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焚屍滅跡 結果共19筆

  • 3員工狠殺焚屍錢莊老闆 遭判無期還得賠360萬

    新北市一名施姓地下錢莊老闆,日前突然人間蒸發,家人怎麼樣都聯繫不上,緊急報警處理。檢警獲報展開調查,發現遭唐姓、陳姓和江姓等3名員工聯手殺害焚屍,並載到宜蘭毀屍滅跡。日前一審判決,唐男和陳男判處無期徒刑,江男判處18年,家屬另提民事求償,法官判決3男須賠償家屬喪葬費和精神撫慰金共360萬元。
    2021/02/25 20:49
  • 17歲檳榔西施遭虐死焚屍 2嫌判無期徒刑

    1998年桃園平鎮一名檳榔西施,無端遭人殺害、甚至還找不屍體。當時警方大動作搜索,連證據找不到、一度成為懸案。沒想到前年突然有祕密證人舉報,供出兩男兩女嫌疑人,還說當時檳榔西施被焚屍滅跡。事後警方將三人逮捕,桃園地院一審宣判無期徒刑、褫奪公園終身。
    2021/01/26 20:46
  • 狠男慘忍虐殺小三焚屍 飄惡臭淡定稱「腐爛羊肉」

    駭人!土耳其一名知名女性社運人士無故失蹤,引發一連串尋人及示威活動,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已慘遭已婚男友殺害,對方不僅痛下毒手毆打,還將她活活勒斃,最後淋上汽油焚屍,企圖毀屍滅跡。由於焚燒屍體時發出惡臭,男子弟弟問及時,他竟淡定謊稱「冰箱壞掉了」,所以正在處理腐爛的羊肉。
    2020/10/07 16:35
  • 涉聯手殺錢莊老闆焚屍! 3員工收押禁見

    涉嫌殘殺錢莊老闆的三名員工,全遭收押!死者是新北市泰山一名施姓老闆,6月份突然音訊全無,家屬以為他處裡帳務,沒想到卻因為懷疑員工黑吃黑作假帳,引來殺機,遇害後被裝進行李箱,運到宜蘭焚屍滅跡,檢警懷疑還有共犯,怕他們串證逃亡,聲請羈押,法官凌晨裁定收押禁見。
    2019/09/06 13:31
  • 殺老闆焚屍丟棄! 三嫌凌晨遭收押禁見

    員工殘忍殺害老闆,還毀屍滅跡!住在新北市泰山的施姓男子,今年六月人突然消失,親友著急報案,由於,公司兼住處發現血跡,檢警展開調查。發現其中一名江姓員工,颱風過後回宜蘭老家,像是檢查掩埋的東西有沒有外露,警方突破他的心防,逮捕另外2名員工。三人疑似貪了公司上百萬,被死者發現,才會將他殺害後焚屍。今天凌晨,法官裁定三人收押禁見。
    2019/09/06 08:58
  • 員工殺老闆還焚屍 3嫌遭檢「聲押禁見」

    員工殘忍殺害老闆,還毀屍滅跡!住在新北市泰山的施姓男子,今年六月人突然消失,親友著急報案,由於公司兼住處發現血跡,檢警展開調查。發現其中一名江姓員工,颱風過後回宜蘭老家,像是檢查掩埋的東西有沒有外露,警方突破他的心防,逮捕另外2名員工。三人疑似貪了公司上百萬,被死者發現,才會將他殺害後焚屍。複訊後,檢方聲請羈押禁見。
    2019/09/05 23:43
  • 遭質疑私吞百萬! 錢莊3員工殺老闆焚屍埋

    員工殘忍殺害老闆,還毀屍滅跡!住在新北市泰山的施姓男子,生前從事放高利貸的生意,今年六月人突然消失,親友著急報案,由於,公司兼住處發現血跡,檢警展開調查,發現其中一名江姓員工,颱風過後回宜蘭老家,像是檢查掩埋的東西有沒有外露,警方於是突破他的心防,逮捕另外2名員工,原來3人被死者懷疑黑吃黑,貪了上百萬,爆發口角後,死者被殺害焚屍!
    2019/09/05 22:17
  • 2月男嬰高燒哭鬧 狠母拿鞋帶勒斃棄野外焚屍滅跡

    這種媽媽實在太狠心!一名年輕媽媽因出生僅2個月的兒子整夜哭鬧不止,竟用鞋帶將親生兒子勒死,帶到附近森林內潑灑汽油焚屍,試圖掩蓋自己的犯行。
    2019/05/13 13:03
  • 玩性虐遭拒怒殺未婚妻 獸男焚屍滅跡反被燻死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密室命案!一對未婚夫妻陳屍在住宅內,屋內還發生大火,經過警方抽絲剝繭的追查後,研判疑似2人在玩性虐遊戲時,男方不慎失手殺害女方,想要毀屍滅跡時又閃避不及,吸入過多濃煙昏倒在浴室,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2019/01/31 16:10
  • 下嫁低階層男太丟臉 女遭雙親打死焚屍滅跡

    印度一名22歲實習女老師因嫁給低種姓階級男子,遭父母活活打死後,將屍體焚燒成灰燼撒入河中毀屍滅跡。
    2019/01/02 12:36
  • 性侵20歲女大生焚屍滅跡 法官重判2男絞刑

    緬甸一名年輕女大生遭到師丈及師丈友人性侵,之後更點火焚屍,企圖毀屍滅跡。恐怖罪行曝光後一度引起當地社會不安,要求嚴刑處理,而該案經過9個月審理後,法官認為嫌犯殺人意圖明顯且殘忍,對社會造成惡劣影響,判處死刑絞刑定讞。
    2018/09/21 10:40
  • 性侵虐死少女 「無殺人犯意」3嫌改輕判

    新竹前年發生虐殺命案,一名14歲邱姓少女遭5名男女從網咖押走,帶到偏僻處凌虐性侵,最後焚屍滅跡,法院一審原本依殺人罪,判處5人無期徒刑!不過高院認定他們沒有殺人犯意,今天改依傷害致死罪,判處主嫌等2人無期徒刑,另外三人改判20到28年徒刑。
    2017/03/21 20:55
  • 快訊/性侵虐死少女「無殺人犯意」 3嫌改輕判

    最新消息!新竹前年發生虐殺命案,14歲少女遭五名男女從網咖押走,帶到偏僻處凌虐性侵,最後焚屍滅跡,法院一審依殺人罪判處5人無期徒刑,不過高院認定他們沒有殺人犯意,今天改依傷害致死罪,判處主嫌等2人無期徒刑,另外三人改判20到28年徒刑。
    2017/03/21 18:12
  • 【破案一線間】弒親悲歌!家暴恨 姊弟共謀殺生父

    民國99年3月,純樸的屏東縣高樹鄉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焚屍命案,一名男子全身被燒得焦黑,還被人用球棒毆打,而兇手竟然是他剛滿18歲的女兒和未成年的兒子,用安眠藥迷昏親生爸爸,再聯合女兒的男友開車到休耕的芋頭田,要焚屍滅跡,凌晨3點,在荒無人煙的產業道路上,警方如何只靠著一位恰好路過的老阿嬤說的簡單證詞,「白色轎車、2男1女」這麼薄弱的線索,追出這起殘忍的姊弟殺父命案,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9/25 21:02
  • 斷頭焚屍!男子遭利刃斷頭 棄圳溝

    高雄縣傳出殘忍的斷頭焚屍案!一名男子遭人殺害後,棄屍在大排水溝裡,不但頭顱被利刃切斷,左胸雙腳上有刺青的地方還被兇嫌潑汽油燒掉,10隻手指頭上的指紋也被人用檳榔刀割掉,毀屍滅跡的意圖明顯。
    2008/12/24 17:00
  • 越南婦出軌 酬勞談不攏痛下殺手

    台北縣汐止中興路,發生一起殺人焚屍案件,警方在不到12個小時就逮捕了34歲的嫌犯黃裕雄,深入調查以後,嫌犯表示他和越南籍死者發生關係後,死者卻一直向他要錢,還偷他東西,兩人相約談判,卻意外將她勒斃,一直到傳出屍臭味 沒辦法掩蓋事實,他才放火毀屍滅跡。
    2006/03/14 17:15
  • 愛上越南婦 求歡未遂痛下殺手

    台北縣汐止中興路,凌晨發生殺人焚屍案件,警方循線逮捕了34歲的嫌犯黃裕雄,深入調查以後,嫌犯坦承喜歡上越南籍的有夫之婦,但是求歡未遂憤行兇,一直到傳出屍臭味 沒辦法掩蓋事實,他才放火毀屍滅跡,嫌犯甚至故佈疑陣寫遺書,還打電話給屋主發現屍體,想要誤導偵查方向。
    2006/03/13 18:49
  • 女子焚屍案 一張發票破案關鍵

    台北市士林分局宣佈偵破一起女子焚屍命案,警方在宜蘭逮捕嫌犯黃瑞銘,他說因為和女子起口角,才會殺死她後焚屍滅跡,不過他否認對女子性侵害。
    2004/04/21 18:12
  • 山西礦災 礦主毀屍滅跡欲遮天

    官商勾結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大陸山西省的一個礦坑,日前發生災變,造成38名礦工,慘死在礦坑當中,結果礦主為了隱瞞實情,竟然賄賂當地縣長,然後殘忍的將36名罹難者,焚屍滅跡,記者重回現場,家屬當場哭訴,自己的親人在官商勾結下,屍骨無存。
    2003/09/16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