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清大碩士 結果共10筆

  • 面試遭打槍8次!貴人點清大碩士「NG行為」 一改秒錄取

    在求職路上,面試是一個相當重要的環節。然而,面試的成功與否,並非只取決於學歷或經歷,有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的慘痛經驗,雖有著碩士學歷,卻屢屢被打槍,連續面試了8家公司都無下文,直到最後才被某位面試官告知其中的關鍵,最後選擇改變才順利找到工作。
    2024/02/15 08:18
  • 王丹遭控性騷 清大人社學會聲明:調查完成前應暫停開課

    政壇屢爆性騷爭議,一名清大碩士指控遭民運人士王丹性騷,人在美國的王丹對於相關指控回應,歡迎提告也支持以法律途徑尋找事情真相。另一方面,清華大學人社院系學會今(4)日發出聲明呼籲,在相關事件的性平調查程序完成之前,教學單位應暫停開課。
    2023/06/04 16:14
  • 娶6妻騙財百萬 「親密片」勒索 清大渣男竟是大廠經理

    一名自稱清大碩士的桃園市55歲陳姓男子在知名藥廠擔任經理,今(2)日遭週刊踢爆,共有6段婚姻,每任妻子都慘遭騙取數十至數百萬元,騙光錢財後,甚至還會拿出親密行為影片勒索,讓第5任前妻氣得公布渣男行徑,以免有更多女子受害。
    2020/12/02 10:58
  • 單親母15萬「買清大學歷」變竹科副理 抓包冤:有付出

    新竹一名黃姓單親母親砸15萬上網購買偽造的清大碩士學歷證明,頭頂著理學院物理所碩士名號在竹科「吃很開」,直接上位業務副理,但因能力不足被抓包,但她頻喊冤辯稱沒詐騙「我有付出勞力」,最終遭新竹地院判刑8個月。
    2020/10/27 09:27
  • 大騙子!女偽清大碩士當竹科副理 拐到台積電博士娶她

    新竹一名私立大學畢業的黃姓單親媽媽,出社會一直找不到理想的工作,她竟網購和自製偽造清華大學的碩士學歷證明,應徵到某科技公司的業務副理,時間長達10個月。事後公司發現,黃女的工作能力不足,和學歷完全不相符,最後查詢清大識破,黃女被依偽造文書起訴。追查發現,黃女還騙到一名台積電博士和她結婚,但新婚不久男方發現女方談吐和氣質都不好,婚後1年就離婚,才發現這一切都是騙局,宛如台版的《神鬼交鋒》。
    2019/05/23 08:47
  • 單親媽裝假清大碩士闖騙竹科! 2公司遭詐

    新竹有名單親媽媽,說辛苦養女兒卻做最壞身教!過去她偽造清大碩士的畢業證書,到竹科應徵業務副理等高薪職務,有2家公司相中她的學歷也錄取了,卻發現她學歷和能力不成正比,調查後才發現,清大根本沒她的學籍資料。
    2018/08/05 14:50
  • 化工碩士淪毒販 單親母傷心無言

    高雄縣警方破獲一處安毒工廠,赫然發現,製毒師父竟然是一位擁有清大碩士學位的高材生,由於找不到工作,遭到毒蟲利用專長吸收製毒,直到落網才驚覺自毀前途,在警局情緒崩潰痛哭;他的母親對於自己疏於關心兒子,沒有及時阻止他誤入歧途,則是感到相當懊悔。
    2010/04/30 12:06
  • 母侵犯私生活? 子記仇4年不聯絡

    「養兒防老」真的有用嗎?新竹一名清大碩士生,94年間因為不滿母親沒有通知,就到他的住處找人,侵犯他的私生活,4年來都不跟家人聯絡,雲林老家的父母很擔心,今年5月報警協尋,甚至還寫信請總統幫忙,這星期二新竹警方找到這名年輕人,但做兒子的居然要母親不要再報警找他,似乎不想找回斷了的親情。
    2009/09/23 12:29
  • 交大之狼落網 竟是清大碩士生

    讓交大女學生聞之色變的交大之狼落網,令人驚訝的是,這名交大之狼竟是清大碩士生,今年也考上交大和清大博士班,擁有高學歷,卻從去年到現在,犯下至少4起猥褻案,而且犯案對象不只針對女學生,校園之外,他也伸狼爪。
    2007/08/26 12:04
  • 【新聞念真情】要過自己的人生 清大碩士的香腸攤

    有機會唸到碩士畢業,您會選擇一個吹冷氣的工作,還是到路邊攤賣小吃?一位清大碩士畢業生,她過去也曾經是吹著冷氣的幼稚園主任,但這樣的生活過了7、8年之後,她開始覺得這樣的生活沒有意義!一轉行,竟然是讓人想都想不到的,去路邊賣起了大腸包小腸!儘管家人對她做這樣的工作,一開始也不認同,但她卻充分發揮研究精神,把單純的大腸包小腸,開發出了43種新口味!帶您來看這個不一樣的路邊攤人生。
    2007/05/25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