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父子騎驢 結果共6筆

  • 改組前動作多 蘇貞昌以「袁崇煥不死清兵怎入關」自比

    時值內閣改組前夕,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期拍板普發現金6000元,日前又通過核定捷運汐東線,被外界解讀成不想做看守內閣。蘇貞昌今(15)日受訪時說,重大政策一刻都不能拖延,請不要扭曲,不要像父子騎驢一樣,這樣也罵,那樣也罵,扭曲抹黑中傷分化,「袁崇煥不死,清兵怎麼入關?」
    2023/01/15 13:52
  • 總統被女星罵三八 柯文哲提「父子騎驢」神經放大條

    女星張瑞竹在2015年嫁到對岸,之後淡出演藝圈,但仍經常在臉書上貼文與朋友保持互動。她之前罵蔡英文「三八」,結果被猛批後刪文。正在以色列做為期3天訪問的柯文哲聽聞,提出父子騎驢故事,建議蔡總統「神經放大條一點」,不然真的會瘋掉。
    2019/02/25 16:51
  • 【新新聞】環團緊盯 台塑陷入「父子騎驢」窘境

    因為王文淵等高層相當在意外界的評論、目光,導致台塑集團在節能環保的處理上,陷入「父子騎驢」的困境。近期為回應社會的批判、期待,台塑集團陸續啟動六輕海水淡化廠及無煙工廠等計畫,但錢砸下去了,卻未必對環保節能有太大幫助。
    2017/05/17 16:04
  • 戴奧辛蛋預防性下架 陳時中:心裡很痛

    雞蛋戴奧辛超標風波未息,立委質疑事件造成蛋農重大損失,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我們是父子騎驢窘境」、「我心裡很痛」,但以食安第一為原則,不得不先預防性下架。
    2017/04/27 14:23
  • 【馬就職聽我講】父子騎驢?馬政策反覆 民怨四起

    馬總統1月連任成功就宣示,要推動多項改革,但是這4個月下來,不少政策放出風向球,一感受到反彈就馬上改變,像是衝擊股市的證所稅,在立法院這關緊急縮手,遲而未決,讓台股跌了將近1成;而電價調漲方式,也因為爆發民怨,漲價也從1次漲足變3階段。今天的【馬就職聽我講】系列報導,就要來檢視馬總統4個月來的政策反覆。
    2012/05/16 19:41
  • 朝令夕改 馬政府政策收放太倉促

    馬政府上任後,多項政策快速出手遇到反彈,卻又立刻轉彎;例如,農委會主委才剛說雲林雨災農損未達補助標準,卻因為民間反彈,馬上宣布破例補助,日前外交部發文要求不要再用訪「台」字眼,也在輿論壓力下喊卡,綠營立委抨擊馬政府慢半拍,藍營更憂心,認為聽民意行事是好事,不過事先評估不當,恐怕會陷入父子騎驢的窘境。
    2008/06/06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