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營建公司 結果共14筆

  • 旭仁會「瘋狗偉」討4千萬債務恐嚇營造公司 堂口全被掃光光

    警政署執行今年第三波掃黑行動,特別將竹聯幫列為頭號掃蕩目標,其中竹聯幫旭仁會會長「瘋狗偉」陳泉偉也被逮捕。據了解,陳為了追討追討4000萬元債務,多次率眾、教唆黑衣人到知名營建公司舉布條,甚至打電話恐嚇、潑灑過期蝦醬,讓公司不堪其擾,報案求助。刑事局經長期蒐證,本月初兵分多路搗破旭仁會堂口,逮捕陳姓主嫌等25人。
    2023/05/12 16:52
  • 被上銬壓制還鎖喉 蔡先生忿忿不平控警粗暴

    怒控警方執法過當的蔡先生,現年48歲,在營建公司上班,他說,事發當天,不過就是載著父母要去買午餐,跟員警理論,卻被上銬、噴辣椒水,要被帶回警局時,還被一大群員警壓制在地,甚至掐脖子,完全粗暴對待,他說,站出來控訴,只希望不要讓員警情緒化的失控行為,再去傷害其他的老百姓。
    2020/12/02 13:49
  • 承辦900萬工程涉洩密圖利 茂管處助理遭羈押

    交通部觀光局茂管處40歲張姓女工程技術助理,涉利用承辦預算900多萬元工程採購案機會,透過胞弟張男營建公司投標獲取利益。橋檢認張女涉犯貪污治罪條例聲押獲准,張男10萬元交保。
    2020/10/16 14:21
  • 五月才失火!京華城工安意外 今年已三起

    死者育有一對兒女,平常和女友同住,家中經濟都靠他一人支撐。這次發生工安意外,八樓樓板坍塌,土木技師研判,很可能事發的位置是運送廢棄物的開口,鋼筋水泥才會掉落一樓。而京華城前一天發聲明,似乎把責任推給營建公司,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不管責任是誰,該罰就罰。
    2020/06/21 12:39
  • 工人控「灼傷不理、扣10萬款」 業者:做工瑕疵

    有一個工程行遭到小包商控訴,在工程過程中因為灌漿的關係,雙手被水泥大片灼傷,不只沒有賠償,最後還扣走他們的10萬工程款,導致他還得跟家人借錢,付薪水給其他人,不過工程行氣憤反駁,說根本不知道他有受傷,而且扣款是因為做工瑕疵太嚴重。
    2019/07/18 20:20
  • 愛上大25歲的他 童養媳壓抑青春「我想有個家」

    20歲,我第一次有戀愛的感覺,那時我在營建公司當會計,對方是我的主管,45歲的老芋仔,人很好,有工人講話粗魯吃我豆腐,他會保護我,像個大哥哥。我們雖然要好,但他已婚,不能進一步發展。
    2018/11/23 10:33
  • 台中鐵改包商強拍女公務員祼照

    台中地檢署偵辦台中鐵路高架捷運化工程弊案,查出華盛營建公司承攬的部分車站主體工程逾期,為免受罰,該公司董事長特助蘇曉貞涉在去年7月唆使一群不詳男子擄走交通部鐵改局堅持對業者開罰的女官員,並強拍裸照,檢方循線查出,鐵改局中部工程處第二工程段段長林銘益等人涉嫌包庇業者偽造施工紀錄,依圖利、偽造文書、妨害自由等罪將林銘益等12人起訴。
    2016/12/15 10:19
  • 勒令停工還復工 遭掏空地基工廠怒罵

    嘉義太保工業區,一間陶瓷工廠控訴,隔壁動工的上市公司兆赫電子,違法施工,擋土牆支撐不當,導致工廠出現嚴重龜裂、地基掏空,縣政府介入勒令停工開罰20萬,今天縣府人員再次上門稽查,又發現營建公司在施工,陶瓷工廠負責人忍不住破口大罵
    2016/08/17 16:47
  • 弱勢臨時工勝訴! 施工架壓手殘獲賠202萬 

    臨時工非正式員工,工作受傷沒有保障嗎?高姓臨時板模工因施工架倒塌壓傷左手殘廢,最高法院判決營建公司和轉包的工程公司連帶賠償職業災害補償金202萬元,全案定讞。
    2016/07/26 15:17
  • 快訊/不滿工資少算 員工刺殺老闆10分鐘後投案

    台南市永康區的營建公司傳出凶殺案!一名60歲的離職工人,懷疑上個月的工錢被少算了,他向公司要錢不成,今天埋伏在公司外頭,見到69歲的老闆外出就上前理論,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這名工人竟然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朝老闆的左、右胸各刺一刀後騎機車逃逸,10分鐘之後他自行到永康派出所投案。
    2015/12/08 13:15
  • 郵局外盯「獵物」 女會計領130萬遭搶

    到郵局領錢,小心被盯上,新北市1名營建公司會計,到郵局領130萬工程款,離開時因為皮包鼓鼓的,再加上又是單獨1人,2名歹徒早就在門外緊盯她的一舉一動,先騎車尾隨,趁機行搶,之後變裝改搭計程車逃逸。
    2014/07/06 18:21
  • 「殖利率逾9%」 營建股撐台股上7800

    台北股市順利站上7800點,最主要的關鍵就在於美國聯準會決議,維持「貨幣寬鬆」QE政策,美股盤中一度創下新高,帶領台股持續走揚,其中營建股表現亮眼,類股指數達到1.29%,最主要就是不少營建公司公佈去年獲利驚人,皇翔、達欣工現金殖利率超過9%,基泰也有7%、冠德將近4%,加上329檔期推案量,光是北台灣就將近3千億,是6年來最大量,都讓營建股成為大盤最亮眼的主角。
    2013/03/21 18:23
  • 廠商資格不符 「選舉橋」金門大橋停工

    計畫橫跨大小金門的金門大橋,也被稱為「選舉橋」,因為不管是陳水扁或馬英九競選總統時,都會提出作為政策支票,歷經10多年,去年金門大橋總算動工,馬總統還親自主持典禮,但現在被查出得標的營建公司只興建過「碼頭工程」,沒有「橋梁工程」的經驗,工程局認定違反採購法,裁決標案撤銷,已經投入600萬施工的金門大橋,被迫停工。
    2012/12/04 18:49
  • 暴力討債集團 火力宛若地下兵工廠

    台北縣瑞芳員警昨天,又破獲了一起暴力討債公司,一共逮捕了集團8名成員,並起出大批的槍械子彈,嫌犯打著營造公司的名義,四處勒索營建公司,行徑相當惡劣。
    2006/10/2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