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炮手 結果共17筆

  • MLB/史丹頓敲生涯400轟「史上第4快」!助洋基奪4連勝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差強人意,不過球員在追逐個人成績部分仍有所斬獲,其中重炮手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在美國時間5日的比賽中敲出個人生涯第400支全壘打,為大聯盟史上第4快達標的選手,球隊最終也以5比1笑納近期的4連勝。
    2023/09/06 10:26
  • MLB/史上第1人!勇士重炮手「單季30轟60盜」達標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Atlanta Braves)重砲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在美國時間8月31日賽前僅差1支全壘打就能達成「單季30轟、60盜壘」的空前紀錄,而他在2局上半便憑藉1支石破天驚的滿貫砲達標,除了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人,距離例行賽結束還有超過1個月,這讓阿庫尼亞有機會將紀錄持續推高。
    2023/09/01 11:39
  • 鞭炮手持炮甩車為哪樁? 鹽水蜂炮廟會用路爆爭議

    台南鹽水蜂炮廟會活動傳出爭議!4日晚間9點多,1輛白色轎車在路口準備左轉時,遭到鞭炮手持長串鞭炮甩車門,目擊民眾質疑陣頭人員太霸道,黃燈就衝到馬路中間放鞭炮,不過,也有網友怒批轎車闖紅燈,網路上掀論戰!當地居民則表示,炮城要推出來時,會先熱身淨空,避免發生危險,有可能是在清場時不小心甩到,並非故意的。
    2023/02/05 20:29
  • 迎娶驚嚇!放炮手丟歪 炸禮車2人遭灼傷

    高雄新興發生迎娶意外,一對新人從教堂做完彌撒要前往婚宴會館時,車隊的前導車卻突然起火燃燒,原來是放炮手的炮沒丟好,意外在車內引爆,導致正副駕駛衣服褲子都被炸破,手腳灼傷送醫,新人受到驚嚇,但還好教堂人員反應快,及時拿滅火器滅火,讓婚禮行沒有被延誤。
    2022/01/23 19:56
  • 炸邯鄲吃到炮 看熱鬧男子怒找炮手算帳

    炸邯鄲差點引發鬥毆,昨天晚上,苗栗竹南炸寒單爺,從台南來看熱鬧的民眾,被擲炮手的鞭炮嚇著,認為對方是故意的,氣沖沖要找人理論,人群中引發推擠,警方也在會場,立即前往制止,平靜下來才發現,都是自家人,丟鞭炮也不是故意丟向他,才平息紛爭。
    2020/02/10 14:02
  • 驅逐艦士兵母:海水立刻湧入氣穴沒氣

    美軍費茲傑羅號驅逐艦上1名士兵的母親說,臥艙遭直接撞擊後,她兒子一直潛水試圖救袍澤,直到湧入船艙的海水使氣穴沒有空氣,以為軍艦遭攻擊的其他同僚則急忙就炮手位置。
    2017/06/19 12:51
  • 炮炸寒單慶元宵 遊客擠爆迎武財神

    元宵節重頭戲台東炸寒單,晚間提前暖身,穿著紅色短褲的肉身寒單,赤裸上身,站在神轎上,接受炮手從四面八方炮炸,吸引爆滿遊客搶拍留念。相傳用鞭炮炸寒單,是為了迎接武財神,炸的越多,新的一年財運就越旺
    2015/03/04 22:40
  • 炮炸寒單爺!信徒狂放炮 祈求財運旺

    台東元宵節的重頭戲炸寒單爺,晚間正式登場,現場同樣有赤裸上身,穿著紅色短褲的肉身寒單,站在神轎上,接受炮手從四面八方炮炸,相傳用鞭炮炸寒單爺是為了迎接武財神,炸的越多新的一年財運就越旺。
    2014/02/14 15:17
  • 「金溥聰你最熟」 來賓虧「主持人」羅智強

    前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過去扮演攻擊重炮手,幫政策辯護,轉型當政論節目主持人的第一天,他收起火力,講話節奏也比過去快,刻意不打領帶,輕鬆又不失莊重,不過羅智強要來賓評論金溥聰未來可能的角色,卻被來賓沈富雄虧,「你和他最熟,你應該要自問自答」。
    2014/01/07 13:33
  • 丟鞋如影隨形 總統南下補鞋網上陣

    馬總統今天南下嘉義,主持國民黨地方首長會議,當地警方維安大陣仗,不但把市區最熱鬧的範圍全部列入交管,就連管制時間都拉長到9個小時,抗議群眾使出「丟鞋攻擊」,不過警方出動了「捕鞋網」,怎麼丟都是白費力氣,馬總統「鍘王」,連帶影響到子弟兵的選戰規劃,重炮手羅智強辭官,原本也要選基隆市長的前國安會副秘書長楊永明,也改變心意「不選了」。
    2013/10/12 17:36
  • 越炸越發! 知本9家飯店聯合炸邯鄲

    台東有炮炸邯鄲爺的元宵民俗活動,炮手點燃上萬發炮竹,從四面八方猛攻,抬轎勇士打赤膊、穿短褲,穿梭在炮陣中,而這次知本地區的溫泉飯店更是聯合舉辦炸邯鄲的活動,1家炸完再接著下1家,連炸9家飯店,台灣人看熱鬧,但沒看過這種場面的大陸遊客,則是遮住耳朵直喊好可怕。
    2013/02/22 23:28
  • 特訓!元宵炸寒單 砲手準確「輕拋」

    週日就是元宵節,而重頭戲之一就是台東的炮炸寒單爺,只是這流傳多年的傳統,現在也面臨失傳危機,因為炸寒單得靠專業炮手,但炮手師傅年事已高,擔心後繼無人,廟方找來20多名年輕人進行特訓,丟炮得往上輕拋,才不會炸傷人或引發火勢。
    2013/02/21 19:24
  • 瘋元宵 百名遊客搶當炮手炸寒單

    瘋元宵,也得小心安全!台南鹽水蜂炮湧進上萬名遊客,但煙火亂竄加上遊客怕熱將安全帽拿下來,造成25人被蜂炮炸傷,其中6人眼部遭殃;而台北內湖的「炮炸土地公」活動,也意外導致路過女子拇指被炸斷;儘管如此,今天持續進行的台東炸寒單活動,還是有許多民眾爭相當寒單及炮手,體驗被炸與炸人的刺激。
    2012/02/07 11:26
  • 苗栗炸邯鄲 4萬發鞭炮齊射神轎

    元宵習俗炸邯鄲爺,不只台東,苗栗也有!炮手點燃4萬多發連炮,從四面八方猛攻,抬轎勇士打赤膊、穿短褲,穿梭在炮陣中,儘管被炸得全身多處破皮,但他們說都是皮肉傷,愈炸愈旺。
    2010/03/01 11:36
  • 首次開放民眾炮手 老外寒單嚐鮮

    台東炸寒單活動還沒結束,今天廟方第一次開放讓民眾當炮手,不過前提是,得先繳600元報名費,現場圍觀人多,但可能是想省荷包吧,沒人交錢報名。雖然有點掃興,倒是有位南非籍的英語教師「馬克」,自告奮勇要當寒單爺,體驗台灣民俗文化,過程相當有趣。
    2008/02/23 19:38
  • 迎親意外!強風吹 鞭炮車內炸

    台南縣一對楊姓兄弟,星期天幫表哥迎娶新娘,擔任前導車的禮炮手,沒想到,迎親隊伍才出發不久,卻發生丟出車外的鞭炮,被強風吹進車內,引發火燒車的意外!整台轎車被燒得面目全非,還好兩人及時被救了出來,沒有生命危險,婚禮還是順利完成。
    2007/04/30 18:58
  • 迎娶新娘放鞭炮 失手火燒殃民宅

    台南縣一對楊姓兄弟,星期天原本要幫表哥迎取新娘,但任前導車的禮炮手,卻沒想到在路上,卻發生禮炮沒有丟好引發火燒車的事件,結果整台轎車被燒的面目全非,所幸2人只受到輕傷,迎娶婚禮還是順利完成。
    2007/04/30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