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疔子 結果共7筆

  • 婦長疔子自擠膿敷藥!潰爛傷口「比手機大」 險敗血症致命 

    自行敷藥恐出事!一名61歲婦人因後背長了疔子,照著先前方式自行擠膿並敷上草藥,不料竟導致細菌感染更嚴重,甚至產生蜂窩性組織炎潰爛,筋膜也已受損,急忙前去醫院就診才發現傷口「比手機還大」疼痛不已。醫師稱,免疫力差的患者切勿自行敷藥,避免不當感染導致蜂窩性組織炎。  
    2023/12/07 17:33
  • 徐乃麟爆隱疾「頭上冒6顆」 昔捐獎座罕談金鐘:有這麼重要嗎

    63歲的徐乃麟日前出席眼科記者會,透露自己的眼角常卡眼屎,感覺視線霧霧的,諮詢醫生才知道患有乾眼症,治療後已好轉。之前徐乃麟有顏面神經失調的問題,透露最近有毛囊炎,頭部一連長了5、6顆「疔子」,很刺痛,苦不堪言,靠吃抗生素治療。
    2023/09/15 06:59
  • 3部位反覆長痘恐患化膿性汗腺炎 「這類人」當心

    大一新鮮人小慈,胯下及腋下冒出數顆結節,不只腫脹疼痛,還會流湯、流膿,甚至散發發出臭味,以為是「疔子」,吃了抗生素好轉卻又復發;進一步就醫檢查,發現是化膿性汗腺炎,經藥物及手術治療,終於獲得改善。
    2022/08/31 13:12
  • 下面長痘!男亂用偏方「腫成棒球大」 醫一劃開爆漿噴膿

    千萬別亂用偏方!一名男子的陰囊長了一顆小痘痘,沒想到用手去摳竟成「疔子」,後來老婆誤信偏方,拿針將它刺破,男子的陰囊因此紅腫發炎,甚至腫成棒球大,最後還要住院治療才能康復。
    2020/09/06 16:00
  • 男下體長膿包如「龍眼大」!一切開醫生當場被臭哭

    在很多人眼裡,小病只要不影響生活,大多不在意理會,但這種想法也給了多種疾病可乘之機!外科醫師王祚軒在節目中分享幫病患開刀「噴淚」的過程,原來是一名30歲男性病患,生殖器長了「疔子」,但都不就醫,結果拖到後期,膿包已經長到跟「龍眼」一樣大才就診,沒想到!手術刀一切開膿包時,惡臭味瞬間襲來,令王祚軒當場被熏到眼淚流不停。  
    2019/05/25 08:59
  • 愛犬狂聞狂舔頭皮!女星就醫 被要求立刻切除

    女星莫棠予曾演出《廉政英雄》、《植劇場-荼蘼》和《甘味人生》等電視劇,並常在臉書曬出火辣照片。日前莫棠予上節目時表示之前頭皮長了1顆「疔子」,原本不以為意,直到她養的狗狗對疔子又聞又舔,還抓到疔子,才讓她發現疔子開始變化,就醫後經醫生建議將疔子切除。
    2019/05/19 18:06
  • 她PO「疔子全紀錄」 活像被子彈穿頭嚇壞人

    誤以為是大痘痘,沒想到是疔子!女網友將男友的「疔子全紀錄」PO上網,並形容男友痛得簡直生不如死,描述傷口像是「被子彈打到」,噁心到連她都會起雞皮疙瘩。她呼籲免疫力差、作息不正常、壓力大等族群需特別留意,網友看完後嚇歪,表示「決定今天要早點睡了!」
    2019/03/27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