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正義北路 結果共41筆

  • 小轎車暴衝擦撞2車翻覆 駕駛乘客跑光光…原來車上藏這東西

    新北市三重區今(1)日上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30歲許姓男子駕駛iRent租賃車行經三重正義北路、龍門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擦撞對向2輛汽車,許男駕駛的小轎車當場翻覆在馬路上,不料,許男與乘客下車後急忙逃離現場,警方到場在車內找到1小包安非他命,目前正全力追查2人到案。
    2024/03/01 16:51
  • KTV外爆衝突!新北醉男飆罵路人三字經 遭砍傷送醫

    新北市43歲楊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到三重區正義北路的KTV歡唱,不料,酒醉的楊男在散場後突然情緒失控,不斷地朝不熟識的25歲林姓男子飆罵三字經,林男憤而持摺疊刀攻擊楊男後逃離現場,楊男經送醫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將林男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09:28
  • 透中午就喝醉!三重男KTV外亂揮折疊刀 遭管束嗆警三字經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2歲的詹姓男子,喝酒醉在正義北路的KTV前方揮舞折疊刀,遭目擊民眾報案,轄區警方火速趕抵現場,但詹姓男子還絲毫不收斂,甚至還因為不滿遭到管束,多次對員警大罵三字經,當場被警方壓制逮補,依妨害公務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罪嫌送辦。 
    2023/10/18 14:22
  • 找錯仇家!深夜持刀追逐擄人 三重5惡煞落網稱「綁錯人」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1歲的高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到正義北路找人,卻有5名惡煞突然出現,當街持刀追逐2人,還將高姓男子擄走,最終將人丟棄在新莊區的橋下,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將5名犯嫌約談到案,不過他們卻說完全是個烏龍,誤把高男2人當成是仇家擄走,訊後被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及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3/09/16 12:14
  • 遲遲未退房...三重21歲男陳屍旅館倒浴缸明顯死亡

    今(12)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某旅館業者見一名許姓男子入住之後,遲遲沒有退房,只好報案求助警方與消防人員,進入房間後赫然發現,改名男子倒臥在浴室內,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初步了解,現場沒有外力介入跡象,確切死因將有待後續釐清。
    2023/06/12 18:46
  • 女通緝犯旅館開毒趴 遇警臨檢疑攀窗失足墜樓重傷

    新北市驚傳女子墜樓!今(10)日下午16時許,三重分局警方前往轄區正義北路某旅社查緝臨檢,不料,正當警員至3樓某客房時按門鈴時,房內的42歲黃姓女通緝犯擔心遭查獲,疑似攀窗逃逸時不慎墜樓,當場重摔在人行道上,警消到場發現黃女已無生命徵象,目前已將她送醫搶救。
    2023/02/10 17:43
  • 車手自導自演「假搶案」吞4百萬 警2小時火速逮人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前(5)日上午驚傳百萬搶案,2名男子到銀行提領400萬巨款後突遭人行搶,2人當下攔住巡邏警員報案,細查後發現2人不僅供詞矛盾甚至不願提告,直覺有隱情,直到2小時後警方循線逮捕行搶的19歲張男,才讓真相曝光,原來3人都是詐騙集團車手,想藉由這齣自導自演的「假搶案」來私吞400萬贓款。
    2022/05/07 16:31
  • 酒醉「弄破茶葉蛋」還不買!7男推嗆超商店員 警制止無效鳴槍

    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附近一間超商,昨(26)日凌晨發生推擠衝突,店員遭三名酒客拉扯,險些被毆。由於當時附近剛好有員警站崗,聽到吵鬧聲上前制止,沒想到三名酒客竟撂來一群朋友,對警察動手動腳。就怕衝突持續擴大,員警拿出手槍、對空鳴槍,這群酒客才終於乖乖就範。
    2022/02/27 10:59
  • 三重民宅火警!臥室起火竄濃煙 3人一度受困獲救

    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附近一處五層樓民宅,今(14)日下午5點半左右發生火警,據了解,五樓位置冒出大量濃黑煙,3名住戶疑似逃生不及,受困在屋內。鄰居發現後,緊急打電話通知消防隊,消防人員也在短時間內到場,協助將人救出,其中2人預防性送醫。
    2022/02/14 17:59
  • 蛇行不滿被按喇叭!惡煞強開車門 砍小提琴老師手腕噴血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提琴樂手,日前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時,因一旁休旅車越靠越近,便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卻因此引爆對方不滿,休旅車駕駛沿路追車狂飆,趁陳姓樂手停等紅燈時,竟然還直接下車開他車門,持水果刀一陣爆砍,造成陳姓樂手左手腕有深達5公分的傷口,緊急送醫治療還大噴血,傷口差點就傷及神經肌腱,恐怕影響被害人一輩子的音樂生涯。
    2022/01/08 15:55
  • 行竊失風乾脆搶!膠帶綑綁逼交金融卡 盜11萬隔日被逮

    這個月21日,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江姓竊賊,跑到正義北路48巷的民宅,拆除鐵窗後闖進屋內行竊,但當他爬進住家時,正好就被住戶發現,眼看偷竊失風,江姓犯嫌竟然拿起屋內的水果刀恐嚇被害人,還把他的手腳都用膠帶綁起來,逼住戶交出提款卡及密碼後,隨即逃逸盜領11萬元,三重警方獲報後,循線在桃園將人逮捕,訊後依強盜罪送辦。
    2021/12/28 18:39
  • 誰撿走我的錢!牽孩上樓「掉5千」 六秒後不翼而飛

    新北市一名游姓女子,日前傍晚牽著姪女外出,經過三重區正義北路時,放在口袋的5000塊現金從口袋掉出來,沒想到短短6秒之差,立刻被走在後方的陌生男子撿走,讓她相當傻眼,直呼短短幾秒,五千塊就這樣不翼而飛。
    2021/09/26 19:08
  • 快訊/疑變電箱短路!三重住商大樓竄煙 警消急疏散

    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一棟住商混合大樓,剛剛傳出火警,由於裡有KTV、銀行等,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遣大批人前往搶救,疏散民眾,目前火勢撲滅,疑似九樓變電箱起火,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20/10/27 10:39
  • 疑突發病自撞車頭變形 小黃司機搶救不治

    65歲林姓計程車司機今天凌晨駕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與正義北路交界時,疑突發疾病釀自撞車禍,造成車頭凹陷、嚴重變形;林姓男子送醫後宣告不治,確切死因待釐清。
    2020/10/17 13:29
  • 電線裸露、雜物亂堆 退休師租違建宅給弱勢

    新北三重正義北路上,遭檢舉有兩棟違建房子,房東是一名80歲的退休老師,都將房子租給弱勢族群或老人家,屋內凌亂不堪和電線裸露,甚至還會飄出惡臭味,讓附近住戶苦不堪言,新北工務局也回應,兩棟違建10月12日後將拆除,裡頭住戶也社會局也將介入安置。
    2020/09/29 13:05
  • 快訊/三重正義北路傍晚火警 救出60歲男子

    新北三重正義北路276號,一棟2層樓磚造建築物頂樓傍晚發生火警,1名60歲男性從3樓救出沒有大礙,消防隊隨即撲滅火勢。
    2020/02/27 19:41
  • 電梯不動出腳踹!他慘了 管委會追訴求償

    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一棟住商混和大樓,5名男子進到大廳,先是拉屋頂防護網,接著其中一人,又踹了電梯一腳,結果疑似因為這一踹,電梯故障了,整部電梯卡住無法上下樓,最後甚至直接墜落到地下室,電梯毀損嚴重,維修費至少17萬元,管委根本無法負擔,兩百間住戶覺得不方便,決定報警提告求償踹電梯的男子。
    2020/01/08 22:18
  • 沒良心!剪油門線害暴衝險撞 4機車遭殃

    剪斷機車的油門線跟煞車線,真是沒良心!新北市三重一名張先生,清晨六點多準備出門上班,結果機車催油門後,突然暴衝,差點釀禍!原來是油門線斷裂了,油門持續加速停不不來,他花了850元錢修車,這才發現正義北路周邊騎樓,有其他機車油門線被人剪了,或是煞車線受損,警方鎖定一名身高約170公分,皮膚黝黑的男子涉案,提醒周邊住戶注意。
    2019/10/05 13:36
  • 虧1男帶2女唱歌「兇喔!」 引爆揮刀衝突3人傷

    因為看到一名男子,帶了兩名女子要開包廂唱歌,結果輕率的一句調侃,引爆衝突。這是發生在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上的KTV前。蘇姓和林姓酒客,因為虧陳姓男子,一男帶兩女。由於雙方都帶了酒意,口角推擠後,陳姓男子到車上拿開山刀揮舞。奪刀過程中,三人通通掛彩。
    2019/02/17 12:56
  • 虧1男帶2女唱歌「兇喔!」 引爆揮刀衝突3人傷

    因為看到一名男子,帶了兩名女子要開包廂唱歌,結果輕率的一句調侃,引爆衝突。這是發生在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上的KTV前。蘇姓和林姓酒客,因為虧陳姓男子一男帶兩女。由於雙方都帶了酒意,口角推擠後,陳姓男子到車上拿開山刀揮舞。奪刀過程中,三人通通掛彩。
    2019/02/17 09:53
  • 拒檢加速逃、鑽巷弄撞三車 抓到毒品通緝犯!

    1月28日,春安首日的深夜11點多,警方在新北市三重的正義北路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結果要上前攔查,駕駛卻拒檢逃逸。一路追到後竹圍街,陳姓男子先失控擦撞路邊兩輛轎車,再撞上貨車後停下。原來47歲陳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車上不但有吸食器,還有一把開山刀。
    2019/01/29 12:10
  • 拒檢加速逃!鑽巷弄撞三車 原來毒品通緝

    28日春安首日的深夜11點多,警方在新北市三重的正義北路,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結果要上前攔查,駕駛卻拒檢逃逸,一路追到後竹圍街,陳姓男子先失控擦撞路邊兩輛轎車,再撞上貨車後停下,原來47歲陳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車上不但有吸食器,還有一把開山刀。
    2019/01/29 10:20
  • 快點來幫忙!4名正義哥目擊 衝上前壓制嫌

    回到事發現場,就在新北市三重的正義北路算是鬧區,即使半夜仍舊有不少人還在街上,本來女子也很放心的走在騎樓,卻遇上嫌犯突然勒脖,幸好當時有不少人目擊衝上前幫忙,只是在事發前,嫌犯還隨機伸進一輛路邊的轎車,拿衛生紙就走,車主才剛下車要理論,發現有狀況也第一個衝上前協助壓制。
    2018/12/17 14:16
  • 快訊/行車糾紛爆口角 男持刀砍肩膀手掌逃逸

    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跟龍門路交叉口,就在2日下午3點左右,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案,一名30多歲男子,跟對方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爆發口角後,其中一人拿刀攻擊,被害人肩膀跟左手掌都被砍傷,目前人意識清楚送醫急救,警方也已經在追蹤,砍人嫌犯。
    2018/12/03 18:53
  • 又是這家KTV!結帳起衝突 1男遭砍5刀送醫

    怎麼又是這家KTV!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上的同學匯KTV,清晨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男子遭人砍傷血流滿地,但砍人的跑了,警方了解後,雙方疑似只為了在結帳時,一句看什麼看,竟引發衝突,甚至還有人拿出預藏小刀朝人就砍,造成吳姓男子身中5刀,幸好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8/11/20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