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法國迪士尼 結果共10筆

  • 疫情趨緩!法國解除口罩禁令、宵禁 巴黎迪士尼重新開放

    法國的新冠疫情感染狀況比政府預期的還要早趨緩,因此宣布從17日開始全國解除戶外戴口罩的義務,法國政府也宣布將在6月20日解除晚上11點後不得外出的限制,今日法國迪士尼也在關閉一年多後重新開放,不過迪士尼還是規定進入園區需要戴口罩,除了已經接種疫苗的遊客可選擇戴或不戴。
    2021/06/17 13:33
  • 快訊/全球確診破11萬人! 伊朗染病數逼近義大利

    義大利一天新增近1500例確診,總數達到7375人,死亡人數也激增到366人。伊朗增加595人確診,確診總數逼近義大利,共7161人染疫。另外法國迪士尼出現員工確診,法國感染人數1210人,死亡19人。德國新增200例,確診總數破千,共1151人。到今天(3/9)晚間為止,全球確診數突破11萬人。
    2020/03/09 20:48
  • 上海迪士尼禁外食入園搜包 遊客狀告法庭

    上海迪士尼禁帶外食、入園強制搜查包包,這項規定被一位大陸大三法律系的大學生狀告法庭,她認為上海迪士尼不僅侵犯隱私,還剝奪消費者的選擇權。這起事件,在大陸引發高度關注,大陸官方媒體《人民網》發文批評外,大陸央視還派記者遠赴日本、法國迪士尼,直指迪士尼規定在不同國家有差別待遇。大陸遊客也檢討上海迪士尼園區內食物貴得離譜,是園區外的5到10倍價,大陸社會檢討聲浪全面槓上上海迪士尼。
    2019/08/16 20:07
  • FOCUS/法式奇幻遊樂場藝術 歐洲最大收藏

    傳統遊樂園必有的旋轉木馬,其實源自於法國,早期是皇室設計給馬夫消遣的娛樂,後來與市集結合,衍伸出各式各樣的設施,發展成露天遊樂場,但隨著20世紀電力普及、美國迪士尼的出現,遊樂場的設施開始追求刺激,失去了原本的人文特色。20年前巴黎開始有收藏家,蒐購1、2百年前的骨董遊樂場設施,請專業工匠重新修復,開設博物館陳列,推廣這個法式特有的遊樂場藝術。
    2016/10/14 20:29
  • 法迪士尼遭控「國籍歧視」 台灣客得多花600

    同樣玩迪士尼,入場票價居然不一樣!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陸續遭到投訴,指控他們在票價上有「國籍歧視」, 以一日券為例,台灣人跟德國人都要比法國人貴上將近600台幣,歐盟委員會接到投訴後,決定介入調查,法國迪士尼初步回應,便宜票價只是地區性的促銷活動。
    2015/07/29 19:07
  • ​爸媽爽假! 出國專人幫你帶小孩玩整天

    暑假想要帶小孩出國走走,但又想享受2人時光,沖繩石垣島的渡假村就推「小朋友俱樂部」,有專屬保母幫你帶小孩一整天,陪他們游泳玩沙,下午還有才藝訓練,由於小朋友來自世界各國,很多孩子都說認識美國、日本、法國等新朋友,其實夏季旅展即將開跑,另外還有去九州KITTY樂園跟美國迪士尼玩,現在早鳥價,小孩都能折1萬,搶商機
    2015/05/19 19:29
  • 日迪士尼「台客愛掃貨」 限量款比美多

    到日本旅行,大多都會把東京迪士尼排進行程,但很多人除了排隊玩遊器材,還要排隊買限量商品,主要就是因為日本迪士尼設計精美,量款換得快,又有許多小公仔,光是陸地和海洋迪士尼二間,就有分成米奇和達菲熊兩種主打商品,相較於美國、法國迪士尼樂園,大多都是實用款的衣服馬克杯,再加上幣值換算比較貴,讓台灣遊客最喜歡在日本掃貨。
    2014/04/26 13:55
  • 網球/法網奪冠、迪士尼慶功 蠻牛最吸金球員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奪下法網男單第8座冠軍獎盃,寫下單一大滿貫最多次的封王紀錄,今天他特地前往法國迪士尼慶功,去年納達爾因傷休戰,8個月後重返球場,戰績表現優秀,雖然世界排名掉到第5,但是今年靠比賽進帳的總獎金已經累積到1.7億台幣,成為全球最吸金的男網選手。
    2013/06/11 18:02
  • 迪士尼意外 玩「驚魂古塔」後陷癱瘓

    原本是小朋友的夢想樂園,現在卻傳出意外事件,一名12歲阿根廷男孩,在法國迪士尼樂園發現身體不適,送醫後頸部以下癱瘓,一度呼吸停止,醫師研判是脊椎受傷導致,家屬懷疑,很可能是自由落體遊樂器材造成的劇烈震盪,才讓男孩陷入昏迷。
    2011/12/10 18:38
  • 危險!突尼西亞亂 台列「紅色警示」

    突尼西亞發動的「茉莉花革命」,雖然已經把獨裁總統趕下臺,但是政局依舊動盪,根據瞭解,出逃的總統班阿里,攜帶重達1.5公噸的黃金,在海外流亡,他的太太躲在杜拜,因為生活豪奢,被稱為「中東的伊美黛」,她的女兒躲在法國迪士尼的豪華套房;由於突尼西亞騷亂不斷,外交部已經將突尼西亞提升到「紅色警示」,建議國人暫時不要前往旅遊或洽公。
    2011/01/18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