃濃的硫磺味,包括2名開飛機的駕駛還有空服員,在空中都出現噁心頭痛的症狀,緊急降落後,機組員立刻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07/11/06 17:23
  • 〈快訊〉引水工程氣爆 2人受困現場警戒

    位在高雄與嘉義交接的大埔山區,發生一起氣爆意外,根據了解,正在進行引水工程的工人,疑似挖到不明氣體,導致氣爆,目前有2工人受困坑洞內,現場還有濃厚的硫磺味,警消正警戒並進行搶救中。
    2007/11/04 15:03
  • 陽明山豪宅變毒窩 靠硫磺掩毒臭

    海巡署台北查緝隊破獲製毒工廠;主嫌是利用在陽明山別墅區,靠硫磺味掩蓋製毒惡臭,不過還是被警方識破;還當場抓到準備出門賣毒的嫌犯女友,除了逮捕嫌犯之外,也起出大量的安非他命成品、半成品以及製毒工具一批,全案將深入擴大偵辦當中。
    2007/07/20 17:04
  • 裝本土!大陸黑心貨成冒牌台灣菇

    春節快到了民眾買年貨,尤其是挑筍子和香菇,可得小心了!因為現在大陸黑心貨,通通偽裝成「冒牌台灣菇」,而顏色漂亮的黑心筍,卻是一聞就有濃濃的硫磺味。
    2006/01/05 14:12
  • 鑿溫泉井 噴出四樓高滾燙水柱

    台北縣金山溫泉區,深夜冒出滾燙的硫磺噴泉,足足有四層樓之高,這是當地知名溫泉飯店喜凱亞,疑似鑿井氣爆,不過業者解釋為湧泉現象,十幾個小時下來,旁邊農田的菜葉都焦黃枯死,溝渠溪水也全是濃濃的硫磺味。
    2004/10/14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