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歐洲學校 結果共13筆

  • 未來少女/韋喬薺擁5國混血「棄名校邀約留台」 許願當中醫師偶像繼承家業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的18歲韋喬薺(Vikky)是個5國混血兒,爸媽也都是混血兒,共有美國、越南、荷蘭、法國和台灣5種血統,外型亮眼,是團裡的性感擔當。韋喬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在法國巴黎出生長大,國中因外公身體不好,跟媽媽一起回台灣探親,剛好看到了公司的練習生計畫,愛唱歌、跳舞的她就決定留在台灣圓夢。
    2023/11/19 15:04
  • 納粹符號再現台灣 外交部接獲以色列、歐洲代表關切

    外交部近日接獲歐洲與以色列駐台使節反映,再度有民眾手持納粹旗幟到台北歐洲學校門口,此外台中一中等非官方匿名臉書粉絲專頁也遭貼納粹符號。外交部對此表達高度遺憾,呼籲民眾尊重各國人民感受。
    2023/05/09 11:57
  • 民竟持納粹旗歐洲學校外抗議 以色列駐台代表高度關切 警依社維法法辦

    有一群長年在台灣要向德國政府陳抗的民眾,最近轉移陣地,頻頻現身台北歐洲學校校門口,還手持納粹旗幟、專挑學生上下學的時間。校方報警處理,抗議民眾雖以社維法送辦,他們仍持續現身。以色列駐台代表知道此事後,有向外交部表達高度關切,外交部也特別發新聞稿對抗議民眾的行為表示高度遺憾!
    2022/12/17 21:25
  • 遭前女友控施暴 台北國際學校高層喊冤

    感情糾紛惹禍,7年戀情最後竟然得尋求法律途徑解決!上週一名台北歐洲學校法國部行政主任,遭前女友指控施暴,甚至想把人推下樓梯間,TVBS獨家找到這名當事人,他喊冤稱,和女方已經分手,但前女友頻頻想挽回,甚至今年8月還跑到家中想對質,眼看對方情緒激動,情急之下把人往後抱起,就因為這舉動,被提告傷害罪。
    2020/11/19 19:50
  • 歐洲復課如臨大敵 口罩戴好一天還得洗5次手

    歐洲學校因武漢肺炎疫情被迫停課近半年後,儘管感染率仍居高不下,依然決定在本月復課。法國、比利時學童今天重返校園,口罩一定要戴好,西班牙則規定學童一天至少洗5次手。
    2020/09/01 15:36
  • 免到校! 歐洲學校改線上教學、美國學校週三關

    歐洲成為新冠疫情重災區,國內確診數,也不斷飆升。目前包括,「台北美國學校」已經在週三關閉校園,接著放春假到3月底。另外「日僑學校」,也在上週五,已經放春假。另外,台北歐洲學校的小學部,今天也是最後一天上課,為了讓學習不斷線,下周一開始,將會採8天的線上教學,直到4月13日,學生才回到校園。
    2020/03/19 13:38
  • 傳Max小周周將讀北市貴族學校?隋棠這番回應被讚爆

    天王周杰倫早前被媒體直擊在台北士林區某間台北歐洲學校現身,疑似在幫女兒「小周周」物色學校,據悉該校幼稚園每年註冊費、學費共約60萬元至70萬元,外傳隋棠也打算等兒子Max大一點,也送他去該間學校,不過她近日表示,「目前還沒看過任何學校,希望能自己帶」,短短回應再度被推爆。
    2018/01/14 12:12
  • 小周周要上學了?周董現身貴族幼稚園 1年學費70萬

    天王周杰倫倫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育有一子小小周(Romeo)和女兒小周周(Hathway),日前周董還罕見曬出愛女正面萌照,言語間藏不住對女兒的驕傲,而日前有民眾在街上目擊周董現身士林區的歐洲學校,疑似在為小周周物色學校,而他相中的幼稚園,每年學雜費要價70萬元!
    2017/12/08 11:07
  • 「納粹旗」現身台北歐洲學校! 家長:太敏感

    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歐洲學校,近日被民眾捕捉到,有2名男子站在校門前,揮舞納粹旗幟,甚至宣稱「納粹復活了」,由於校內不少學生和家長都是德國人,擔心有安全疑慮,警方接獲通報已加強巡邏,但還是不少家長坦言,納粹符號太敏感,就怕嚇壞小孩。
    2017/04/19 19:00
  • 英富商遭輾斃 妻泣:他以台灣女婿為榮

    不幸被貨車輾斃的死者,是英商台灣卜內門董事長陳樂德,今年76歲,是歐洲學校創辦人之一,上午他跟往常一樣出門散步,結果遇上死劫,警方重回現場鑑識,發現快遞貨車駕駛確實有拉手煞車,排檔桿雖然也往上,卻疑似沒有到位,也就是沒有入檔,貨車因為比較重,加上斜坡過陡因此下滑,陳樂德的妻子接獲消息後,在教會友人陪伴下,前往派出所作筆錄,哽咽禱告,希望丈夫一路好走。
    2014/09/30 19:25
  • 【一步一腳印】體會族群融合與尊重 一堂學了解的課

    中學生戴麟驊與同學討論:「你看這個。」 高中一年級的戴麟驊,和一群金髮碧眼的外國同學,念的是台北歐洲學校,受全英文式教育,這學期,他們有一堂特別的課程。
    2010/12/12 22:26
  • 大使兒染H1N1! 防疫宣導漏僑校

    台北市歐洲學校,驚傳有邦交國大使的子女感染了新流感,目前在家自主管理!另外小學部跟高中部共有5位確診病例,不過不僅疾管處沒接獲通報資料,更爆出台北市教育局宣導防疫325政策,根本就獨漏7所外僑學校,成為防疫的漏洞。
    2009/09/01 14:15
  • 牛津大學中國院 研究首選學府

    英語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學「牛津大學」創校已經有好幾個世紀,不過您知道這個古老的歐洲學校,早在100多年前就開始研究中國文化。現在隨著全球的漢文熱潮,有越來越多的西方國家的頂尖學生,到這裡學習中文,這些學生唸中國古詩,也選修各種中國名著,提供學生踏入中國的跳板。
    2008/02/13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