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漢草 結果共5筆

  • 范逸臣苦追混血嫩妹 天天買早餐餵食!砸大錢送歐洲精品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主演今夏最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8)日釋出正式預告,點出了身為「笨男人」的兩大症頭「純情、耐操漢草好」,在片中「純情」追求「大雅一根刺」劉奕兒的范逸臣,不僅每天為她準備早點與宵夜,就連國際精品愛馬仕、亞曼尼、卡地亞、寶格麗、巴黎世家通通買單親手獻上。
    2023/07/28 15:54
  • 開車不穿衣!狄鶯兒曬「粗勇漢草」網驚:臨檢超尷尬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生子孫安佐,先前因在美國惹出恐攻風波出名,返台後又當起網紅,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近況。一向熱愛健身的孫安佐,近日突在IG上分享一張裸上身開車的照片,只見他精實壯碩的手臂及胸肌,「漢草」令人難以忽視,有網友甚至驚呼「遇到臨檢很尷尬」!
    2020/03/12 11:07
  • 拳王泰森招女婿大方送3億 愛女「漢草」曝光網驚呆

    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過去在賽場上戰績顯赫外,退役後也陸續參與電影演出,其中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在《葉問3》的演出。只是今年已經53歲的他,心中一直煩惱1件事,就是女兒的終身大事。為此泰森還開出條件,祭出1千萬美金(約新台幣2.97億元)招乘龍快婿,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0/03/05 12:32
  • 巴西女選手和「警界郭雪芙」合照 這漢草是誰保護誰?

    2017台北世大運即將在19日揭開序幕,各國的選手已經陸續抵達進駐,我國維安工作也都更加繃緊神經,選手村和周遭環境都加派警力維護。但最近有網友捕捉到一個畫面,一名可愛女警和巴西女選手的合照,但是兩人身高相差懸殊,不少人看了都笑問「究竟是誰保護誰?」
    2017/08/16 21:25
  • 古根漢草約不平等? 議員痛批割地賠款

    台中市議會審查古根漢博物館預算案,由於許多議員認為古根漢訂定的協議書內容是馬關條約的再版,就連國民黨籍的議長也拒絕再支持,今天議會一面倒的批 評古根漢興建案,並且決定將予以封殺,市長胡志強抱病上議場做最後努力,眼見難以力挽狂瀾,罕見的頻頻嘆氣。
    2004/10/27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