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未婚 結果共2,045筆

  • 祖孫超愛「威妮CP」!李玲葦見男神胡宇威嗨喊:還是一樣帥

    公視全新迷你劇集《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吃飯》(簡稱《好好的吃飯》),今(16)日舉行開鏡儀式,公廣集團董事長胡元輝偕同公視副總經理謝玒玲、製作人張世傑、導演鄭志良、查迪奇,及男、女主角胡宇威、李玲葦等出席,胡宇威劇中因未婚妻婚禮前臨陣毀婚,他決定將擬的婚宴菜單用自己的方式做一遍,全部做完就撤底忘掉這段感情。劇中他必須學會做魷魚螺肉蒜、紅蟳米糕等辦桌台菜,廚藝不錯的胡宇威對下廚有信心,但在美國長大的他對辦桌台菜並不熟,因此劇組特別請了美食張亞莉擔任顧問,在開拍前進行特訓。編劇黃雨佳也透露,希望像日劇、韓劇一樣把台菜推廣到全世界。
    2024/03/16 17:08
  • 王宇婕愛情長跑13年!驚吐「遺產規劃」動念想婚:生命很難揣測

    42歲「八點檔女神」王宇婕與會計師男友愛情長跑13年,仍未婚、未生的她,今(15)日出席活動時坦言,本來對婚姻完全沒憧憬,年過40後,卻因為現實因素思考是否該結婚,其中一項原因竟是關於遺產的規劃,感慨說:「生命很難揣測。」
    2024/03/15 15:31
  • 首位出櫃職業男足員!澳球星「主場求婚」甜喊:與未婚夫開啟新年

    在LGBTQ+議題逐漸被公眾接受下,不少人勇敢公開性取向,澳洲職業足聯(A-League Men)阿得雷德聯(Adelaide United Football Club)24歲球員卡瓦洛(Josh Cavallo),2021年公開出櫃,成為足球頂級賽事中首位公開出櫃的男球員,近日他再甜曬「主場求婚」照,宣布已和男友訂婚。
    2024/03/14 16:12
  • 莎莎穩交17年認了「不婚不生」 驚爆男友舉動出現變化

    莎莎和郭彥均共同主持八大電視《WTO姐妹會》,莎莎與男友愛情長跑17年,先前她就透露不婚不生,目前未婚的她分享這幾年兩人在相處上的轉變,她回想剛與男友在一起時,對方做了許多貼心事,像是男友會擺好所有她喜歡吃的零食,附上手做卡片,並寫著「待會幾點回來?」讓她覺得好窩心。
    2024/03/13 06:59
  • 想買洗烘衣機!未婚夫酸「嬌貴難養」 女火大分手不結了

    「科技始於人性」,科技誕生源自於人類需求。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與未婚夫各自拿了30萬,要為婚房購置家具、家電,但是雙方為了洗衣機、洗碗機沒有共識,鬧到婚結不成,男方認為她選洗烘合一的機型過於奢侈,更無法接受洗碗機,批評她嬌生慣養又拜金,連男方家的三姑六婆都加入戰局,女網友心灰意冷提出分手,但原本還在糾結,直到發現男方在背後偷罵她「台女難養」等,最終決定封鎖不再往來,也不結婚了。
    2024/03/09 20:53
  • 寇家瑞「未婚生女」小孩已3歲 寇世勳曝婚姻實況:勉強不了

    資深藝人寇世勳昨(8)日現身力挺周丹薇「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他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作影集《孫家兄弟》,獲得外界好評,他透露當時收到邀約,一度以為是詐騙:「我坐在家裡時突然找來,還好是台灣公司找我,比較不會覺得怪怪、是詐騙。」他也為戲找英文老師一對一加強訓練。
    2024/03/09 07:00
  • 4億遺產全數充公歸國庫!「單身者」請注意

    不結婚、不生小孩,將來遺產要分給誰?根據民法,繼承順序是父母、兄弟姊妹、祖父母,但如果這些親人也都不在了,遺產很有可能全數歸國庫所有,去年無人繼承遺產案件有55件,金額達到4億5800多萬元,單筆最大金額,將近3億元充公,有些單身貴族因為對法令不了解,最終也於事無補。
    2024/03/07 22:52
  • 婚紗、喜餅「未婚夫全付」!見明細全程臭臉 她火大:很貴嗎?

    情侶升格為夫妻前,籌備婚禮細節雖繁瑣但很重要,包括挑選婚紗、訂購喜餅等,還有許多事項必須按照傳統習俗進行。一名準新娘透露,過程中未婚夫都在擺臭臉,氣得她萌生取消婚約念頭,而引起男方不滿的原因曝光後,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2024/03/06 15:05
  • 賺好賺飽!Toyz、篠崎泫「躺同款床組」炒流量 緋聞還有她

    Toyz 2月12日時曾在臉書發文,稱如果貼文獲100萬讚,就跟「未婚7」求婚,且一個讚就等於他包給「未婚7」一元,因篠崎泫的綽號就是「小7」,立刻引發聯想。
    2024/03/06 08:58
  • 單身6年!丁噹追愛慘遭「已讀不回」 認沒性生活鬆口未婚生子

    歌手丁噹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演唱會,今(5)日她出席電台活動,這2、3年來,她接觸身心靈課程,重新審視自己與生活,也更加認識並接納自己。而單身6年的她,去年起開始主動追愛,豈料都沒下文,讓她很無奈。
    2024/03/05 15:59
  • 為追她喝到住院!「張菲舊愛同框小鮮肉」 54歲女星仍單身真面目曝

    南韓女星金元萱(金完宣)過去曾來台發展,因作客張菲主持的綜藝節目《龍兄虎弟》,雙方因而結下緣分,外傳張菲曾為追求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送醫,然而多年過去,至今仍未婚嫁,近日上傳1張與鮮肉合影照,54歲無濾鏡狀態曝光。
    2024/03/03 10:50
  • 日本半數年輕男女不想生小孩 馬斯克搖頭:整個國家會消失

    日本2023年的新生兒數為75萬8631人,比2022年減少5.1%,連續8年創下統計以來的最低紀錄。當政府官員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焦頭爛額之際,最新調查顯示超過半數日本年輕未婚男女不想生小孩,少子化問題恐會持續加劇。就連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近日都發文感嘆「如果什麼都不改變,日本遲早會消失」  
    2024/03/02 17:25
  • 跟豪門無緣!梁洛施花7年走出情傷 與李嘉誠之子「互動曝」

    香港女星梁洛施歷經未婚生三子、與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分手,沉寂多年後終於復出拍電影,不僅在社群上分享生活與粉絲互動,更罕見接受節目訪問,分享自己的人生觀和歷練。她也吐露與李澤楷一路以來分合的過程,並首度曝光兩人現在的關係。
    2024/03/02 08:33
  • 網友翻大谷敲轟慶祝影片 「這動作」被懷疑在向妻子示愛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網友也開始從大谷過去的一舉一動中尋找蛛絲馬跡,其中包含大谷去年擊出球季第30隻全壘打、返回本壘時疑似親吻左手無名指的畫面,讓網友直呼「難道在向未婚妻示愛?」。
    2024/03/01 16:14
  • 影音/汪小菲未婚妻爆「離過婚」 美貌遭酸加工他霸氣護愛

     
    2024/02/29 12:40
  • 汪小菲未婚妻被爆離過婚!他首回應「心疼發聲」:對她很愧疚

    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近日揚言要買大鑽戒,迎娶台灣網紅Mandy,女方卻被爆出許多黑料,除了曾有一段婚姻,甚至帶很多男生回家,並且有個交往2年的房仲男友,劈腿汪小菲後狠甩台灣男友,對此,汪小菲直播時,被網友告知未婚妻曾有一段婚姻,他則表現得毫不在乎,似乎原先就知情,還表示對Mandy特別內疚。
    2024/02/28 15:58
  • 日本出生人數創歷史新低 連續8年下降

    日本厚生勞動省27日公佈最新數據顯示,2023年日本出生嬰兒數量連續第8年下降,創下歷史新低,日本去年出生人數較同期下降5.1%,來到75萬8631人,而結婚人數則下降5.9%,來到48萬9281人,這是90年來首次低於50萬,預告未婚人口將進一步下降。
    2024/02/28 12:36
  • 汪小菲別看!未婚妻巴黎「深情擁吻」婚紗照流出 型男前夫發聲了

    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日前宣布今年娶回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並要送出鴿子蛋大小的鑽戒,隨著再婚消息曝光,Mandy曼蒂的過去也遭挖出,除被網友發現她結過婚外,新郎神似「模范棒棒堂」成員敖犬,還被爆出有交往2年的房仲男友,但隨著跟汪小菲交往,就將對方甩掉。2018年在巴黎拍攝的婚紗照曝光,她的前夫也發聲了。
    2024/02/27 18:02
  • 42歲宗馥莉接手娃哈哈!曾「拋棄」王力宏 稱母單是因家裡太有錢

    中國大陸最大飲品生產商「娃哈哈」創辦人、前中國首富宗慶後因病去世,享壽79歲,他的接班人早已敲定,就是42歲女兒、娃哈哈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宗馥莉。宗馥莉因一直未婚,曾公開表示不喜歡王力宏而備受關注。她還曾提過從沒交過男朋友,理由是「家裡太有錢了。」
    2024/02/26 16:34
  • 38歲未婚遭親戚酸「沒生子不孝順」 主播界隋棠被逼凍卵不忍了

    38歲前主播黃若薇有「小隋棠」之稱,她身兼東風衛視《請問老闆?》主持人、人力銀行發言人、校園講師,還開了連鎖手搖飲,是典型的斜槓一族,自覺時間不夠分配,在短期內並無生育計畫,也尚未考慮凍卵,沒想到被卻親戚說:「爸媽年紀大了,妳這樣只考慮自己很不孝順。」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26 13:40
  • 汪小菲未婚妻驚爆結過婚!前夫長相激似敖犬 奢華婚禮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宣布今(2024)年將再婚娶台灣網紅女友Mandy曼蒂(馬曉梅),如今有眼尖網友發現,Mandy疑似曾離過婚,前夫長相曝光,神似男星敖犬。
    2024/02/26 10:48
  • Toyz無預警認換新歡!與百萬女網紅「赤裸共處一室」:試探底線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才被爆出未婚妻為篠崎泫,又開出3萬元包養價,如今身邊突又冒出新歡,而且身分是大咖知名網紅,令人眼花撩亂。昨(24)日愛莉莎莎在個人Youtube頻道更新了與「世仇」Toyz約會一天的全新企劃,內容害羞,兩人不只牽手,甚至赤裸共處一室按摩,「事後」兩人不僅達成大和解,也都對於彼此相處的感覺給予高評價讚美。Toyz也表示自己完全符合莎莎的擇偶條件,之後又加碼留言「是的,其實我的新對象就是莎莎姐」,明顯在糢糊和篠崎泫​​​​​绯聞。
    2024/02/25 14:35
  • Toyz爆進篠崎泫內湖豪宅! 超大咖鄰居吳宗憲發聲揭「私下互動」

     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2人被網友指枕頭花紋一樣,懷疑Toyz放話百萬讚就求婚的「未婚7」就是外號「小7」的篠崎泫,但雙方都未認愛,只說是「朋友」。而Toyz上月底被拍到出席完反毒記者會後,直奔內湖五期豪宅社區,被指其實篠崎泫就住在那,且還有超大咖鄰居綜藝天王吳宗憲。
    2024/02/23 11:32
  • 分手又復合Toyz!女星爆篠崎泫「交往還勾搭別人男友」 細節全揭了

    實況主Toyz(劉偉健)一舉一動經常引發話題,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先前才因批評網紅超哥經營的日料餐廳「醋飯難吃」遭當街痛毆,話題延燒多日,沒想到剛告一段落,近期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發出若得到百萬人按讚,就向女友求婚的豪語引發關注,沒想到如今爆出女方疑似為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雖然事後雙方皆否認傳聞,並強調只是朋友,孰料,昨(21)日女星愷愷竟在Threads以「便利商店」稱呼對方,驚爆「早就交往,現在又復合」,疑似按指篠崎泫。
    2024/02/22 20:11
  • 獨/篠崎泫露面全說了!自拍床照遭爆「交往Toyz」 大方認證這關係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被爆出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正在交往,有網友比對兩人照片,發現躺在枕頭上自拍,後頭的枕頭疑似和Toyz躺在床上時的枕頭花紋一樣,日前Toyz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並放話百萬讚就求婚,引起不少網友瘋猜女方身分,就有人發現「未婚7」疑似在指篠崎泫的綽號「小7」,對此篠崎泫露面回應了。
    2024/02/22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