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確定接公鹿兵符!老河流重返帥位 前球員:不信任他執教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08:39
「老河流」瑞佛斯將接掌公鹿兵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河流」瑞佛斯將接掌公鹿兵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位居東區第二的公鹿,由於防守端乏善可陳、加上進攻端無法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組合效益最大化,因此於台灣時間24日閃電開鍘,原訂由助教普朗帝(Joe Prunty)頂替上陣並尋覓帥位人選,意外在短短一天內塵埃落定、由擔任《ESPN》首席NBA分析師的「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接掌兵符。

更多新聞:NBA/東區第二照開鍘!公鹿裁掉總教練 傳「冠軍名帥」將接兵符

 

菜鳥教頭格里芬(Adrian Griffin)下課後,成為聯盟第二佳戰績卻被開除的總教練,前者是2015-16賽季執教騎士、帶對交出30勝11負的布拉特(David Blatt);而據了解,接任帥位的瑞佛斯過去一段時間裡,也是公鹿教練團的非正式顧問。

前子弟兵「波蘭大槌」戈塔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過一天的紛擾,《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The Athletic》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先後發文證實,公鹿與瑞佛斯達成協議,後者確定接下兵符、帶領公鹿在餘下的賽季朝總冠軍發起衝擊。

 
更多新聞:T1/暫不打算回NBA!卡森斯曝「霍華德助攻加盟」:他說很多好話

作為聯盟知名的「千勝教頭」,瑞佛斯執教過數個時代的球員,作為其中一名子弟兵,「波蘭大槌」戈塔特(Marcin Gortat)在稍早的一段訪談中,也談到自己為其打球的心得;戈塔特坦言,瑞佛斯有豐富的NBA經驗、還有段不可思議的故事,但對他本人(指戈塔特)來說,唯一的評價只有「老河流是個好人」,因為自己在包含執教決定在內的許多方面都無法信任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公鹿#Doc Rivers#老河流#總教練#Adrian Griffin#Marcin Gortat#波蘭大槌#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107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