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邱淑貞娶圈外人!王晶生日「愛妻露臉」 網一看羨慕死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2:56
導演王晶曾被傳出與性感女神邱淑貞有一段深刻戀情。(圖/翻攝自隔壁家小土豆yz、Anise_Han微博)
導演王晶曾被傳出與性感女神邱淑貞有一段深刻戀情。(圖/翻攝自隔壁家小土豆yz、Anise_Han微博)

香港一代女神邱淑貞性感豔麗的姿態,收服許多人的芳心,鬼才導演王晶也曾被爆出愛的死心踏地,不過兩人最終分手收場,王晶日後也取圈外女友丁德君為妻。3日,王晶迎來68歲生日,鮮少曝光愛妻丁德君,難得在王晶生日照中露面,網友瞧見後,再度讚嘆王晶娶妻很有眼光。

更多新聞:影音/蕭大陸首遭侯怡君出賣! 見女子樂隊喊:預習葬禮

 
周星馳、關芝琳與邱淑貞曾共演王晶執導的《整蠱專家》。(圖/翻攝自Anise_Han微博)

以性感聞名的邱淑貞,自1988年開始,她成了王晶喜愛的御用女主角,其中她於《赤裸羔羊》拋下先前清新脫俗的形象,表現露骨妖豔的一面爆紅,也因網友眼看王晶盡力替她逐出康莊大道,加上王晶曾在節目自爆與豆豆(邱淑貞小名)的女生交往,被外界認定兩人有地下戀情,不過兩人最後因吵架以失敗收場,接著1999年,邱淑貞嫁給時裝界的小商人沈嘉偉,王晶也與圈外女友丁德君成婚。

更多新聞:影音/陳美鳳從小自立更生 《真情》曝愛錢原因
王晶老婆丁德君被網友大讚賢慧又高雅。(圖/翻攝自星圈影像微博)

自傳出王晶與邱淑貞分手後,網友不免替王晶感到惋惜,不過,近日王晶慶祝68歲生日,不常露面的愛妻丁德君則驚喜現身,即使臉上即便留下歲月痕跡,丁德君仍散發賢慧高雅的美感,氣質與邱淑貞各有特色,讓許多網友不禁讚嘆王晶眼光精準,也理解王晶娶回丁德君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淑貞#性感女神#王晶#導演#戀情#分手#老婆#丁德君#生日#氣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28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