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毛料 結果共25筆

  • 婁峻碩自曝「私密處」太硬無法做這件事 靠焦凡凡幫忙:會叫出來

    婁峻碩全新專輯《RISE》實體版日前甫發行就獲得口碑、銷售雙贏,今(17)日在台北舉行簽唱會,他一口氣演唱三首新歌,讓全場歌迷聽到欲罷不能連連安可,只是頂著28度高溫,他穿著一席毛料西裝外套的他被歌迷拱脫衣,結果婁峻碩作勢只脫外套脫到一半露出精實肩膀,他透露最近因為太忙沒有時間運動讓肌肉「消風」,他直言:「以前幾乎天天運動,現在一周只運動兩天,所以肌肉都消光光。」他更自曝有「微容貌焦慮,想呈現最好的狀態在大家面前」。
    2024/03/17 16:25
  • 鳳小岳走進地下道突中邪 「翻白眼+向上抽搐」全場嚇壞

    鳳小岳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發片喜迎滿月,再釋出最新主打〈Soaking in Divine〉MV,他穿著冬季毛料套裝,強忍31°C悶熱地下道拍攝,在如夢似幻的現實與想像中帥飆吉他;如同錄製時四面八方的音樂友人力挺,導演邀來鳳小岳的歌手好友沈安入鏡助陣成彩蛋,只見沈安頭戴猴子面具、手拿高爾夫球桿在一旁步步逼近偷襲,營造詭譎且緊張氛圍;MV最後劇情安排沈安揮桿從鳳小岳後腦勺重擊,將鳳小岳從夢境中敲醒,卻苦了頭戴面具的沈安,擔心距離抓不準、誤傷好友,經過多次彩排與NG才成功。
    2023/09/07 14:55
  • 不敢相信這麼「毛」! HUSH親自開箱「毛料專輯封面」竟延遲發行

    歌手HUSH睽違三年發行專輯,實體克服印刷技術,以毛料材質當作封面,不過這也讓專輯發行時間延後。HUSH親自開箱,說毛料的柔軟,也符合這是專輯概念。
    2023/03/10 18:01
  • 像貓「狂吐毛球」!李妍憬賣衣服過敏 嘔到喉嚨受損

    35歲女星李妍憬(原名李妍瑾)近期忙著衝刺副業,與友人開直播賣衣物及生活用品,不過她原本氣管就不好,一週3天長時間接觸毛料,讓她產生過敏蕁麻疹反應,整個人就像貓在吐毛球,導致喉嚨也受傷。
    2020/10/05 14:22
  • 身上羊毛衣這樣來的!山羊遭斷頸活割 失溫慘死丟路邊

    人們身上的羊毛毛衣是如何得來的?善待動物組織(PETA)近日揭露一起山羊被殘酷對待的影片,畫面中工人們剪下4萬隻安哥拉山羊身上的「馬海毛」(Mohair),過程中工人們手段殘忍,且死亡的山羊最終只能被丟棄在一旁,影片曝光後引起各界撻伐。
    2019/01/27 08:12
  • 你買的羊毛這樣來的! 殘暴虐羊剃毛染血

    很多服飾品牌都喜歡用羊毛當作毛料,質地好又保暖,但你可能不知道剃羊毛的過程其實相當殘忍,工人為了節省時間,對綿羊拳打腳踢,甚至剃毛時皮膚或身上器官,會不小心被刀子一併剃掉,不人道的取毛行為,引發抨擊。
    2017/09/28 22:11
  • 羊駝「會走路的黃金」 秘魯最賺錢國寶動物

    在台灣被暱稱為「草泥馬」的羊駝,原生地在南美的安地斯山脈,羊駝毛因為質地輕軟,成為國際服飾品牌愛用的高級毛料,不過您知道在秘魯被列為保育動物的小羊駝,牠的毛料價格是一般羊駝的200倍,秘魯人稱牠是「會走路的黃金」,記者林宏宜、王復華帶您到秘魯,看看這個最會賺錢的國寶動物。
    2016/04/21 22:26
  • 廢棄動物皮毛再利用 「良心皮草」時尚革命

    取動物皮毛做成的皮草,給外界的印象血腥又殘忍,但芬蘭有位時裝設計師利用屠宰場廢棄的動物毛料,經過多道加工手續,製造出「良心皮草」,和一般飼養而成的動物皮草相比,良心皮草容易被生物分解,材質更環保,減少對環境的傷害。
    2016/01/28 21:54
  • 每公斤1萬5 小羊駝毛成祕魯軟黃金

    有一種毛料比喀什米爾羊毛貴上3倍,做成的大衣,一件要價58萬台幣,這種羊毛出自祕魯的「小羊駝」的身上,由於重量極輕又十分保暖,許多奢侈品牌都喜歡拿來製作織品,國際奢華品牌集團LVMH,更花26億美金,大約780億台幣,大舉收購這種羊毛。
    2013/11/05 22:01
  • H&M大陸踢鐵板 毛料誇大被抓包

    這幾年國際平價服飾大舉進軍亞洲,分店陸續開張,瑞典平價品牌H&M,也將進到台灣市場,不過這個品牌在中國大陸,卻踢到鐵板,他們在上海門市銷售的一款針織毛衣,被抽檢出成份含量和標示明顯不同,標示上寫著含有38%的羊毛料,實際驗出只有28%,H&M已經連續兩年因為標示不實,登上大陸的「質量黑榜」。
    2012/02/01 22:12
  • 〈獨家〉千元送洗 20萬麂皮外套褪色龜裂

    桃園一名陳小姐日前將20幾萬的名牌麂皮外套送洗,付了1千元洗衣費,沒想到外套洗後不但內�的毛料捲成一團,外觀也褪色出現裂痕,氣得她上門找業者理論,洗衣公會表示,像這樣材質特殊的衣物,消費者送洗時,最好和業者做好完善溝通,了解衣料狀況,才不會花錢又受氣。
    2012/01/12 19:18
  • 〈獨家〉「洗髮泡沫」清毛皮 保冬衣授撇步!

    冬天到了,衣服大多都是保暖的羽絨衣、毛衣或是皮衣,如果有污漬,處理並不容易,除了送專門的洗衣店,還有什麼小撇步呢?家事達人教大家局部去污,可以用冷洗精擦拭,而毛衣則要用水壓洗,可不能放入洗衣機,以免將纖維、毛料越拉越長,導致變形。
    2012/01/03 19:15
  • 拚天冷!大衣下殺2.9折 換季促銷買氣旺

    寒流又報到,這2天的天氣甚至比農曆過年還要冷,年後時間點,正值秋冬換季大特賣,百貨、服飾店面不約而同,開始促銷保暖大衣、外套,最低下殺3.5折,甚至日系專櫃毛料衣服,打出0.8折促銷出清,吸引不少民眾上門搶購,服飾老闆表示年後天冷,冬衣促銷買氣甚至比過年時候還好,業績多衝了3、4成左右。
    2011/02/13 13:18
  • 超低溫! 黑龍江漠河零下41度

    大陸長江以南大降溫,今日又有一股冷空氣進入大陸新疆北部,並將快速東移影響大陸北方大部地區,包括內蒙古、華北、東北等地部分地區降溫幅度可達14至16度C,這麼冷的天氣,也讓大陸發展出獨特的「低溫經濟」,有一個台灣的年輕女生,在青海西藏收購「犛牛毛」,自創品牌高級毛料製品,現在在全球已經有100家連鎖店。
    2010/12/08 22:33
  • 比週年慶便宜 3千多元過季包打1折

    百貨公司週年慶,市場買氣十足,店家拚了,舉辦過季包包特賣會,原價2、3千元的日系流行亮片包、毛料編織包全部1折,只要3百元,不少民眾蹺班來逛,還有老婆電話遙控,要求老公幫忙搶購。
    2010/11/18 10:22
  • 「瘋狂的賭石」 玉石冒險家投資經

    你聽過「賭石」嗎?賭博的「賭」,石頭的「石」,這是大陸玉石貿易商在買賣玉石時的一種術語,因為這些玉石翡翠在還沒完全被雕琢出來的時候,外層是包覆著一層砂石,一般被叫做「毛料」,而這些玉石冒險家買回來的「毛料」,能不能賺錢致富,就要看他的眼光和運氣了,一起去看這「賭石」的過程。
    2010/05/13 22:24
  • 胡錦濤、股神都愛穿 大連西服揚名

    說到知名服飾品牌,大多會聯想到米蘭或是巴黎;不過大陸東北大連,一家30年的老牌西服店,西裝全是純喀什米爾毛料製造,有不少名人都是忠實顧客,包括股神巴菲特、全球首富比爾蓋茲,就連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也曾穿著這家老店的西服,在電視上亮相。
    2009/11/25 22:43
  • 大陸十一/吃毛料裡喊「我奉獻!」 陸慶十一

    明天就是大陸十一國慶,大陸民眾慶祝的方法有很多,有人到毛澤東故居參觀,有人會點一桌「毛主席料理」來吃;天安門廣場儘管封鎖,無法進入,有些人還是圍在警戒線外,高喊「我參與,我奉獻」的口號,看在外國人眼裡,覺得怪怪的。
    2009/09/30 22:17
  • 【中國進行式】「社會企業」暗潮湧 台灣女放膽試

    如果要創業,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怎麼樣才會賺大錢。不過現在在中國大陸開始興起所謂的「社會企業」。這種社會企業,簡單說就是在偏遠窮困地區尋找商機,然後利益與之共享。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這個年輕女生,來自台灣,美國知名學府哈佛大學畢業後,決定要在大陸的大西部尋找可利用的資源,然後也能幫助當地的民眾生活。經過幾個月考察,她找到了青海西藏才有的「犛牛」,因為她發現犛牛全身上下都是寶,但藏民過去卻不知道怎麼利用。於是她們用比過去高十倍的價格,跟藏民收購犛牛毛,然後做成各式各樣的高檔毛料製品,還自創品牌,現在已經在全球有100多個銷售點。
    2009/09/21 15:15
  • 「穿毛衣小心靜電」 加油起火影片驚

    近來網路上流傳一支自助加油起火的影片,影片中一位穿著毛衣的女子,開車到美國洛杉磯的加油站,自助加油,結果油槍竟突然起火,嚇得她趕緊將油槍抽出滅火,險些釀成意外,其實國內的加油站也有防範,員工一定要穿棉質的衣服,不能有毛料;甚至在固定角落都會有「接地線」,就像家裡的洗衣機一樣。
    2007/03/02 18:21
  • Prada秋冬時尚 毛茸茸VS.俐落剪裁

    義大利時尚週,名牌Prada今年的男性秋冬裝在米蘭登場,大量運用喀什米爾、毛海,這些柔軟的毛料,再加上Prada一貫的大方剪裁,讓這些毛衣穿在身上,貼身又不臃腫。
    2007/01/18 10:51
  • 女人我最大/5/15保護三千煩惱絲

    相馬茜:資生堂 髮蜜養髮液 黃小柔:AYURA頭皮用育毛料 芳如:沙龍用頭皮按摩精油 PHYTO髮朵 PHYTOPOLLEINE PLUS 葆林活化精油 蛋黃洗髮精:PHYTO髮朵 蛋黃洗髮精 潤絲精:艾蜜塔 Apivita 染髮專用潤髮乳 敏感頭皮專用洗髮精:PHYTO 髮朵 杏仁洗髮精 頭油:PHYTO「L」SPRAY with Burdock頭皮油脂調理液(專業沙龍產品) 男生頭皮出油:uno毛髮活絡劑
    2006/05/23 14:55
  • 毛料廠火警 爆炸力震碎3樓玻璃

    上午基隆六堵工業區發生火警,一家專門生產毛料的「利華羊毛工廠」,疑似因為工人操作不當,鍋爐爆炸起火,爆炸威力太大,工廠三樓的玻璃都被震碎,幸好工人只是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2005/12/19 12:40
  • 【神探李昌鈺關鍵報告】(三)總統傷口切片 有受到鉛磨擦

    下面一張,這個近距離一點這是血跡、血跡這裡就有一個鈕扣的孔,但是這裡就有一個毛料,這個叫做格子狀的毛料,這個上面這裡有少掉一塊,這裡都有很多個地方有一點缺陷,下面一張,這個血跡呢,大家看看就是有一些是混合物,一些血跡是在表面上上去的,一些好像是滲透過來的,下面一張,這個毛料看到沒有,這個是跟子彈打的孔沒有關係的,下面一個,這個內衣,我們發現沒有那6個缺陷,所以只有襯衫上面有,內衣沒有,內衣只有兩個彈孔在這邊,9點鐘的在這邊,5點鐘的地方有2個彈孔,這是內衣的外面,你假如看內衣的外面初乍,看的時候你覺得很奇怪,因為這裡有一塊血跡,這裡又有一塊血跡,這兩塊血跡面積差不多好像一樣大,這個彈孔有血,這個出口為什麼沒有血,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也覺得非常奇怪,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檢查這一件物證,但是等那件衣服從裡面翻出來,你看裡面,因為我們看物證的時候不能只看外面,要裡面、外面一起看,看裡面翻過來了,大家...這張還是外面吧!這是裡面,好!剛才外面倒回來一下外面呢!這個是近距離的,大家看這個血跡,這是槍孔,這是槍孔出口的,這是另外一個血跡,這兩個樣子很相似,就是有這個形狀有一點相像,這裡還有其它的血,下面一張,你假如看裡面的呢!你就不覺得奇怪了,這裡面呢!這是進口,這是出口,這裡就有血了,一直都有血,這個子彈洞,這裡有血,這是後來再血上加血,這裡就比較黑一點,所以剛開始這個槍彈進到身體的時候,這個汗衫是這個位置所以從這邊到這邊流了一些血,當時流血的時候還不是非常多,但是這個汗衫一動以後,這個這一部分就接觸到傷口了,所以就有很濃的血很厚的血,後來又動了動到這裡的時候,大家看到很多油膏的小護士,大概是小護士在這邊,所以很多這個油膏在跟血混在一起,所以這裡到這個衣服就到這裡結束。
    2004/04/11 21:44
  • 栗鼠毛鹿皮馬毛 特殊頂級訂製服

    很多名人都很怕出席重要場合時和別人撞衫,因此國內現在出現一股訂製專屬的特殊毛料、皮衣風,包括栗鼠毛大衣、鹿皮套裝等等;由於屬於特殊材質,價格相當昂貴,一套要價4、50萬,像是新光集團吳東亮夫人--彭雪芬,就很喜歡這樣的訂製服。
    2004/04/07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