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潛力十足 結果共11筆

  • 影音/《未來少女》日光之橙合作郭書瑤 甜唱〈Honey〉宥彤被讚潛力十足

    2023/08/14 11:08
  • 免疫研究新發現!英團隊:「活藥物」可望治療所有癌症

    英國研究團隊進行實驗室測試時,發現人體免疫系統存在一種可以殺死攝護腺癌、乳癌、肺癌和其他癌細胞的新方法。儘管這種療法尚未在病患身上測試,研究人員仍認為它潛力十足。
    2020/01/22 20:51
  • 《與惡》嶄露頭角! 王可元任金馬遞獎大使

    王可元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殺人犯,嶄露頭角,他最近不僅主演電影《癡情馬殺雞》,金馬大片《陽光普照》和《返校》也都有他的身影,潛力十足也被相中擔任今年的金馬遞獎大使。
    2019/11/08 19:04
  • 日巧克力大師 驚見屏東有極品可可樹

    屏東是台灣可可種植重鎮,日本巧克力大師土屋公二今天到屏東內埔鄉參觀可可園,在農民吳献章的園裡驚訝的發現可可豆中的極品Criollo,他表示,屏東可可產業潛力十足。
    2017/04/12 18:56
  • 世界銀行:泰國成已開發國家 需20年

    根據世界銀行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泰國潛力十足,但受制於全球經濟和泰國內部政局,過去經濟成長並不明顯,大約需要20年時間才能進入已開發國家之林。
    2017/03/15 14:29
  • 【FOCUS新聞】「棕櫚擊退貧窮」!畫大餅跨國際 如騙局

    非洲是全球經濟潛力十足的區域,外資紛紛前進想要分食大餅,但是不良企業卻只想要剝削非洲的天然資源,來獲取暴利,我們今天要focus半島新聞的獨家深入調查,看看西非喀麥隆人民如何小蝦米對大鯨魚,利用人民力量逼迫政府,和華爾街來的大企業重新協議一條喪權辱國的條約,維護珍貴的原始雨林與生物多樣性,也保障喀麥隆自己人的權利
    2015/02/26 21:46
  • 【FOCUS新聞】豪華列車金鷹號 首度開進伊朗境內

    歐洲頂級豪華列車金鷹號,推出全新的「波斯珍珠」路線,從匈牙利布達佩斯,一路玩到伊朗首都德黑蘭,兩週7000公里的旅程,要價台幣40到66萬台幣,主攻高消費族群,儘管票價不親民,首發團搶購一空。擁有17個世界遺產的伊朗,儘管觀光資源豐富,因為長期遭國際制裁,經濟一直被孤立,現在政府寄望,潛力十足的觀光產業能重塑伊朗形象,帶動伊朗的經濟重建。
    2014/11/12 22:04
  • hTC M8登陸開賣 瞄準4G市場

    宏達電新機皇M8,11日登陸開賣,特別和大陸電信商中國移動一起舉辦記者會,展現拓展市場的決心,因為中國移動今年將把4G網路擴展到大陸340座城市,信號覆蓋更廣的情況下,業者樂觀預估,今年大陸4G手機的需求,超過1億台,潛力十足。
    2014/04/12 17:08
  • 臉書砸295億 購併相片分享軟體

    全球用戶超過8億的Facebook,現在要更上一層樓,決定花台幣295億的金額,買下當紅手機相片分享軟體「Instagram」,此舉被解讀成Facebook先下手為強,壯大陣容,免得被對手Google買走;因為2011年才成立的Instagram,潛力十足,已經擁有3千萬用戶,Instagram被收購之後,年僅26歲的創辦人希斯壯擠身億萬富翁行列。
    2012/04/11 13:55
  • 名模潛力iPhone測 林志玲獲「不錯」

    懷有星夢的人總是不少,現在英國推出一款iPhone軟體,號稱能測出您有沒有潛力當模特兒,只要輸入身高和特徵,再自拍一張照片,3秒鐘就能分析出來!像名模林志玲在這套軟體裡,就被評價潛力十足,但一向被認為外表挺拔的馬總統,只被軟體認為潛力一般。
    2011/06/28 12:26
  • 千億市場潛力 國際珠寶淘金大陸

    前一陣子國際服裝品牌紛紛挺進上海,最近世界珠寶大廠也嗅到上海的商機。像知名品牌Cartier就在當地舉辦號稱全球規模最大的珠寶展,還有其他珠寶商也即將跟進,因為有數據顯示,大陸目前珠寶市場年銷售額有台幣4千億元,上海更以每年10%的速度成長,潛力十足。
    2004/05/26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