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瑞佛斯 結果共22筆

  • NBA/不想一輪遊就別碰!他讚湖人「能贏任何對手」:輕鬆回西決

    季後賽資歷豐富的勇士、湖人位列附加賽,聯盟前段班則是以相對年輕的雷霆、灰狼等隊為主,引起球迷的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即便是以後段班挺進季後賽,仰賴過去數年的經驗,勇士、湖人任一支球隊都有成為黑馬的可能,對此前球員瑞佛斯(Austin Rivers)直言,現在的湖人已經成熟,更是一支沒有人願意在季後賽前兩輪交鋒的對手。
    2024/04/06 10:31
  • NBA/小瑞佛斯分享「靠爸」經驗 籲布朗尼別跟詹姆斯同隊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曾多次透露,生涯最大願望就是與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同隊打球,不過身為過來人的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近期分享自身經驗,建議布朗尼最好別和老爸詹姆斯同隊。
    2024/02/06 15:13
  • NBA/波蘭大槌直言瑞佛斯不值得信任 點名2中鋒最難守

    NBA密爾瓦基公鹿聘請瑞佛斯(Doc Rivers)接任新主帥,引發球迷熱議,曾是瑞佛斯子弟兵的前中鋒「波瀾大槌」戈塔特(Marcin Gortat)近期受訪,他直言瑞佛斯是好人,但執教能力不值得信任。
    2024/01/26 12:37
  • NBA/炒掉總教練還不夠!公鹿想補防守型球員 這人是終極目標

    NBA密爾瓦基公鹿雖然戰績高居東區第2,但球隊的防守效率不佳,因此開除菜鳥總教練格里芬(Adrian Griffin),改由瑞佛斯(Doc Rivers)接任新主帥,為了加強球隊防守,傳出公鹿管理層準備透過交易換來防守型球員。
    2024/01/26 11:34
  • NBA/確定接公鹿兵符!老河流重返帥位 前球員:不信任他執教

    位居東區第二的公鹿,由於防守端乏善可陳、加上進攻端無法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組合效益最大化,因此於台灣時間24日閃電開鍘,原訂由助教普朗帝(Joe Prunty)頂替上陣並尋覓帥位人選,意外在短短一天內塵埃落定、由擔任《ESPN》首席NBA分析師的「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接掌兵符。
    2024/01/25 08:39
  • 傳千勝名帥「老河流」接掌公鹿兵符 曾10度輸掉搶七大戰史上最慘

    NBA密爾瓦基公鹿今(24)日宣布開除總教練格里芬(Adrian Griffin),根據最新消息,球隊傳將找來執教生涯累計破千勝、曾帶領塞爾蒂克奪冠的知名教頭「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接掌教鞭。而由於公鹿戰績位列東區第二,換帥決定引發外界譁然,知情人士透露,由於球隊防守位居聯盟後段班,球員早已對格里芬「失去信心」,公鹿管理層也不認為他有能力率隊奪冠。
    2024/01/24 13:25
  • NBA/不看好快艇4星?小河流喊「別想著做自己」:得有人犧牲

    「洛城雙雄」湖人及快艇可說近況慘淡,雙雙吞下三連敗的同時,客場之旅仍是未嚐首勝,對此前快艇球員、新任《ESPN》分析師「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則坦言,快艇很難作為一個功能性齊全的「整體」繼續往下走,尤其是往後深入季後賽的情況下。同時瑞佛斯也表示,快艇四巨頭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能做回以前的自己」,重申必須有人做出改變。
    2023/11/10 11:17
  • NBA/憂聯盟吹「賣我」歪風!小河流批里拉德、哈登:負面教材

    拓荒者巨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76人「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動向,無疑是今年夏天NBA各界都在關注的2大重頭戲。不過,「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卻對近年球星頻頻高喊「賣我」(trade me)的行為感到惱火,認為他們的行為將帶給NBA負面影響,順便還把剛簽訂的新版勞資協議(CBA)痛批了一番。
    2023/07/24 23:22
  • NBA/湖人小將打出身價!小河流評「還沒普爾強」:技術檔次不同

    NBA西區決賽,試圖寫下「老七逆襲」紀錄的湖人慘遭金塊直落三聽牌,不少球迷也已經開始關心紫金王朝休賽季的補強、球員續約規劃;其中最勵志球員不外乎就是把握機會、成功打出價值的落選秀里夫斯(Austin Reaves),身價水漲船高的他更被預估將簽下大約,甚至離開湖人;不過對於外界給里夫斯的一致好評,「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卻也是有話要說。
    2023/05/23 07:56
  • 生涯10度輸掉搶七大戰 76人主帥瑞佛斯遭開除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在14日季後賽東區次輪第7戰以88比112輸給波士頓塞爾蒂克,無緣東區決賽,連續三年在第二輪止步後,開除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76人籃球事務總裁摩瑞指出,這是在檢討這個球季的表現後所做出的決定。
    2023/05/17 09:36
  • 76人主帥瑞佛斯執教「搶7大戰」吞10敗 史上最多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今天季後賽東區次輪第7戰以88比112輸給波士頓塞爾蒂克,無緣東區決賽,美媒報導,76人總教練瑞佛斯生涯第10次在搶7大戰輸球,為史上最多。
    2023/05/15 18:20
  • 過往紀錄不利76人?主帥瑞佛斯曾32度關門失敗史上最多

    NBA費城76人今(12)日在主場以86:95輸給波士頓賽爾蒂克,錯失關門機會,讓綠衫軍將系列賽扳平,雙方將回到波士頓進行第7戰,然而這可能會對76人不利,因為76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過往在季後賽曾32度關門失敗。
    2023/05/12 15:17
  • 大鬍子季後賽飛賭城享樂引批評 76人主帥力挺:那又怎樣

    NBA費城76人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是聯盟有名的夜店咖,76人在季後賽首輪橫掃布魯克林籃網後,哈登就因為前往拉斯維加斯參加派對而飽受批評,不過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受訪時卻力挺哈登。
    2023/05/08 18:30
  • NBA再爆大型衝突!灰狼魔術「球員揮拳互毆」 多人倒地畫面曝

    台灣時間4日由魔術坐客灰狼的賽事中,「小河流」瑞佛斯(Autin Rivers)與魔術中鋒班霸(Mo Bamba)在場邊爆發口角,並在眾人還沒反應過來之際、迅速升溫成肢體衝突,兩人從場邊扭打到場上,雙方隊友也紛紛上前勸架,最終兩隊共有5人遭驅逐出場,至於衝突原因則仍在調查中。
    2023/02/04 12:17
  • 費城76人季後賽第4種子 恩比德首位國際球員得分王

    NBA費城76人中鋒恩比德今天成為史上首位拿得分王的國際球員,且是繼歐尼爾後,首名贏得得分王頭銜的中鋒,在季後賽角色將更加吃重,教頭瑞佛斯說,將增加恩比德上場時間。
    2022/04/11 16:52
  • 傳西蒙斯要求交易離隊 消息獲76人總教練證實

    76人總教練瑞佛斯今天證實,尚未歸隊的澳洲明星後衛西蒙斯(Ben Simmons)要求球團將他交易出去,但瑞佛斯堅稱76人仍希望將西蒙斯留在陣中。
    2021/09/23 13:48
  • 華州通過友台決議文 州參議員:不住美國就住台灣

    「如果我要住在這世界上美國以外其他地方,那會是台灣」,華盛頓州參議員瑞佛斯今天在參議會通過友台決議文時發聲超挺台,由於中共頻對台軍事恫嚇,會場挺台聲音不斷。
    2021/04/09 12:35
  • 對雷納德健康說辭不一 NBA快艇挨罰5萬美元

    快艇以養傷為由讓陣中頭號球星雷納德輪休獲NBA同意,但總教練瑞佛斯受訪時露餡,讓聯盟決定對球團前後不一的說詞開罰。
    2019/11/08 13:28
  • 加盟火箭 瑞佛斯:與保羅、哈登同隊感覺很棒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簽下自由球員瑞佛斯,對於再度與保羅同隊,瑞佛斯今天表示,能與保羅和哈登一同打球,感覺很棒。
    2018/12/25 14:31
  • 【FOCUS新聞】讓世界由衷笑出聲 瓊瑞佛斯美國逝

    一位家喻戶曉的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瓊瑞佛斯過世了,數不清的名人都難逃她毒舌,而她的嘲諷裡,有時似乎含有太濃的人身攻擊,讓想聽的人過癮,也讓無辜被捲入的人可能受傷。她開口說,巴勒斯坦平民死亡是因為智商低,很爭議,又開口揶揄歐巴馬和蜜雪兒的性向,拿德國名模海蒂克隆開刀,說上次看到這麼火辣的德國人,是猶太人被推進爐灶的時候,連丈夫輕生都拿來開玩笑。瓊瑞佛斯的經典口白是「Can we talk?」,她曾以脫口秀主持人拿下艾美獎,晚年坦承迷上整形,還被網友消遣和雪兒、桃莉芭頓是不朽的整形3人組。
    2014/09/05 22:37
  • 艾美將頒獎 毒舌評論蓄勢待發

    美國艾美獎頒獎典禮,即將在這個星期天在洛杉磯盛大舉行,對於這場美國娛樂圈的時尚大事,許多評論家已經摩拳擦掌準備,特別是以毒舌評論聞名全美的瓊瑞佛斯,這一對母女更是加足火力,要對女明星們的穿著好好品頭論足一番。
    2005/09/15 14:03
  • 前教頭復仇戰! 塞爾提克狂勝魔術隊

    戰績四連敗的波士頓塞爾提克,挑戰實力不差的奧蘭多魔術隊,兩隊的交手有個小故事。塞爾提克的教練瑞佛斯曾經擔任過4年的魔術隊教練,但是去年卻突然遭到開除,今天瑞佛斯帶領新的子弟兵再戰魔術,果然以117:101獲勝,不但中止了四連敗,也狠狠地出了口怨氣。
    2004/11/30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