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煤倉 結果共10筆

  • 中火1號機「煤倉墜毀」 台電:發電僅佔1.3%

    台中火力發電廠週六凌晨,驚傳一號燃煤機組故障,煤倉下方錐體突然墜落,所幸當時廠內沒人,不過一周前,新竹新桃電廠才發生火警,損失60千瓦電力,就怕再傳事故會影響全台電力,台電則回應供電不會受到影響。
    2022/03/21 20:50
  • 過年前勞動部突襲中火! 17項缺失、罰60萬

    台中火力發電廠去年興建煤倉時,發生工安意外,工人從高處墜落死亡,一度被勒令停工,現在要過年了,勞動部跟台中市府突擊進入廠區,抓到17項缺失,其中兩處即刻停工,總計開罰60萬。
    2022/01/25 18:11
  • 台中火力發電廠火警!現場烈焰濃煙竄天

    台電台中火力發電廠今(10)日上午7時傳出火警,原因疑似是煤倉與發電機組間,運送煤炭的輸送帶起火,現場陣陣濃煙不斷竄出,連遠在數公里外依然清晰可見。消防隊獲報後緊急派遣4支分隊前往搶救,由於火勢猛烈,目前仍還在搶救中,詳細情況有待調查釐清。
    2021/06/10 08:41
  • 中火煤倉工地意外 工人遭壓傷送醫後不治

    台中火力發電廠煤倉工地今天進行基樁鑽掘作業時,張姓工人不慎遭鑽探機機具壓傷,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台電表示,案發後已要求包商停止作業,事故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2020/03/02 17:41
  • 快訊/中石化頭份廠1工人滑落輸煤管 搶救不治

    中石化苗栗頭份廠區傳出工安意外,一名三十歲左右的蕭姓男子,在煤倉作業時,不慎滑落到輸煤設備裡,警消獲報立刻出動救人,發現人受困在距離地面15公尺的運送管內,被煤炭掩埋住,最後是切開管道間鋼板,利用籃式擔架把患者救出來,不過送醫急救後,醫生仍宣告不治!
    2019/06/01 21:44
  • 快訊/工安意外!男墜煤倉電梯井 右手骨折送醫

    最新消息!上午接近九點,新北市林口傳出一起工安意外,現場是台電放煤礦的倉庫,50歲工人不慎從電梯井跌落,造成右手骨折,意識清楚送醫治療。
    2019/05/16 11:31
  • 台中火力電廠室內煤倉遲未完成 中市府罰30萬

    台中市政府根據「台中市公私場所管制生煤及禁用石油焦自治條例」等規定,以台中火力發電廠遲未將戶外生煤堆置改於封閉式建築物內,今天開罰30萬元,並持續要求中火改善。
    2019/03/04 15:00
  • 中火去年職災奪4命 勞工局稽查29項缺失罰92萬

    台中市勞工局和中區職安中心,針對台中火力發電廠聯合檢查,現場就查出29項缺失,其中一項煤倉工程,因為水泥塔爬梯沒設護籠遭到勒令停工,總計開罰92萬元罰鍰,要求改善後才能復工,勞工局表示現在正值中火歲修期,也是職災好發期,去年就發生過三起重大職災,奪走4條人命,這次開罰,督促台電年前趕工,也別疏忽安全。
    2019/01/22 15:43
  • 視察台中電廠 徐永明:非核立場堅定

    立委徐永明今天到台中電廠視察,要求加速環保改善期程,台中電廠表示,正進行發電機組改善、室內煤倉招標及燃氣機組興建。徐永明說,時代力量非核立場非常堅定。
    2018/03/05 14:16
  • 中火室內煤倉流標 林佳龍與兩藍委互槓

    對於中火煤倉工程流標一事,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指出,這應該是立委去管的,難道「過去都在睡覺嗎?」而國民黨籍立委盧秀燕與江啟臣也回應說,這是市府與中央要解決的問題。
    2018/01/08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