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楊慶煌 結果共14筆

  • 金馬得主神片數位修復出土 聚焦年輕世代追求自由的無力失落

    2023金馬影展為致敬本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陳坤厚,特別與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合作,放映陳坤厚導演的《小畢的故事》、《結婚》、《最想念的季節》、《桂花巷》4部代表作。其中在影迷之間口耳相傳但難得一見的《結婚》歷經多方努力,並在影視聽中心進行數位掃描調光後,將於11月22日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陳坤厚與男女主角楊慶煌、楊潔玫將會現身映後座談。
    2023/11/20 18:32
  • 傷心母親節!79歲首席歌后離世 演員親弟忍悲:追思莊嚴圓滿

    唱紅〈酒醉的探戈〉、〈今夜雨濛濛〉等經典歌的「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5月1日凌晨安詳離世,家屬表示不對外舉辦公祭,將以佛化儀式家祭為主,今(14)日她的演員親弟弟楊慶煌在社群透露追思已圓滿完成
    2023/05/14 16:47
  • 79歲首席歌后離世卻被「她」爆失智6年 經紀人怒斥:積點口德

    「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日前離世,享壽79歲,演員親弟弟楊慶煌和家人低調為她舉辦追思會,另外家祭不對外開放,也不打算舉辦公祭。但楊小萍晚年生活低調,離世後失智傳言不斷,資深藝人陳今佩更出面證實此事,指她失智長達6年,楊慶煌經紀人駁斥謠言,更要對方積點口德。
    2023/05/09 07:21
  • 79歲歌后過世!罹「失智症6年」 陳今佩痛喊:演藝圈沒人敢說

    「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1日過世,享壽79歲,家屬低調悲痛舉辦追思會。沒想到,相識超過40年老友、秀場天后「大白鯊」陳今佩爆料,楊小萍近年罹患失智症,「圈內沒有人敢說。」
    2023/05/08 20:31
  • 獨/楊小萍追思會曝光!楊慶煌揭遺照挑選內幕 「是最美的時候」

    唱紅〈酒醉的探戈〉、〈今夜雨濛濛〉等經典歌的「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5月1日凌晨安詳離世。她的演員親弟弟楊慶煌表示僅會舉辦佛化儀式家祭,不對外舉辦公祭,最近家屬低調進行追思會,同樣不對外公開。
    2023/05/08 14:53
  • 楊慶煌慟別歌后姊姊楊小萍 曬病床握手照悲喊:延續精神

    唱紅〈酒醉的探戈〉、〈今夜雨濛濛〉等經典歌的「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5月1日凌晨安詳離世,享壽79歲,她的演員親弟弟楊慶煌今(6)日深夜於社群發聲,表示僅會舉辦佛化儀式家祭,不對外舉辦公祭。
    2023/05/06 10:11
  • 首席歌后楊小萍「經典鼻音」竟是病! 醫示警:嚴重恐罹癌

    有「遠東首席歌后」封號的資深歌手楊小萍驚傳已經過世,享壽79歲!此消息是由同樣也是演員和歌手的楊小萍弟弟楊慶煌經紀人在臉書發文證實,文中只說楊小萍「已跟隨佛祖身邊去天上修行」,不知道明確死因。不過相信粉絲們一定忍不住學她用特殊的轉音唱腔唱著:「我對你懷念特別多」來向她告別!
    2023/05/03 11:11
  • 早知楊小萍離世!國寶級歌后忍悲發聲 閨密淚曬合照揭背後故事

    「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於5月1日凌晨離世,享壽79歲,她的演員弟弟楊慶煌授權經紀人出面證實此事。晚年生活相當神秘的她,其實和「國寶級歌后」紀露霞以及資深音樂人白莎交情頗深,其中白莎還是她的結拜姐姐及好閨密,對於有如親妹妹般的楊小萍離世,心情相當悲痛。
    2023/05/03 07:04
  • 「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過世 餘音繞粱歌迷心

    資深歌星楊小萍,在5/1日凌晨傳出逝世,享壽79歲,她有「遠東首席歌后」封號,曾唱「夢醒不了情」等經典歌曲,淡出歌壇20多年,楊小萍演員弟弟楊慶煌經紀人受訪證實,楊小萍是由家人陪伴,帶著滿滿的愛離開,歌聲永遠深植歌迷心中。
    2023/05/03 00:40
  • 首席歌后罹癌被尪拋棄?經紀人親揭晚年真相 認生前有這遺憾

    「遠東首席歌后」的楊小萍5月1日凌晨離世,享壽79歲,演員弟弟楊慶煌授權經紀人出面證實此事,不過網路謠傳她晚年罹癌,甚至遭丈夫拋棄,經紀人駁斥此事,「那是假新聞,她很幸福,她的老公很帥」,更說是安詳離世。
    2023/05/02 19:26
  • 79歲首席歌后離世!演員親弟楊慶煌痛揭主因 晚年生活曝光

    有「遠東首席歌后」封號的楊小萍,驚傳離世消息,享壽79歲,她的演員弟弟楊慶煌今(2)日授權經紀人出面證實此事,經紀人表示楊小萍在家人陪伴下,帶著滿滿的愛安詳離開,但楊慶煌仍處在失去姊姊的傷痛,加上和家人打理後事,不便露面的他委託經紀人代為發聲。
    2023/05/02 18:09
  • 獨/79歲「首席歌后」驚爆離世 親友證實:跟隨佛祖去天上修行

    有「遠東首席歌后」封號的楊小萍,今(2)日傳出離世消息,她曾唱紅〈酒醉的探戈〉、〈夢醒不了情〉等曲,業內人士突在臉書感傷表示:「已跟隨佛祖身邊去天上修行。」
    2023/05/02 15:47
  • 爆星雲大師「為買錶」竟向徒弟借錢!資深男星揭震驚內幕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5日下午在莊嚴念佛聲中圓寂,享耆壽97歲,消息一出各界均不捨緬懷,寺方遵照大師交代,身後採坐缸方式圓寂。62男星楊慶煌曾演出改編自星雲法師所著之傳記小說《玉琳國師傳》的八點檔《再世情緣》,昨(6)日他發文感謝星雲大師的教導開示,也透露了一段星雲法師曾為了買錶向徒弟借錢的過往故事。
    2023/02/07 12:19
  • 強風釀禍?停車場路樹突倒 楊慶煌愛車毀

    24日上午,藝人楊慶煌把車停在北市一處停車場內,過沒多久路樹突然斷裂,壓毀轎車,由於當時人正在附近拍戲,收工後,趕到現場查看,發現轎車車頂凹陷,擋風玻璃破裂,停管處表示,疑似強風吹垮路樹,將會和車主協調後續賠償問題。
    2019/08/2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