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生日照 結果共16筆

  • 6歲了!凱特曬路易王子生日照:保證沒修圖 萌樣神似爸爸威廉

    英國「王室3萌娃」最年幼的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23日迎來6歲生日,罹癌正在休養的媽媽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為此重返社群平台,曬出兒子的帥照歡慶,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英國王儲與王妃的官邸)也表示,這次「絕對沒修圖。」也有網友發現,路易的模樣神似幼時的爸爸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
    2024/04/24 14:59
  • 嚇壞!玉女歌手慶53歲生日照流出 真實樣貌美成這樣

    「永遠的玉女」蘇慧倫剛結束《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拍攝工作,就投入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節目錄製,其實早在第四季時節目方就已向她提出邀約,不過當時她正忙著巡演,在第五季時,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能有機會參與節目錄製,在22日節目盲選過程,蘇慧倫為自己取名為「大黃蜂」,她說:「因為我唱了很多歌跟黃色有關,加上我兒子也喜歡大黃蜂,就取這代號就代表媽媽在工作還是有想著他。」含意充滿母愛。
    2023/10/23 12:34
  • 62歲葉蒨文沒小腹!醫授1招熟齡減肥 曝4關鍵防肌少症

    香港天后葉蒨文日前度過62歲生日,透露生日願望是「開心過日子」,而生日照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大讚「身材完全沒走樣,連小腹也沒有,根本看不出年齡」究竟葉蒨文是如何保養身材的?為什麼中年發福都沒有找上她?
    2023/10/06 23:10
  • 只管自己好看?陳妍希40歲生日照P過頭 閨蜜楊丞琳臉慘變形

    台灣女星陳妍希因出演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成為不少粉絲心中的「初戀女神」,事實上,她與歌手楊丞琳早在2007年於電視劇《換換愛》、《不良笑花》結緣變成好閨蜜,多年來對方生日時都會獻上祝福且一起慶祝。然而,有網友發現,陳妍希似乎把兩人的合照P圖過猛,讓楊丞琳的臉瞬間超詭異,引起網友熱議。
    2023/05/16 09:45
  • 分手邱淑貞娶圈外人!王晶生日「愛妻露臉」 網一看羨慕死

    香港一代女神邱淑貞性感豔麗的姿態,收服許多人的芳心,鬼才導演王晶也曾被爆出愛的死心踏地,不過兩人最終分手收場,王晶日後也取圈外女友丁德君為妻。3日,王晶迎來68歲生日,鮮少曝光愛妻丁德君,難得在王晶生日照中露面,網友瞧見後,再度讚嘆王晶娶妻很有眼光。
    2023/05/05 12:56
  • 陸前領袖江澤民白血病逝世 96歲生日拍照習近平還送花籃

    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因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今(30)日中午12時13分在上海逝世,享耆壽96歲。大陸社群媒體瘋傳一張他於8月生日前夕拍攝的照片,只見他雖高齡96歲,當時氣色仍相當好,怎料3個月後就突然離世。  
    2022/11/30 17:32
  • 女神拐拐慶生天使下凡 渾圓豐滿包不住超羞!網讚翻

    女神拐拐在10日迎來34歲生日,在IG上曬出事先拍好的生日照,薄紗小可愛搭配背後的翅膀,坐在盪鞦韆上彷彿天使下凡,而招牌渾圓豐滿也毫不留情炸出完美形狀,令人看的目不暇給。
    2022/07/11 11:44
  • 英國夏綠蒂公主7歲了! 與愛犬合拍生日照 流露少女感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的愛女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在5月2日滿7歲。王室也透過官方社群媒體,公開了由凱特王妃親自掌鏡,拍攝的夏綠蒂公主與愛犬的萌照,擺脫幾分稚嫩,增添些許少女感的模樣,吸引超過75萬人按讚。
    2022/05/02 15:58
  • 喬治王子8歲生日照藏洋蔥 思念已故菲利普親王

    英國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在22日迎來8歲生日,官方社群平台在21日晚間,公開喬治王子的生活照獻上祝福。眼尖民眾也發現照片中的背景隱約可看到喬治王子坐在一台Land Rover車頭上,由於眾所皆知Land Rover是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生前最喜歡的車,因此照片中的這項細節,也被外界視為是在向曾祖父致敬。
    2021/07/22 18:30
  • 1歲童生日血腥「吃人腦」 母被罵翻背後有洋蔥

    不少家長會在寶寶生日時,拍照記錄美好的一刻,但澳洲一名媽媽拍攝的生日照片,竟是將兒子扮成滿口鮮血的「小殭屍」,還讓兒子吃人腦、屍體,由於照片過於驚悚血腥,上傳後引來網友大肆批評,但這名媽媽會這麼做,背後其實有一段感人的故事。
    2018/03/08 17:57
  • 杜特帝孫女將滿18歲 總統府內拍生日照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孫女伊莎貝爾,即將慶祝18歲生日,她在馬拉坎南宮提前拍攝生日照,不過卻被民眾批評濫用特權。
    2017/12/16 08:19
  • 杜特蒂孫女轉大人  總統府內拍生日照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孫女即將慶祝18歲生日,她在馬拉坎南宮提前拍攝生日照,被部分民眾指稱濫用特權,但馬拉坎宮發言人表示,這並無不妥。
    2017/12/15 21:13
  • 生日照小腹微凸疑懷孕? 麥莉希拉斥沒禮貌

    美國流行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今天慶祝25歲生日,她昨天預先貼出慶生照,卻遭粉絲質疑小腹微凸,可能有孕。麥莉希拉親上火線,在推特否認懷孕傳聞。
    2017/11/24 17:23
  • 英女王生日照 曾外孫女幫提包包搶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0歲大壽,英國上上下下一起為她暖壽,白金漢宮則用3張照片來祝壽,一張是女王跟愛犬、一張跟女兒安妮公主、還有一張是跟5名曾孫以及2名年紀最小孫子的合照,其中年僅2歲的曾外孫女米亞幫女王拎包包的可愛模樣,意外成為這張大合照的焦點。
    2016/04/22 19:12
  • 連日送菜到北所! 蔡佩真氣質佳引矚目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收押,趙藤雄長媳蔡佩真連續4天親自到看守所送菜給公公,儘管蔡佩真都帶著大墨鏡,一身輕便穿著,但氣質出眾令外界印象深刻,趙文嘉和蔡佩真兩人據傳是在念書時認識的,認識兩人的朋友說,兩人個性低調不愛跑趴,而在趙文嘉臉書上也PO了一張老婆生日照片,看得出臉龐相當清秀!
    2014/06/07 18:12
  • 「從出生就準備」 父集照送女成年禮

    台北市政府在孔廟舉辦成年禮,學生下跪向父母奉茶,忍不住熱淚盈眶,每對家長也都準備了「傳家寶」,有爸爸從女兒出生就開始準備,把每年生日照片集結成冊,甚至有人把族譜都搬出來,就要兒女承擔責任,但儀式上穿的台灣蘭「花花上衣」,也被學生說覺得有點怪怪的。
    2011/12/04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