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燒熔 結果共48筆

  • 金農米大火延燒隔壁倉儲 逾5小時控制

    老字號金農米,位在雲林西螺的碾米廠,上午發生大火,廠房內稻米,包裝材料,都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到隔壁冷凍倉儲,5個多小時才獲得控制。空拍看到屋頂太陽能板燒熔,相當駭人。
    2024/04/14 17:37
  • 插座燻黑.電線燒熔 南投租屋套房火警1人送醫

    南投發生住宅火警,有租客發現二樓套房飄出濃煙,打電話報案,警消在浴室救出一名女子,她疑似吸入過多濃煙,意識模糊趕緊送醫治療!
    2023/12/07 12:37
  • 松鼠RIP...新北紅樹林電桿瞬間爆炸!火花噴射 台電檢修

    全台多次停電,不少肇事兇手都是松鼠,現在新北市淡水又有松鼠惹禍了!昨(1)日下午4點多,有民眾開車行經淡水中正東路一段和坪頂路、靠近紅樹林附近時,突然發現一旁路樹噴出大量火花,甚至往下飄散到擋風玻璃上,民眾見狀嚇壞了,緊急報警。警消獲報到場查看後,發現電桿起火燒熔毀損,而地面上則是留有松鼠屍體,疑似就是牠造成電線短路起火。
    2023/10/02 11:37
  • 屁孩到大都會公園放高空煙火 垃圾不清高溫復燃燒爛販賣機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旁停車場,昨(9)日深夜發生火警,就連自動販賣機都被燒毀!據了解,當時十多名年輕人開車到公園後,於停車場旁施放高空煙火和鞭炮,沒想到玩完了之後竟然就把這些紙盒全部丟在現場,未確認火勢是否完全熄滅就直接離開,導致因溫度過高再度燃燒起火。火勢一度延燒到一旁自動販賣機,好在保全人員發現後緊急拿滅火器撲滅,但販賣機機身早已被燒黑燒熔。
    2023/09/10 10:45
  • 快訊/台南貨櫃公司大火!鐵皮廠區燒熔變形 恐怖黑煙蓋天

    台南仁德區一間貨櫃公司廠區,今(13)日下午2點半左右發生火災,整個鐵皮廠房陷入火海,冒出陣陣濃煙,消防隊獲報,派遣25車47人到場,現場因存放甲苯及油漆約1千公升,消防隊不敢大意,拉水線作周邊防護以免大火擴散,火勢於下午3點左右控制,目前已知無人受困,起火原因待火滅後交由火調科調查。
    2023/06/13 15:11
  • 驚魂記!花近萬住飯店 遊客控「插座突起火」

    有遊客控訴,過年期間花近萬元,入住宜蘭礁溪一間飯店,結果插座竟起火,認為飯店處理態度消極,只好自行報警釐清事發原因,而飯店方面則說,對於發生這樣意外很遺憾,已經把插座燒熔的原因送鑑定,並沒有消極處理,等到結果出爐,會再聯繫當事人說明。
    2023/02/01 13:25
  • 轟!蜂箱工廠爆炸出現蕈狀雲 震波「轟炸」鄰宅

    彰化芬園,一家製作養蜂蜂箱的工廠,凌晨爆炸起火,廠房被燒熔,燃燒面積超過2千平方公尺。附近住戶因為爆炸的震波,像被轟炸過一般,玻璃碎裂,天花板掉落,方圓50公尺內,5戶鄰居受到波及。
    2022/07/26 13:27
  • 台南KTV大火!鐵皮牆遭燒熔 一度傳7旬翁受困火場

    台南市南區一間複合式KTV昨(11)日晚間傳出火警,現場火舌不斷從3樓鐵皮冒出,還傳出4樓一名70多歲的老翁受困,情況相當危急,消防隊到場後緊急拉水線灌救,並派遣搜救小組入內搜索,所幸該名老翁自行從頂樓爬到隔壁建築物待救,火勢也於晚間8點多受控,整起火警無人傷亡。
    2022/01/12 09:55
  • 快訊/台鐵2004次區間車冒煙!急停彰化站 旅客換乘

    台鐵區間車稍早在彰化站車廂冒煙,對此,台鐵局表示,是2004次區間車因車軸軸溫過高,因為一次簧是橡膠製品,有燒熔現象,沒有看到明火,只有看到冒煙,但為了安全起見,車子沒辦法行駛,讓旅客換乘,該區間車則拖到彰化機務段檢查。
    2021/11/18 10:49
  • 悚!凌晨驚見濃煙火光 文山區公寓外遭扔信號彈

    台北市文山一處公寓居然被人丟擲信號彈!今天(9/29)凌晨1點多,有住戶看見窗外出現濃煙和火光,嚇得馬上報警,警方到場發現地上有燃燒過後的信號彈,只是這附近有不少學校又都是老公寓,無故被人丟信號彈,讓居民人心惶惶,目前員警鎖定車輛,要車主到案說明。
    2021/09/29 13:40
  • 快訊/燕巢工兵學校旁電線掉落 附近鄰里停電

    高雄燕巢區的陸軍工兵學校附近,民眾深夜報案有變電箱爆炸起火,消防隊到場,發現是台電的電線掉落,有部分燒熔,也導致燕巢有多個鄰里出現停電,而在台東蘭嶼,和南迴線達仁鄉的土坂、大溪一帶,也疑似受到風雨影響,晚間無預警停電。經過2小時搶修,已經在晚間10點多復電。
    2021/07/06 00:01
  • 保麗龍工廠被大火吞噬!爆炸黑煙竄天 廠長遭嗆傷送醫

    彰化縣大村鄉一間保麗龍工廠,今(11)日下午3點多發生火警,由於裡頭存放的保麗龍,屬於易燃材料,造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迅速延燒。而工廠又是鐵皮屋,短時間內就被大火吞噬,屋頂燒熔塌陷,過程中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現場黑色濃煙直竄天際,而火警也造成一名江姓廠長嗆傷送醫。
    2021/05/11 17:06
  • 剛下班就燃燒!台北港物流倉儲惡火 燒毀2進口車

    凌晨1點多,台北港進口車物流公司的倉儲起火燃燒,保全發現後趕緊報案,警消到場時,射水灌救,一小時就撲滅火勢,但裡頭2部進口車全毀,7輛車部分燒熔,由於全都是新車,隔壁廠還有堆放300輛機車,就怕火勢延燒,而物流公司都有全險,表示會負起全責!
    2021/03/26 13:23
  • 深夜北宜對撞「2車起火」! 大貨車載雞「全烤熟」

    北宜公路新店坪林路段,發生對撞火燒車意外!洪姓男子疑似是開車過彎時速度太快、違規跨越雙黃線,加上路段昏暗,導致對向大貨車閃不及才發生碰撞,由於撞擊處剛好是在車頭,瞬間起火燃燒,兩名駕駛及時逃出,但大貨車載滿一萬多公斤的雞,當場被燒到焦黑。
    2020/11/05 13:02
  • 勇!道路標線車起火 警消急搬冒火瓦斯桶

    台中有標線工程車突然燒起來,附近居民還聽到爆炸聲音,警消到場射水降溫,發現車上有好幾瓶瓦斯桶,因為管線被燒熔,瓦斯外洩不斷燃燒,但鋼瓶內都還有瓦斯,只能等它燒完,因此警消冒險上車,將這冒火的瓦斯桶逐一搬下車,目擊民眾看到這一幕,大讚英勇!
    2020/10/22 23:26
  • 抽風設備爆炸! 專家:擺放距離有安全疑慮

    吃火鍋被炸傷,原本以為是電磁爐,但後續發現竟是底下的抽風設備出問題,找來電機科老師分析,除了發現插頭疑似過載燒熔,對於業者擺放抽風設備的位置提出建議,因為機器距離跟顧客很近,不但容易踢到,妨礙動線外,發生意外第一時間恐怕難以逃脫。
    2020/09/09 14:39
  • 燒毀陽明山蔣公銅像 二審逆轉!2男涉毀損罪遭判刑

    郭姓男子106年夥同林姓男子以乙炔噴槍,燒熔陽明山國家公園辛亥光復樓前蔣中正銅像,一審判2人無罪。二審認定2人構成毀損罪,行為逾越言論自由,改判刑3月及2月,可上訴。
    2020/08/30 14:16
  • 搶修瓦斯管! 西門町鬧區 老天祿不受影響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因為地點就在西門町的商圈,加上火勢不斷從水溝下方竄出,因此不得不謹慎!警消撲滅火勢後,瓦斯公司也漏夜追查,初步了解,可能是台電的電線老舊裸露,發生短路狀況,火源燒熔旁邊的瓦斯管,造成火警。幸好當時,知名滷味店老天祿已經打烊,鐵門拉下隔絕火勢,沒有進一步損失,否則周末假日人潮眾多,恐怕會影響生意。
    2019/12/07 13:04
  • 加油機氣爆非用手機? 初判面板電線燒熔

    加油機怎麼會突然爆裂,難道有人使用手機引發靜電起火嗎,但經過初步調查,排除這項原因,反而在面板的位置,有發現電線燒熔的現象,不過中油調查後發現,雖然機器已經使用18年,但從沒故障紀錄,而且8月底才剛完成每月一次的中保養,因此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爆裂,恐怕還得由消防局的調查人員進一步釐清。
    2019/10/06 13:45
  • 《延禧攻略》「打樹花」南投上演 銅梁火龍震撼

    在宮廷劇《延禧攻略》中的打樹花場景,其實跟重慶的銅梁火龍有異曲同工之妙,把生鐵燒熔成鐵水,在拋向空中,拍打出像流星般的熾熱火花,而舞龍就穿梭其中,搭配音樂舞動,震撼的表演,今年第三度來台演出,到南投元宵燈會的主展場演出,讓現場民眾看得血脈噴張。
    2019/02/18 12:37
  • 要看五月天演唱 途中竟「火燒車」逃命

    開車要看五月天演唱會,可沒想到途中火燒車。台中洲際棒球場附近,一輛黑頭車突然起火燃燒,女駕駛趕快把車停靠路邊,緊急逃命,火焰從車子底下一路往上竄燒,把引擎室管線燒熔,女駕駛說,開到一半有好心騎士跟她說,底盤疑似有東西,高速摩擦柏油路,引發火燒車,疑似經過在台74線快速道路時,車子勾到不明物品,意外火燒車毀了車子,也毀了好心情。
    2018/12/30 21:43
  • 咻!風吹倒瓦斯桶 轟!20桌平安宴食材陷火海

    彰化一間太子宮預計在16日晚上舉辦20桌重陽節的平安宴,但在上午10點半聘來的外燴師傅正在準備食材時風吹倒瓦斯桶,當場起火,現場瓦斯味瀰漫、火勢也燒得很大,鐵架上的帳篷都被燒熔、鍋具也都被燒得焦黑,消防人員噴灑泡沫滅火,不過食材也全都泡湯,烏骨雞全泡在白色泡沫裡,宮廟負責人馬上採買新的食材和鍋具,讓師傅在原地繼續準備平安宴。
    2018/10/17 21:02
  • 燒蔣公銅像案北市府沒補正 法院判不受理

    郭姓男子去年夥同林姓男子以乙炔噴槍,燒熔陽明山國家公園辛亥光復樓前蔣公銅像。士林地院認為,北市府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不得為告訴人,且市府也未補正,今天宣判不受理。
    2018/09/27 13:52
  • 想去墳墓!詭異少年搭便車 座椅留「燒熔腳印」人蒸發

    人竟然會憑空消失?阿根廷男子佩羅內(Pedro Peirone)聲稱,他上月遇上1名搭便車的少年,對方表示要在1處墓地下車,不料就快抵達目的地時,車上突然傳來焦味,而且少年還憑空消失,座椅只留下2個燒熔的腳印。事後,佩羅內前往警局報案,離奇案情吸引媒體爭相報導,也在當地成為熱門話題。
    2018/03/15 18:43
  • 火龍移師埔里國中 爐子燒毀綠草皮

    重慶銅梁火龍昨天搬到埔里國中演出,演出場地是草皮,火龍表演需要起火,燒熔生鐵,擺放爐子的地方,草皮被燒出一個一個圓形黑洞,觀光處表示之前有評估過可能的影響,因為埔里國中也正準備進行草皮維修,所以選定這場地,燒毀的地方都是擺火爐的位置,很快春風吹又生,也準備了10萬元維修費,請民眾勿擔心。
    2018/03/06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