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硫磺味纏身!47歲男疑家族遺傳 竟是「侵襲性腦瘤」作祟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6:45
英國男常聞到硫磺味,檢查竟發現腦瘤。(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男常聞到硫磺味,檢查竟發現腦瘤。(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怎麼臭臭的!一名47歲英國男子常感到頭暈,甚至時不時聞到硫磺味,就診後竟然發現腦袋長了一顆腫瘤,萬幸的是切除後,恢復狀況良好。

《紐約郵報》報導,尼爾(Neil Danziger)2020年12月開始出現症狀,指出因為頭暈目眩,必須要坐下來休息,沒想到強烈的硫磺味常伴隨出現,如同很像火柴或煙火在燃燒,而且怎樣都擺脫不了。

 

尼爾常感到頭暈、聞到臭味,竟然是因為罹患腦瘤。(圖/翻攝自braintumourresearch官網)

更多新聞:肚子大到像懷孕!30歲女檢查出子宮肌瘤 醫列3點示警

而因為尼爾曾患有高血壓、膽固醇等相關疾病,加上60歲的祖父因心臟病過世,讓他不禁懷疑這是某種家族遺傳疾病。沒想到檢驗報告出爐,醫生指出他罹患一種侵襲性腦瘤,不過大小不到1.2公分,所以尼爾也樂觀表示,「我聽說有人患有李子或蘋果大小的腫瘤,而我只是一顆豌豆,我做得到的。」

 
尼爾康復後,還參加腦腫瘤研究募款活動。(圖/翻攝自braintumourresearch官網)

更多新聞:8旬翁5天沒大便!醫手一伸「食指就碰到」:腫瘤塞住了

尼爾在2021年2月切除腦瘤,手術非常成功,尼爾憶起,術後隔天感覺還好,只是腦袋傷口有點痠痛而已,接下來尼爾將持續接受化療和放射療法,並且定期追蹤檢查。由於恢復狀況良好,尼爾與妻子2022年還參加腦腫瘤研究募款活動,順利籌集到1.9萬美元(約新台幣58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硫磺味#頭暈#腦瘤#火柴#煙火#腦腫瘤研究#募款#英國男#Neil Danzig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861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