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海外青年 結果共9筆

  • 陳時中公布海外青年相挺影片 盼喚回台灣抗疫驕傲

    選戰倒數階段,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找來旅居海外的多名青年拍影片相挺,回想他們在疫情期間對台灣的羨慕心情,盼喚起民眾共同抗疫的記憶與驕傲,為陳時中催票。
    2022/11/17 15:15
  • 等不到畢業!大馬女大生遇害 弟聽聞震驚

    持續追蹤,死者兩年前來台就讀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畢業後繼續就讀銘傳大學廣告行銷系,疑似想延長在台灣的時間,延畢留了兩門科目沒修完。校方第一時間接獲消息,緊急聯絡她的弟弟,家人感到震驚,但由於目前護照過期無法來台,校方表示將盡全力協助。
    2022/10/14 13:00
  • 拉年輕票!蔡拉海歸青年同台 藍推影片

    選舉在即,藍綠兩黨都打出青年牌,紛紛拍影片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國民黨今天公布最新影片「為自己而投」,用年輕人的語言表態,而蔡英文競辦除了製作影片呼籲海外青年返鄉,也號召年輕網紅呼籲記得投票。
    2020/01/07 23:14
  • 蔡總統催年輕選票 海外青年:亡國感非假議題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青年返嘉鄉 為國去投票」記者會,從海外返鄉投票的年輕人說,亡國感已不是所謂假議題,是確確實實正在發生的事。蔡總統說,在這關鍵選戰,年輕人不要缺席,這個月要回家兩次,一次為國,一次為家人。
    2020/01/07 12:24
  • 副總統招手海外青年 台商回流創5.6萬工作機會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說,台商回台投資總金額已快達到新台幣7000億元,預計將創造5萬6000個工作機會;他歡迎海外青年朋友回到溫暖的家鄉,攜手同心,讓中華民國台灣在國際社會屹立不搖。
    2019/11/11 17:35
  • 新南向接地氣 台灣青年學越文開拓薪資藍海

    越南2018年的經濟成長率增加7.08%,創11年來新高,預估2019年有機會仍維持在7%以上,吸引很多台灣人選擇赴越南打拚。他們除了有工作能力與技術,部分海外青年也開始學習越南話,TVBS記者盧宏昌、黃貞怡帶大家了解,他們如何做到接地氣,搶進越南就業市場。
    2019/02/04 23:09
  • 來台打工換宿?歷年約6500人 關鍵在中文

    打工換宿開放以來,台灣已經有超過20萬年輕人申請出國簽證,不過申請來台灣的海外青年,歷年來卻約只有6500人,比例相當懸殊。除了台灣在打工度假國家當中,知名度相對較不足、薪資也較低外,困難的還包括工作主要得講中文。不過最近也有不少海外青年,是因為中文熱,來台灣打工度假兼練中文。
    2018/03/29 23:48
  • 歸僑協會成立 副總統盼更多海外青年回台

    以台灣僑民為主體的中華民國台灣歸僑協會今天正式成立。副總統陳建仁出席成立大會致詞表示,期盼協會能協助鼓勵更多第二代、第三代的海外青年回台發展。
    2018/01/06 13:17
  • 僑胞返台! 抬轎挺馬直搗「綠」票倉

    選前倒數,挺馬蕭的海外青年,也分別從世界各地回台灣表達支持,他們還腦力激盪,組成「挺馬抬轎隊」,在大街小巷用最傳統的抬轎子方式,拉抬馬蕭聲勢,第一站就直搗綠營在高雄市的大倉票三民區。
    2008/03/19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