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柯佳洛 結果共7筆

  • 蕭美琴訪捷克遭陸官員跟監 綠委批「流氓行為」

    根據捷克媒體報導,準副總統蕭美琴3月訪問捷克期間,遭到中國大使館軍事官員的跟監,布拉格當局正考慮將其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6日)表示,此事非同小可,絕非單一事件,呼籲中國要停止這種外交戰狼的惡劣行徑,我國也自我要求在外交行程規劃保密升級、強化維安,並希望民主同盟國家針對中國惡質行徑同聲譴責。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表示,中國真的太囂張,過去施壓擬訪台的前議長柯佳洛、現在又在捷克尾隨蕭美琴,這種行徑根本就是流氓行為。
    2024/04/06 12:06
  • 捷克參院前議長柯佳洛訪台前猝逝 游錫堃獻花致敬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向已故捷克參議院前議長柯佳洛獻花致敬,並向柯佳洛的遺孀表示慰問,感謝柯佳洛生前力挺台灣。
    2022/07/21 10:48
  • 不畏陸嗆聲!捷克議長踏入府 和總統會面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30日訪台後,大陸頻頻嗆聲,但捷克似乎也沒在怕,上午依舊踏進總統府,和總統蔡英文以及副總統賴清德見面,蔡總統更追贈,捷克已故前參議院議長柯佳洛「卿雲勳章」。
    2020/09/03 19:24
  • 捷克前參院議長遭大陸無理打壓病故 遺孀將隨團訪台

    已故捷克參議院議長柯佳洛曾為規劃訪台遭到中國各種威脅,承擔沉重壓力,後來不幸在展開訪台行程前病故。現任參院議長維特齊即將來訪,他不屈服中國脅迫,特別邀請柯佳洛的遺孀隨團訪台,完成柯佳洛的遺願。
    2020/08/13 13:40
  • 地位僅次總統! 捷克參院議長宣布8月訪台

    位於中歐的捷克,現在掀起一波挺台浪潮。過世的前任參議院議長柯佳洛,原本計畫在今年年初造訪台灣,卻疑似因為大陸施壓,心臟病發身亡,現在繼任的議長維特齊也宣布,要在8月訪台,大陸隨即批評,這是支持台獨,但維特齊反擊,這樣的打壓讓他更想訪問台灣。
    2020/06/11 14:43
  • 捷克政壇要求換中國大使 外交部:掠奪政策引反感

    前捷克參議院議長柯佳洛原定訪台計畫遭中國威脅報復,當地政壇湧現要求撤換中國駐捷大使聲浪。外交部今天說,這凸顯中國藉「一帶一路」掠奪性政策操作影響力,已引發捷克反感。
    2020/03/10 15:16
  • 無視北京抗議 捷克參議院議長擬大選後訪台

    儘管中國反對,捷克參議院議長柯佳洛日前受訪時表示,明年將依原訂計畫訪問台灣。他還說,北京顯然是擔心中國像蘇聯一樣解體,才對台灣議題這麼敏感。
    2019/11/12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