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結果共33筆

  • 李安執導《李小龍傳》點名兒子當主角 李淳證實:已祕訓3年

    國際名導李安上次跟他兒子李淳合作是2016年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當時李淳只是客串小角色,如今父子倆再度合作,李淳一躍而成男主角,而且是享譽全球的武打明星「李小龍」的傳記電影。據外媒報導,此片已在籌備;李淳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他已為此祕密受訓3年。
    2022/12/01 13:10
  • 泰勒絲熱戀ing! 這回是李安電影男主角

    美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男伴換不停,最新戀情與導演李安執導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男主角喬歐文拍拖,泰勒絲友人說,這對情侶可說是情投意合。
    2017/09/01 15:01
  • 李安疑罹呼吸睡眠中止症 低調回台就醫

    大導演李安,去年回台宣傳《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當時他就透露,因為龐大的壓力,導致他出現掉髮、而且有失眠的問題,根據《壹週刊》報導,李安前陣子低調返台就醫,疑似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傳出最嚴重的話,還可能在睡夢中猝死!
    2017/04/12 11:05
  • 「比利林恩」姐弟重逢!新片接檔上映搶票

    曾一起合作演出李安執導的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姐弟檔喬歐文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又再次碰頭,這回沒有合作演出,而是兩人的新作品將要同檔上映,喬歐文主演的回憶的餘燼,將要穿越時空找出當年三角戀情引發的命案,而克莉絲汀主演的私人採購,要挑戰通靈體質,卻意外發現不能說的秘密,考驗彼此的演技,同擋搶票房,也要比一比兩人的魅力。
    2017/03/24 17:37
  • 為影視產業打拼! 林佳龍拜訪李安請益

    台中市政府正積極發展影視產業,台中市政府今天說,市長林佳龍還特別拜訪國際導演李安請益,對於李安提出的多項建議,林佳龍都表示認同。
    2016/11/21 19:46
  • 「比利林恩」還原中場秀 盛況李安神複製

    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片中有一段碧昂絲以真命天女身分,出席2004年的中場秀,被網友發現跟當年影片完全一模一樣,盛讚李安根本是神還原。
    2016/11/18 11:21
  • 天團五月天全員到齊 替李安背書催票

    由李安執導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電影上映將近一個禮拜,現在連天團五月天也拍短片替導演催票,要號召大家進戲院,目前全台票房4千萬,大陸也賣出4.2億台幣,而北美目前只有部分地區上映,目前共430萬台幣,相較之下台灣賣的比美國還好。
    2016/11/17 11:34
  • 快訊/李安新片上映首週 台灣票房奪冠

    最新訊息,導演李安新片票房奪冠!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上星期在台上映,票房突破3千萬元,上映首週成為全台票房冠軍。
    2016/11/14 21:20
  • 大陸擅自刪戲? 李安新片重點劇情遭刪除

    李安的新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在台灣上映2天,全台票房就已經破千萬。不過有大陸媒體發現,台灣和大陸上映的版本翻譯不一樣,甚至還有重片段被刪掉,影響劇情。不過這不影響票房表現,因為電影在大陸上映1天就有破億的票房。
    2016/11/13 11:42
  • 李安新片重技術11月11日上映 影城4K版爆滿

    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上映首日3D、4K版場場爆滿,很多觀眾看完都說畫質更細膩,另外連3D眼鏡也不同,有別於以往的偏光鏡,李安用色差眼鏡,讓顏色看起來更真實。
    2016/11/11 18:19
  • 李安父子上《TVBS看板人物》 亦父亦友真性情

    李安導演全新大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即將在本週上映,日前與兒子李淳、男主角喬艾溫Joe Alwyn一同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
    2016/11/09 16:13
  • 李安:除了拍片 就是燒菜和被太太數落

    導演李安帶著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造訪北京,昨晚與中國大陸導演馮小剛對談時,李安開玩笑說,自己除了拍電影,「大概就是燒燒菜,被太太數落一下」。
    2016/11/08 12:38
  • 章子怡挺李安! 意外掀范冰冰粉絲罵戰

    導演李安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的亞洲宣傳活動,在7日晚上到全球5處能播放4K、3D規格之一的北京舉辦首映會,兩屆金獎導演的光環,吸引許多大腕演員來捧場,包括章子怡跟范冰冰都來力挺李安。但這兩位天后的粉絲們始終都不對盤,不僅影迷網路開戰互罵,也讓兩人不合的傳言,又再度甚囂塵上。
    2016/11/08 12:37
  • 李安回應電影質疑:形式本身就是內容

    導演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挑戰電影技術革新,卻招致「形式大於內容」的評價,李安對此回應,「在我這沒有技術和內容分開這回事。」並直言「形式本身就是內容。」
    2016/11/07 15:34
  • 李安故鄉辦公益首映 救災英雄成嘉賓

    導演李安日前帶領著劇中演員在台北舉辦新片的亞洲首映會,4日晚間原班人馬也特地回到他的故鄉台南,出席一場公益首映會活動,為的就是要感謝年初台南大地震中辛苦的救災人員,包括軍警消共有上百人,不但走紅地毯接受英雄般的歡呼,還能率先欣賞到這部4K3D的電影。
    2016/11/04 21:14
  • 李安回家鄉吃美食 這3家跑不掉

    導演李安今晚帶著新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回到台南家鄉首映,他說,每次回家鄉吃美食,巷口的麵店、再發號的肉粽及度小月,這3家通常跑不掉。
    2016/11/04 20:24
  • 李安新片規格高 4K影廳最佳座位4到6排

    李安新片主打每秒120格3D4K技術,畫質比以往銳利清晰許多,全台灣只有一家影城,使用原始規格放映,試映前李安更花3小時親自在影廳內測試,調整光源和聲音,確保影廳內的位置都能感受到完美效果,不過最適當的位置,其實就是第4排到第6排中間。
    2016/11/03 19:19
  • 現身亞洲做宣傳!李安自爆拍片內心忐忑

    李安導演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回到台灣辦亞洲記者會,李安的兒子李淳說爸爸在寫劇本的時候,就開玩笑說要軋一角,原本是負責幫忙試鏡,沒想到最後也參與演出,先前經過嚴酷軍事訓練,李安也擔心的睡不著,就怕真把演員們弄傷了。
    2016/11/03 14:26
  • 喬歐文有天分 李安2公里遠就聞得到

    演員喬歐文(Joseph Matthew Alwyn)在導演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表現亮眼,李安今天表示,「我一開始就知道是他,一個演員有天分,2公里遠我就可以聞得到」。
    2016/11/03 14:25
  • 李安新片搶先看 林全讚有深度

    已看導演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Walk)」的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不能「爆雷」,只能告訴大家好看、有深度,欲知詳情就去電影院。
    2016/11/03 12:12
  • 李安辦首映走紅毯 熱情粉絲夾道歡迎

    台灣之光導演李安,帶著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回到家鄉台灣做宣傳,同行的還有男主角喬歐文,以及李安的兒子李淳,其中首度造訪台灣的喬歐文,更親切跟粉絲打招呼,儘管新片還沒上映,光是預售票就賣出超過700萬。
    2016/11/02 19:07
  • 中場戰事添亞裔角色 李安兒子爭取出演

    在呼籲好萊塢重視亞洲演員的風潮中,導演李安以身作則,在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中增加亞裔角色,該角更由李安26歲的兒子李淳出演,替華人演員爭光。
    2016/10/31 19:12
  • 李安點名范冰冰 最能素顏上鏡的華人女星

    李安下個月2日即將帶著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到台灣宣傳,電影除了顛覆科技產業,也改變化妝產業。因為他要求演員要素顏上陣,但放眼望過去華人影視圈有誰辦得到呢?李安點名范冰冰,說她是最適合素顏上鏡的演員,難怪會得到金馬獎提名。
    2016/10/29 12:34
  • 最愛新人演員!李安助喬歐文「前進好萊塢」

    導演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再度啟用新人挑大樑擔任主角,英國菜鳥演員喬歐文讓不少等待李安電話的大咖羨慕,堪稱好萊塢今年最幸運的人物。
    2016/10/29 10:58
  • 李安帶喬歐文、李淳 11月回台宣傳「比利」

    光導演李安,最新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下個月2日即將到台灣宣傳,男主角喬歐文,以及李安兒子李淳都會同行,這次新片採用3D4K技術,光是預售票就賣了500萬,李安也大讚喬歐文,就像剛出道的李奧納多。
    2016/10/25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