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瑞佛斯分享「靠爸」經驗 籲布朗尼別跟詹姆斯同隊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5:13
小瑞佛斯曾在父親執教下打球,始終無法擺脫「靠爸」的陰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瑞佛斯曾在父親執教下打球,始終無法擺脫「靠爸」的陰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曾多次透露,生涯最大願望就是與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同隊打球,不過身為過來人的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近期就分享自身經驗,建議布朗尼最好別和老爸詹姆斯同隊。
 
小瑞佛斯過往曾效力洛杉磯快艇4個球季,當時快艇的總教練就是父親老瑞佛斯(Doc Rivers),他也因此被許多球迷酸是「靠爸族」;小瑞佛斯近日受訪時就直言「我不想看到布朗尼和詹姆斯同隊,他被選中並與父親一起打球,我不希望見到這種消極情緒出現在他身上,他需要在一個能凸顯自己的地方打球。」

 

小瑞佛斯認為布朗尼不應該與詹姆斯同隊打球。(圖/翻攝自《CBS》)

更多新聞:女生不要嫁豪門!「前元祖少奶奶」親揭「關鍵原因」:靠頭腦 

小瑞佛斯在2012年選秀會被紐奧良黃蜂(鵜鶘前身)以第10順位選進,2014-15球季被交易快艇,由於父親是總教練,無論小瑞佛斯表現得再好,始終無法擺脫「靠爸」的陰霾,直到現在他已經擔任《ESPN》的分析師,仍有不少球迷酸他「靠爸」。
 
 
布朗尼去年曾在球場上心臟驟停,引起許多球迷擔心,不過他在治療後已經順利重返球場,並代表南加大(USC)征戰NCAA,但成績卻不算亮眼,總計出賽14場,平均只有5.9分、2.9籃板、2.6助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布朗尼#Bronny James#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老瑞佛斯#Doc Rive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71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