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泥坑 結果共14筆

  • 騎車夜闖高美濕地!2屁孩「狂輾卡泥坑」 全程被拍竟報復

    台中清水高美濕地擁有豐富生態,包括蟹類、鳥類以及植物等,成為台灣重要的野生動植物保護區,另外日落景色更被賦予「天空之鏡」美譽,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追日。未料,今(8)日凌晨卻傳出離譜消息,竟有2名年輕男子騎機車闖入濕地,甚至摔車卡在泥坑,惡劣行徑瞬間引起全網砲轟。
    2023/12/08 21:58
  • 泥水傳疫、叛軍毒販環伺 委內瑞拉淘金童工環境惡劣

    在台灣吃一頓或兩頓飯的價格,在敘利亞可供一個兒童,讀書一學期。多年內戰讓敘利亞九成人民,生活在貧窮線以下,許多少年少女只能輟學去工作養家。委內瑞拉也有至少上千名童工,而且年齡更小,六歲就加入淘金行列:委內瑞拉國富民窮,許多平民辛苦謀生的方式,是非法採金礦,再用毒害人體與生態的水銀提煉。越矮小的孩子,越方便進入泥坑挖金礦,天天能有黃金在手,這誘惑讓很多孩子根本不想去上學。
    2023/09/28 20:00
  • 美火人祭大雨攪局!「沙漠變泥坑」數萬人受困 營地秒成難民營

    美國內華達州(Nevada)黑岩沙漠(Black Rock Desert)正舉行年度盛事「火人祭」(Burning Man festival),活動原定從8月28日開始, 9月5日結束,豈料1日當地突然降下暴雨,導致露營地泥濘不堪,民眾難以撤離。主辦單位已宣布關閉出入口,呼籲民眾就地避難,估計約有7萬人受影響。
    2023/09/03 14:04
  • 士氣低落!俄士兵曝長官每天喝到爛醉 下屬卻泥坑撈水喝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邁入第251天,由於俄軍的攻勢不如預期,訓練鬆散、軍紀渙散、裝備不足的傳聞也接連被爆出;近日推特上流傳一段,一名俄軍士兵與母親的通話內容,指出由於嚴重缺水於食物,軍隊士氣十分低落,低階士兵必須在泥坑中撈水喝,高階長官卻每天衣食無缺,喝得爛醉如泥,「差別待遇」令他大感不滿。
    2022/11/01 14:39
  • 別滑了看路! 女學生當低頭族 摔坑慘成泥娃

    走路不要當低頭族,屏東萬丹一名國中女學生,走路不看路,還邊滑手機,結果沒注意到路旁正在施工,一腳踩進泥坑裡,兩隻腳全是泥,但她還學不乖,把腳沖乾淨後,繼續邊走邊滑的離開,讓大家替她捏把冷汗。
    2022/09/16 19:15
  • Toyota中置後驅雙門跑車變身末日戰車 僵屍來了就要這麼跑!

    可能不少人沒聽過Toyota MR2,這畢竟是輛1984年發表,經歷3個世代在2007年停產,而且算是較小眾市場的跑車。車名MR2就來自於「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雙座」這幾項特色。這種車肯定可以在柏油路上帶給駕駛滿滿樂趣,但是越野的話呢?應該沒幾個正常人會想到把中置引擎小跑車開去泥坑裡面吧?偏偏就有。
    2021/09/24 14:40
  • 布袋老婦身陷泥灘 海巡人員一步一泥坑揹負脫困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四岸巡隊昨天下午在布袋鎮龍宮溪出海口旁泥灘地,趁漲潮前及時救出半身沉陷泥中老婦人。海巡人員說,揹負婦人時每走一步就陷入泥中,累得快虛脫。
    2021/09/02 15:11
  • 失足掉泥坑!老父咬牙「揹病兒看醫」感動眾人

    大陸河南鄭州一名20多歲的男子,在去看病的路途中,不小心掉進滿是汙泥的河裡,在一旁的父親見狀後,二話不說直接跳進河裡,將全身泥濘的兒子救起來,並揹著他一步一步往前走,就怕孩子再次遇到危險。
    2018/09/17 23:49
  • 扯!風災淤泥仍在 華中堤外車位如泥坑

    有民眾反映北市華中河濱公園的停車場,每逢下雨天就跟沼澤一樣泥濘不堪。在那停車的民眾每次都得忍痛弄髒愛車,上下車更是寸步難行,主因竟然是因為去年杜鵑風災的堤外淤泥至今還沒清完,而最近又傳出要漲價的消息,讓車主們難以接受。
    2016/03/19 17:00
  • 10歲生日約工地玩水!2童落水 1死1命危

    發生在昨天,雲林一對10歲的男童和女童,相約到住家附近的工地玩耍,結果兩名小孩掉進泥坑,男童不治身亡,至於女童還在和死神拔河中,由於昨天還是女童的10歲生日,沒想到成悲劇,家屬哭癱,指責工地圍籬竟然只用鐵線簡單纏繞,讓他們孩子跑進去玩耍。
    2013/08/23 11:40
  • 救落水小狗 小三男童不幸溺斃

    台南縣學甲鎮有一名小學三年級的學童,昨天下午跟同伴到將軍溪畔餵養流浪狗,發現一隻剛出生小狗溺水,他涉水搶救,沒想到,誤踩施工留下來的爛泥坑落水,因為缺氧過久,送醫不治,家屬悲痛萬分。
    2009/05/25 12:04
  • 暑假午後戲水 男童命喪爛泥坑

    暑期期間,家長請注意孩子的安全,台中縣東勢鎮,下午發生溺水意外,1名國小五年級男童,騙父母要到學校,卻偷偷和3名同學到溪裡玩水,沒想到身陷爛泥水坑爬不起來,雖然最後被熱心民眾救起送醫急救,仍是送了命。
    2006/07/19 14:49
  • 英藝術家扮蚯蚓 以小蟲眼光看世界

    英國有一名表演藝術家最近異想天開把自己扮成蚯蚓,住在菜園的小泥坑裡,每天吃菜園裡的生菜大餐過日子。這名蟲蟲藝術家說這樣的創意構想可以帶領大家用小蟲的眼光看世界,十分有趣,帶您去看看。
    2004/09/20 15:38
  • 迷路馬匹跌落泥坑 美消防員救援

    在美國西雅圖一座農場裡,發現有一匹馬不小心掉進泥巴坑,為了順利將馬兒救出,最後出動了消防隊幫忙,才將馬從泥巴堆裡拉出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2003/08/27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