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留電話 結果共81筆

  • 停車不留電話!控影響行人、店家 持磚砸車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在路邊白線,牽車才發現,前後擋風玻璃都被人砸破,警方聯繫上動手男子,他表示這輛車長期停在這,不僅擋住店家出入口,也沒留電話,才會砸車洩憤。
    2024/04/15 14:59
  • 你罵我!屋主留字條「爛人」 遭車主怒告恐嚇

    花蓮新城鄉北埔一處巷弄,27日凌晨,有駕駛貪圖方便,停在別人家門口,只剩一個小縫,連機車都出不去,車上找不到電話號碼,因為隔天早上要帶1歲嬰兒就醫,屋主氣到留字條寫上「爛人」,警方依車牌聯繫到人,只是車主一看到字條,也氣得說要告恐嚇,更聲稱自己有留電話號碼,疑似是燈光灰暗才會看不到,雖然有馬上移車,只是這下也得挨罰。
    2023/11/27 19:00
  • 幫送信有詐! 小黃運將多拒送或留電話

    持續追蹤這起詐欺案!有些計程車司機為了自保,不幫忙送物件,如果真的要送,會留雙方電話,或要求乘客一起上車。過去也有外送員遇到對方想騙錢,當場將人壓制報警,甚至還有依親來台的港籍男子,網路代購被詐騙集團盯上,靠著對話截圖和主動報案紀錄,花了六個月證明清白,凍結帳戶才解除。
    2023/09/28 19:40
  • 不滿車位被停夾字條喊「鎖車」住戶涉恐嚇罰6千

    高雄林園有住戶聲稱自己有租農地旁的位置停車,結果被另一名車主停了兩天,還沒留電話,讓他一氣之下夾字條揚言要鎖車,結果被對方一狀告到法院,最後住戶因為一句鎖車,涉及恐嚇判罰6千元。
    2023/07/15 19:29
  • NONO初見朱海君「闖休息室留電話」猛追! 經紀人早料到勸不要

    直播主「小紅老師」近日開記者會指控曾性騷擾、性侵女性,受害者至少20人,她先前也發文透露會和NONO認識,是當時NONO在錄影結束後跟她要電話。NONO的老婆朱海君去年曾在《女人我最大》分享夫妻相識的過程,談到NONO在她上節目時跟她要電話,當時她的經紀人事前也提醒她,若被要電話就留經紀人的號碼。
    2023/06/25 17:17
  • 何志偉遭控「摸男手臂留電話」 賴清德:嚴肅面對

    民進黨性騷風波持續延燒,立委何志偉也被指控,在八年前擔任議員時,對民眾有不當肢體接觸,還在對方手臂寫下電話號碼。對此人在國外的何志偉表示抱歉,未來與民眾互動的方式會再修正。
    2023/06/05 14:11
  • 何志偉遭控「摸男手臂留電話」 賴清德出聲了:嚴肅面對

    政壇屢爆性騷事件,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晚也被指控8年前曾公開摸手還留電話,何志偉雖已表示願為無心的動作致歉並修正,仍持續受到關注。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5)日上午出席「台灣氣候學院揭牌記者會」前受訪表示,民進黨會秉持一貫原則處理,嚴肅面對每個人所發生的性平事件。
    2023/06/05 10:39
  • 民進黨性騷又1例!何志偉遭爆「右臂留電話」 緊急發聲道歉了

    台灣政壇近日掀起一陣「#MeToo」風暴,其中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在今(4)日晚間遭到民眾指控,他在2015年6月參加社子島開發說明會時,竟對現場1名民眾肢體性騷擾,除了撫摸該民眾的前臂、上臂外,還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在對方手臂上留下自己的電話號碼。對此,何志偉也公開致歉:「若我無心的動作造成對方困擾,我很抱歉,未來志偉與民眾互動的方式會再修正。」
    2023/06/04 23:39
  • 誰的車!驚見機車橫停檔道 店家傻眼報警

    為了貪圖方便,把車橫停在店家門口!昨天(3日)是桃園中原大學的畢業典禮,人車都湧進學校附近,結果把店家門口全都停滿,沒留下通道,老闆想移車,對方也沒留電話,只好報警,結果學生接到通知,下樓時,卻差點跟店家起衝突,還拿手機互拍。
    2023/06/04 19:26
  • 八大妹潑熱湯毀容!本尊疑放話「打女人乾你們屁事」留電話定孤支

    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姓女子因2萬元債務,遭到陳女等3人毆打、潑滾燙熱水,大面積燙傷送院搶救。沒想到,一名疑似參與現場鬥毆的男子,爆出交保後在網路放話「我們打女人乾你們屁事」,甚至留下電話要網友來「定孤支」。
    2023/04/22 15:40
  • 違停門口還沒留電話!屋主怒開大絕 烙2車「前後夾攻」

    停在別人家門口就算了,甚至還沒留電話號碼!台中市一名31歲黃姓男子22日至南屯區大墩二街附近吃晚餐,因為貪圖一時方便,將車子臨停在別人家門口,堵住該名住戶進出的通道,且停的時間長達3個多小時,屋主為了讓對方記取教訓,特別找來兩輛車子「前後夾攻」,緊貼其車頭、車尾。而黃男吃完飯後看見此景,瞬間傻爆眼,四處敲門求助無果,最後才請警方協助處理。
    2023/02/27 16:30
  • 家門前掛「歡迎停車」告示牌 屋主曝原因暖哭網:活菩薩

    這樣的心胸真是太讓人敬佩了!最近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回南部老家時,發現父親在自家車庫外,掛了一個「歡迎停車」的牌子,讓他十分意外和不解。事後父親透露原因,網友聽完直呼,「我覺得我爸是個好人」。不少網友大讚原PO父親實在太佛心了,根本就是活菩薩一個,但也擔心有些人會因此得寸進尺,並提供一些自保之道。
    2023/02/20 21:43
  • 誰准你停!不滿被擋道 屋主砸毀「臨停車」

    昨天(14)中午,一對夫妻把車臨停在新竹中華路一段一間民宅前方,屋主疑似是不滿被擋道,直接拿工具破壞,把所有車窗都打破。雖然車主有留電話,但屋主卻表示,他們違規在先,當然可以砸,甚至撂下狠話說,不會賠錢,被告也不出庭。
    2023/01/15 20:42
  • 一週6遍!亂停車被留「3字卡」反制 網加碼曝暗黑狠招

    有網友上網抱怨,表示私人土地停車格遭到長期佔用,亂停車的車主每次都不留電話,甚至一週內還停了6次,該名網友終於忍不住,在對方雨刷夾了3張字卡,寫下「私人場所,請勿停車」、「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停一整週,當自家停車位?」,不少網友則加碼提供其他「暗黑狠招」認為可以防止這樣的現象再度發生。
    2022/10/17 22:56
  • 幹得好!私人車位被霸佔沒留電話 他放大絕對方急哭求饒

    民眾開車出門,最煩惱的就是要找停車位,最近就有一名男網友抱怨,日前遇到一個超扯情況,某天他回家時,發現他租的私人車位被陌生車輛停走,而且對方也未留下聯絡電話,最後他決定「放大絕」反制,對方一早見狀立刻去電連忙道歉,還承諾願意賠償停車費。貼文一出,眾人都稱讚「幹得好!」
    2022/09/29 18:21
  • 「停車請留電話」有人真的照做了 8千人笑瘋:沒毛病

    許多住家或商家會在自家門口前張貼禁止停車的告示,提醒民眾不能隨意亂停。不過,就有網友曬出一幕超逗趣的畫面,除了立了「請勿停車」的告示牌,還在底下附註停了請留電話,沒想到網友往下一瞧,竟發現「真的留了一支電話(手機)」,引來8千多名網友笑噴,直呼「好古意」。
    2022/09/04 06:08
  • 腳下藏密碼!迷路嬤一問三不知 好在兒「鞋上留電話」破案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疑似失智的長輩迷路的案件,一名77歲的廖姓老婦人獨自在橋附近徘徊,被目擊的熱心民眾撞見後,向巡邏的員警通報,員警立馬上前關心,但婦人卻無法言語,正當員警不知該如何是好時,突然發現婦人的拖鞋上寫著電話號碼,致電後,果真找到老婦的兒子,並且通知其子將老母親帶回。
    2022/07/26 11:59
  • 工廠門口大學生亂停車沒留電話 遭人塗鴉報復急哭致電道歉

    台中一間工廠門口,明明公告請勿停車,但還是有人故意停在門口,也沒有留下電話號碼,害工廠一整天都無法工作,氣得老闆搬冷氣圍在臨停轎車周圍擋路,事後也在網路上發文痛批車主自私,沒想到有民眾想幫老闆討公道,在車主轎車上,用蠟筆塗鴉,嚇得車主馬上打電話向工廠老闆道歉。
    2022/04/27 18:37
  • 駕駛違停又撞檔車 遭控「猛拍照」後肇逃

    台中大甲一間飲料店前,18日晚間,一輛違停轎車,在倒退嚕時,把停在後方的檔車撞倒,駕駛下車扶起來後,還拿手機拍照,看似要報警處理,卻沒留電話也沒報案,直接開車走人,遭波及的檔車車主事後發現,氣的調監視器報案。
    2022/03/19 12:48
  • 車停死巷擋路人跑南部過年 住戶怒貼20張留言「你最帥」

    許多人貪圖方便會臨時停車,但擋住巷弄出入口卻又不留下連絡電話可就會讓其他人備感困擾。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自家巷弄是死巷,卻有一部轎車停在巷子中間也沒留電話,只好報警請警方聯繫車主,沒想到對方卻說人在南部無法移車,第一時間警方也表示無法將車拖走,讓他氣得在車窗貼上20張寫有「石牌你最帥」的A4紙,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砲轟車主的行為。
    2022/02/03 16:44
  • 林秉樞翻版?男假冒「總統特助」 向鄉公所收錢

    嘉義一名男子,假冒自己是總統蔡英文特助,還自稱是民進黨中央黨部主任委員,說要見鄉長,還想跟鄉公所收錢,工作人員要求檢查證件,請他留電話,卻被男子拒絕,事後警方循線找到人,懷疑他缺錢花用才詐騙。
    2021/12/09 19:28
  • 車停店門前一整夜沒留電話 車身遭黏貼「長膠帶」

    台南一名車主找不到停車格,車子停靠路邊一整晚,沒想到,車主準備開走的時候,不只多了張提醒字條,還被貼了好幾條長長的膠帶,懷疑是店家報復行為,只是停靠地點沒有畫紅線和黃線,不算違規停車,倒是黏貼膠帶如果造成車子毀損,可是有法律刑責。
    2021/09/11 22:49
  • 撞人後留電話先離開!騎士倒地遭「二次輾」當場死亡

    受到盧碧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全台降雨降雨不斷,今(7)日早上七點多,新北市五股區就發生機車擦撞意外,騎士倒地時,還慘遭後方的聯結車輾過,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2021/08/07 11:42
  • 唐鳳推「簡訊實聯制」五秒內完成 不留電話姓名保護個資

    行政院推出「簡訊實聯制」正式上路,民眾只要掃一下QRCode就可以用簡訊方式,回傳1922,不會留下資料給店家,而店家申請也只需20分鐘。
    2021/05/19 20:30
  • 唐鳳推「簡訊實聯制」五秒內完成!不留電話姓名 保護個資

    因應疫情,外出購買物品,幾乎所有店家都要實聯制,留下足跡,不過也因此有人擔心隱私權問題,因此政委唐鳳推出「簡訊實聯制」,只要掃一下QRcode就可以用簡訊方式,回傳1922,不會留下資料給店家。
    2021/05/19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