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泰國海關 結果共10筆

  • 扯!泰海關逮捕印度走私客 行李搜出小貓熊、蛇共87隻動物

    泰國海關官員日前在曼谷的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逮捕六名印度國民,因為他們試圖將數十隻野生動物,包括小熊貓(red panda)、棉頂狨猴與蛇類,從該國走私出去海外;海關人員隨後還在嫌疑人行李中,發現87隻動物,包括巨蜥、鳥類和蛇類,這群印度人當時正試圖闖關搭機飛往下一站孟買。由於泰國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和地理位置,讓該國成為全球非法野生動物走私的主要樞紐,這是一種每年上看數十億美元交易額的跨國交易,走私者利用泰國作為轉運點,將動物運往中國和越南出售,近年來走私到印度的情況也增加不少。
    2024/03/07 15:42
  • 台男「褲襠隆起」闖泰國海關被識破 脫褲竟藏水獺、土撥鼠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的海關5日攔下1名台灣男子,理由是他「異常凸起的褲襠」過於可疑,機場人員後續竟從他的下體位置搜出2隻水獺與1隻土撥鼠,原來是這名台灣男子企圖走私才出此下策,他被抓包隨即被當地警方逮捕。
    2023/12/08 16:51
  • 查到了?訪泰行程被洩露 陳明通:泰國監視器都華為的

    我國安局長陳明通在7月初時入境泰國秘密洽公,竟暗地遭人追蹤,在社群媒體上曝光陳明通入境泰國班機時間、下榻酒店收據,甚至連入境刷臉照片都被公布,不僅如此,9月我時任政戰局長簡士偉中將赴美國夏威夷檀香山考察,行程也遭揭露。陳明通今(6)日指出此為認知作戰,手法與中共接近;就泰國行遭曝光,陳明通說,泰國已有向我方說明,「主要是他們(指泰國)」,而此案涉及泰國海關大量使用中國華為的設備,「他們的監視器基本上都是華為的」。
    2022/10/06 12:15
  • 泰國海關 取消攜筆電相機申報規定

    泰國海關總署再度發布公告指出,之前對出境和轉機旅客攜帶有序號的貴重物品必須申報的規定取消,旅客的筆記型電腦、攝影機、相機和手表等不必向海關申報。
    2018/04/12 13:09
  • 遊泰國「相機、手錶」出境需申報?海關總署澄清為自主性

    近日泰國海關公告新規定,往後將針對入境及轉機至泰國的旅客,凡是攜帶筆記型電腦、相機、手錶等貴重物品都必須申報,否則將課稅並處以罰金,而這項傳聞迅速擴散後引起譁然,許多旅客前往泰國的念頭因此打消,對此泰國海關署澄清,申報為自主性。
    2018/03/12 13:02
  • 糗了!陳怡蓉婚禮在即 伴手禮慘被泰國海關沒收

    「傻大姐」陳怡蓉又在泰國海關出包!上月中才因為行李內有「彈殼」行李被扣留,今天(26日)將在泰國清邁完婚的她,在25日婚禮前夕又發生準備送給賓客的面膜,遭泰國海關扣留沒收的意外,讓她不禁哀怨的說:「親愛的泰國海關葛格,我應該上輩子欠你錢沒還喔...」
    2016/09/26 10:58
  • 真散仙!陳怡蓉行李有「彈殼」 泰海關扣留

    陳怡蓉是演藝圈內著名的「傻大姐」,但日前卻傳出她去泰國時,行李裡面驚現「彈殼」,而被扣留在曼谷,嚇翻隨行的親友,她本人更直呼「不可置信」!
    2016/08/20 11:54
  • 20人帶13條菸 泰國海關刁難指控違法

    泰國旅遊,按規定每個人只能帶一條菸,7月份有個20人的旅行團,全團一共帶13條菸出境,原本順利入境過海關,沒想到在機場停車場等巴士,卻遭到當地警方叫回,泰國警方把13條菸從紙袋裡拿出來,堆在桌上指控團員超帶,得繳六萬多元罰款才准放行,當時團員跟外交部求助,外交部卻表示無法處理
    2014/12/18 15:15
  • 2台灣人走私毒品 泰國機場被捕

    一則最新消息!2名台灣籍男子今天在曼谷國際機場準備搭機離境時,遭到泰國海關警察查出身上攜帶有海洛因毒品,在登機前遭到逮捕。被捕的台灣觀光客分別是42歲的葉福財以及38歲的楊志弘,他們在曼谷機場,因為被懷疑走私毒品,海關警察隨即在2人的西裝、夾克夾層與行李箱找到大批海洛因,他們可能面臨死刑的刑責,另外,泰國警方也在清邁逮捕1名運毒的台灣籍男子,泰國警方在他的車上發現近10公斤的海洛因。
    2005/01/25 13:44
  • 泰監一關12年 老父盼再見兒一面

    目前在泰國有近90名台籍受刑人,疑似長期遭受不人道待遇,家屬上午到法務部陳情,一名70多歲張老先生說,兒子被人誣陷藏毒,在泰國海關被抓,一關就是12年,如果政府不加速換囚合作,他可能有生之年都無法再看到兒子,老先生想著,不禁老淚縱橫。
    2003/09/17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