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毒蛋危機 結果共2筆

  • 韓毒蛋四千萬流出 改吃豬肉豆腐銷售增

    南韓毒蛋危機延燒,共4200萬顆流入市面,目前只回收了10%,也就是說有三千七百多萬顆,已經被消費者吞下肚,而政府召開記者會說,吃了不會危害健康,成人一天要超過1百多顆,才會有影響,卻因此遭到醫師和專家批評,可能還是有慢性中毒的風險,現在南韓人是聞蛋色變,紛紛改以其他食材代替,蛋白質攝取,豆腐和豬肉銷售上漲,素食麵包店的客人也增加1.5倍,似乎是不用蛋的料理,特別受到歡迎。
    2017/08/23 20:20
  • 毒蛋危機 韓查逾千家養雞場三大超市下架

    含有殺蟲劑的毒蛋危機,橫掃全球17國,從荷蘭和比利時流出,數百萬顆被賣到歐盟以及亞洲,大部分可能已經都被吃下肚,而南韓不是進口到有毒的蛋,是自己的養雞場使用殺蟲劑超標,導致全國雞蛋大規模被汙染。目前包括樂天馬特等三大主要超市,還有多家連鎖超商,像是7-11不只是買不到蛋,連和雞蛋有關的熟食也都下架,南韓政府大動作進行稽查,未來3天要對1400多家養雞場進行檢驗,並首次全面禁止雞蛋出貨,對餐飲以及食品業恐怕造成嚴重衝擊。
    2017/08/16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