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相信這麼「毛」! HUSH親自開箱「毛料專輯封面」竟延遲發行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8:51

歌手HUSH睽違三年發行專輯,實體克服印刷技術,以毛料材質當作封面,不過這也讓專輯發行時間延後。HUSH親自開箱,說毛料的柔軟,也符合這是專輯概念。

圖/TVBS

 
歌手Hush:「這是一張刷封面的設計,大家在數位串流看得是這一面,有點像毛料的印刷,你可以在上面狂亂的撫摸我的臉。」

等待三年歌手HUSH,帶著全新專輯回歸這毛茸茸的封面跟歌呼應。

歌手Hush:「又叫『娛樂自己』,又跟身體有很多的關係那我們就在想,他(方序中)就提出了異材質的概念,某一種柔軟的沒有那麼攻擊性的,我覺得也是滿符合的事情。」

 
決定材質只是第一步,明明12月多就進貨,但碰上下雨冷天讓發行專輯往後延。

歌手Hush:「萬一我們印好了然後可能放在倉庫,要等它乾好像也要等很久,然後它也有可能發霉。」

圖/TVBS

說是專輯又更像周邊,歌詞的空間呈現的是參與製作的人。

歌手Hush:「歌詞版的圖片放在網路上,(歌詞)做成刺青貼紙貼在身上,我覺得它就很扣合這首歌。」

CityPop風格由東京事變龜田誠治編曲,還有松隆子老公佐橋佳幸助陣。

歌手Hush:「他也是當初彈那個『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的吉他手,20年後因為這個歌的曲風是同樣的曲風。」

圖/TVBS

 
本身也愛看日劇,HUSH說自己很宅,連奪兩次金曲最佳作曲人,抱持平常心創作。

歌手Hush:「居然連拿兩次,這是不是要更好更厲害的東西,隨著那個慶功的階段過去,那個壓力也慢慢減少。」

另外李榮浩專輯也從封面就很吸睛,像是油畫裱框還印上門票。

歌手李榮浩:「好像都是一些名畫的元素,你看那個山就代表我們一首歌叫『山川』。」

梅子代表近期夯歌烏梅子醬,紅色視覺的內裡曲名有各種字體,收藏價值讓歌迷反覆回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USH#專輯封面#毛料#開箱#李榮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15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