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楊老師 結果共16筆

  • 你不是楊老師!果農代訂佛跳牆 險遭詐20萬

    頭份一對果農夫妻檔,遭到詐騙,嫌犯誆稱是三灣國中的老師,要訂購40箱水梨,然後要果農幫忙代訂佛跳牆,而且貨已經出了,要趕緊到銀行匯款20萬,行員覺得有詐報警,員警幫忙打給學校查證,阻止果農辛苦錢掉入詐騙口袋。
    2024/01/24 12:57
  • 小彬彬「禁愛令」纏身 小小彬:先賺8百萬再交女友

    39歲男星小彬彬(溫兆宇)今(4日)出席雨楊老師「與愛童樂」公益活動,兒子小小彬、迷你彬也一同出席。適逢七夕情人節,小彬彬的感情生活也不免令人好奇,但小小彬在爸爸開口前就搶著宣布禁愛令,「不行!他不用交了!」叫他趕快賺錢把800萬元的房貸還清。
    2019/08/04 17:03
  • TVBS《女人我最大》婚禮看清人性

    婚禮是一個女生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一場看似完美的婚禮,總會有一些無法預料的事情發生,王思佳的婚禮最傻眼的就是媽媽布蘭妮搶盡鋒頭。婚顧Stacy表示辦婚禮就是考驗一對新人感情最好的試煉。Stacy印象深刻的是同業舉辦的婚禮,前一天新郎辦了單身派對,新娘決定要給新郎驚喜,出現在新郎的單身派對,沒想到驚喜變成「抓姦」,隔天全部取消。唐綺楊老師說: 「這種單身派對就是罪惡的淵藪。」黃小柔也補充說: 「可怕的不是新郎,是新郎的兄弟!」
    2019/07/11 18:04
  • 男師不倫女學生遭抓包 換間學校還升官

    三信家商除了新任教師行為怪異外,就連校方新聘的幹部也有問題。有教職員爆料,該校1名楊姓組長,之前在高雄立志中學任教時,疑與女學生曖昧,被楊老師的女友抓包後,在畢業典禮當天,楊老師女友一氣之下,怒將影片及資料EMAIL寄給全校教師,立志中學認為事態嚴重,私下要求該名老師自行離開學校。出乎意料的是,不久後這名性平事件老師竟然搖身一變成為三信家商的組長。
    2018/08/08 08:04
  • 不只教英文 網紅老師還教你「一秒變泰國人」

    網紅楊老師時常在個人頻道上傳英語教學影片,擁有超高顏值卻沒有偶包,極度誇張的表演方式深受網友喜愛,不過這次楊老師不教英文,而是要教大家如何一秒變成泰國人!
    2018/01/25 16:46
  • 網紅老師「不正經彩妝教學」 笑歪網友

    網紅楊老師時常在個人臉書教學專有名詞的英文唸法,擁有超高顏值卻沒有偶包,極度誇張的表演方式深受網友喜愛,這次回饋廣大粉絲要求,拍攝不正經彩妝教學影片,並同時介紹各種化妝品的英文唸法。
    2017/12/12 23:26
  • 「我們都會負責」 火鍋店小老闆探傷給承諾

    上個星期,彰化溪湖火鍋店,更換瓦斯桶引火,包括工讀生和旁邊客桌一家3口灼傷,目前還有3個人在燒燙傷中心,警方也前往製作筆錄,楊老師一家3口受傷,要向火鍋店跟工讀生提告傷害,火鍋店業者前往醫院探視,不願意多談,只說我們都會負責。
    2017/11/16 17:56
  • 各大APP正確發音 iPhone X不念愛瘋叉?

    不少果粉在觀望iPhone X上市,不過你知道iPhone X要怎麼發音嗎?網紅楊老師時常在個人臉書教學專有名詞的英文唸法,擁有超高顏值卻沒有偶包,極度誇張的表演方式深受網友喜愛,近期推出新作要教大家各種APP的正確唸法!  
    2017/09/27 22:31
  • 唱紅《順風婦產科》主題曲 網紅楊老師13年前是歌手!

    Youtuber「Mr.Yang楊老師」近期以搞笑的英文教學影片爆紅,擁有超高顏值卻沒有偶包,喜歡用極度誇張的表情教網友念名牌英文,廣受網友喜愛,粉絲專頁已超過22萬人追蹤,但近期有網友發現,楊老師13年前不但是歌手,還唱紅了《順風婦產科》的中文主題曲。
    2017/09/11 23:50
  • 國小教書20年 體罰老師:情緒管理失當

    對小五男生體罰的楊老師45歲,有20年教學經驗,在雲林九芎國小任教17年,他承認因為情緒管理失當,一邊告誡,一邊拿教鞭訓斥,被打的學生家長指控,聽聞楊老師體罰的事情,不是2次、3次,但女校長回應,她2年前到校後,從來沒有接到任何家長投訴,指責楊老師管教不當
    2015/01/08 12:34
  • 送愛到肯亞 桃園教師募鞋抗「沙蚤病」

    非洲肯亞很多人因為沒鞋穿,罹患「沙蚤病」輕則皮膚紅腫潰爛、重則致命,桃園一名美語老師在臉書發起捐鞋到肯亞的活動,第一波捐鞋活動獲得熱烈響應,募得1萬4千多雙鞋,現在這位楊老師再度發起募鞋行動,希望台灣人的愛心能幫助更多肯亞民眾
    2014/12/08 16:07
  • 刪減18% 退休教師:叫我怎麼活

    抗議18%大遊行,有許多7、80歲,頭髮花白的退休教師走上街頭,因為對他們來說,生活全靠18%利息支應,我們今天也訪問到一位楊老師,他說,今天沒參加,是因為沒時間參加,因為太太得了帕金森氏症,每個月光是請看護就要兩萬元,而他的月退休金是三萬,遭刪減後,以後可能得舉債度日了。
    2005/12/10 17:58
  • 〈獨家〉往事不願再提 前妻杏壇奉獻大愛

    校長殺妻,逃過三次死劫的妻子,也是老師。這八年來,楊老師忍受外人指指點點,回到校園教書,今年二月退休,含飴弄孫。楊老師不想多提往事,家屬為她抱不平,說對方太殘忍。
    2005/09/24 17:11
  • 打人成傷有話說 男老師:我是為他好

    位在中華路上的欣協托兒中心成立20幾年,傳出虐童事件,負責人表示是單一事件,而且多次和家長協調,下手打人的楊老師是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面對虐童的控訴,他出面辯解,說一切是為了孩子的未來著想,不過社會局表示,如果托兒中心不改善,可能祭出停招一年的重罰。
    2004/08/14 11:59
  • 美容聖品「柳丁」 TVBS教你洗芳香澡

    富含維他命C的柳丁價錢便宜,卻是美容聖品;大年初五開工的日子,養生專家「楊老師」要教您在家DIY,洗個柳橙芳香澡。
    2004/01/26 16:33
  • 年菜大會串 養生料理「燒酒海老」

    魚肉市場裡繞上一圈,養生專家楊老師鎖定了體型碩長、美味誘人的新鮮蝦子。
    2004/01/24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