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未婚 結果共2,076筆

  • 台中15歲女學生腹痛送急診「到院產下寶寶」 父母氣炸找小爸爸

    台中一名15歲女高中生,昨(30)日凌晨因腹痛被父母送去急診,醫師檢查後竟發現她已懷胎足月將臨盆,令家長瞬間氣炸報警。由於女學生未滿16歲,其男友涉及妨害性自主罪嫌,恐面臨刑責,男方家長接獲通知後也相當錯愕,目前雙方家長已在談和解,是否提告將進一步決定。
    2023/12/01 17:44
  • 剛迎接女兒誕生 內馬爾名模女友突宣佈分手

    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Neymar)與未婚妻女友布魯娜(Bruna Biancardi),10月剛剛迎接兩人寶貝女兒誕生的喜悅,沒想到事隔僅一個月後,布魯娜突然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發文,表示自己不想再成為新聞追逐的對象,聲稱自己目前「沒有戀愛關係」,間接宣佈與內馬爾分手。布魯娜希望各方媒體不要再打擾她,雖然結束戀愛關係,但她與內馬爾仍是女兒的親生父母,未來還會繼續共同撫養照顧女兒Mavie。
    2023/11/29 17:34
  • 張艾嘉獨子婚禮倒數! 王令塵週六迎娶超模 婚紗照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33歲獨子王令塵(Oscar)8月就傳出今年將完婚,日前證實將於12月2日與超模女友游天翼在香港完婚,小倆口最近接受時尚雜誌訪問,相關海報也曝光,王令塵也分享和未婚妻認識到熱戀的背後故事,更形容像彼此的日出、夕陽,相處和諧,因此決定度攜手度過餘生。
    2023/11/28 14:27
  • 吳佩慈產4子沒名分!未婚夫遭指「犯罪集團首腦」 紀曉波阿姨被判入獄

    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交往後,全面退出演藝圈,產下2男2女的她至今未婚,近來紀曉波傳出財務糾紛,更被爆出是犯罪集團主腦,紀曉波的阿姨被判8年半徒刑。
    2023/11/25 16:25
  • 33歲醫師「心臟驟停」猝死!肝出血病逝 2個月前才訂婚

    慟!擁有63萬人追蹤的網紅,其未婚夫醫生桑托斯,驚傳死訊,證實肝腺腫瘤出血,心臟驟停身亡,享年33歲;由於他每天都在運動,飲食也相當健康,如今過是震驚粉絲。
    2023/11/25 08:44
  • 說出現代女性心聲?法名畫「翻白眼未婚妻」TikTok爆紅

    1幅19世紀創作的畫作近期在社群媒體上爆紅,主因正是畫中即將結婚的女子「大翻白眼」,栩栩如生地描繪不願接受被安排婚事的女性心聲,雖然這並非畫家的本意,但這幅畫在經過150多年後卻被當今的女性視為「抗議命運不公」的象徵,在TikTok上爆紅。
    2023/11/22 12:25
  • 乘飛行傘才一分鐘!女突墜地身亡 未婚夫悲吐「起飛時已半懸掛」

    花蓮日前發生一起飛行傘意外!嘉義一名年僅27歲的蕭姓女子18日到花蓮體驗飛行傘,卻不幸因安全扣環滑落而自40公尺高空墜地,重傷身亡。蕭女未婚夫悲痛透露,當時他目擊全程,指控飛行傘起飛當下就已經是「半懸空狀態」,教練卻未做出迫降的動作。目前葉姓教練過失致死罪嫌重大,五萬元交保;王姓業者則暫時請回,全案將朝過失致死方向進行偵辦。
    2023/11/20 12:22
  • 影音/花蓮飛行傘墜地女未婚夫睹全程 強忍淚水:原本今年結婚

    2023/11/20 12:11
  • 27歲女玩飛行傘墜亡 未婚夫慟:下月結婚 

    花蓮發生飛行傘墜落意外,導致女遊客喪命,家屬提供最新影像,質疑死者起飛前,安全扣環沒扣好,在坡地上的教練用無線電通報,但空中的教練沒及時迫降,釀成一死。死者未婚夫目睹全程,難以接受,表示和女友交往五年,下個月要舉辦婚禮,新娘卻缺席。
    2023/11/19 19:29
  • 27歲女玩飛行傘亡!家屬殯儀館痛哭 未婚夫慟:原本今年底結婚

    花蓮縣豐濱鄉一名27歲蕭姓女子昨(18)日上午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由葉姓教練陪同飛行,不過疑似因為安全扣環脫落,造成蕭女從10公尺高空直墜到下方產業道路,不幸身亡。今日檢察官下午3時35分至殯儀館相驗,而家屬也到場崩潰痛哭不斷抽泣,蕭女的李姓未婚夫表示原本預計今年底結婚,如今卻天人永隔,讓人相當鼻酸。
    2023/11/19 16:34
  • 婚前夫家討5億嫁妝 準新娘「淚崩解脫」陳屍飯店衣櫃

    印尼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一名家住蘇門答臘省(Sumatera Barat)的25歲女子,本打算要在明年1月時與未婚夫結婚,未料對方家庭卻放話,要求女方家庭應準備5億印尼盾(約103萬元新台幣)的嫁妝,導致她因為無法承擔沉重經濟壓力,最終選擇以輕生的方式解脫。
    2023/11/17 19:47
  • 才剛求婚!唐禹哲11年前早當爸 認前女友「未婚懷孕」

    藝人唐禹哲日前才宣布和女友蘇小軒求婚,怎料近期再自爆自己11年前就有了小孩,而小朋友的媽媽就是自己的前女友,雖然現在已和對方分開,不過對小孩的關心沒有斷過,而未婚妻蘇小軒對這一切也已經知情。
    2023/11/17 13:33
  • 才求婚混血女友!唐禹哲爆有11歲私生子 他親吐真相「和前任生的」

    39歲男星唐禹哲日前在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向小13歲的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獲得許多星友及網友祝福,豈料他接受大陸媒體訪問,坦承自己和前女友曾有1個11歲的兒子,兒子目前由前女友照顧,引發熱議。
    2023/11/17 07:07
  • 貝佐斯與主播未婚妻登《VOGUE》秀恩愛 網嘲:肌肉P很大

    亞馬遜網站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與未婚妻近日為知名時尚雜誌《VOGUE》拍攝一系列照片。兩人在一輛車中互相依偎,狀似甜蜜。然而,網友卻對這張照片有許多不滿。許多網友批評「太尷尬」、「看了不舒服」。還有網友稱貝佐斯的手臂「明顯P很大」
    2023/11/14 18:10
  • 被爆「酒店辣妹照、給錢壓新聞」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蒐證提告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爆料,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不但上酒店極樂,昨(13)晚更給錢求別爆料,對此,張志豪澄清當時是10年前未婚,參加朋友慶生會,在場女性是朋友找來的朋友,要游智彬舉證昨晚唆使誰壓新聞,講清楚人事時地物。張志豪傍晚再表示,稍早已在大選律師團完成蒐證後,委請許渝澤律師至北檢提告。
    2023/11/14 17:31
  • 賴清德大將被爆上酒店 民進黨前黨工「遭疑出賣同志」發聲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今(14)日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但遭張志豪駁斥是10年前未婚時,參加朋友聚會的照片。有傳聞爆料者為民進黨民主學院前副主任邱世元,對此,邱世元錯愕發聲:「有關游姓參選人所述內容,根本毫無所悉、聞所未聞,造謠內容毀謗個人聲譽,個人清白事小,民進黨聲譽事大,他對黨這個大家庭的情感,更是不容被惡質毀謗。」
    2023/11/14 16:17
  • 未婚夫睡覺啜泣!哭喊前任「對不起」 她頭綠氣到想悔婚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她與未婚夫即將在11月底結婚,豈料最近與未婚夫同床共眠的時候,竟發現對方突然在睡夢中頻頻喊著前女友的名字,甚至還不斷哭喊「對不起」,讓她開始猶豫是否要與對方步入禮堂。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14 13:27
  •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爆酒店照怒喊告 揭辣妹身份:朋友的朋友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照片,稱對方半夜找他的樁腳,要求給錢別爆料,更預告還有未公布的限制級照片。對此,張志豪今(14)日召開記者會澄清,那場聚會發生在10年前,是朋友的慶生會,當時自己也未婚,在場女性是朋友找來的朋友,要游智彬舉證昨晚唆使誰壓新聞,講清楚人事時地物,強調這件事已進行蒐證,之後會提告。
    2023/11/14 11:21
  • 女友偷吃親表哥!解釦擁吻秒交疊 他淡定直播「全家看光」

    發現另一半偷吃時,會選擇原諒還是復仇?國外一名網友多年前分享,自己在和女友訂婚後,原想趁對方休假的空檔製造驚喜,沒想到卻目睹她「情纏親表哥」的畫面,而發現自己被戴綠帽後,男子也淡定的在全家人的群組裡轉載視訊畫面,「直播活春宮」讓家人崩潰到不行,被不少人形容根本是最大快人心的報復手段,然而也有人認為太過激進,引起兩派論戰。
    2023/11/14 08:56
  • 想吃姊妹丼?未婚夫「狂聊妹妹」她醋炸 網見細節急勸:快分吧

    每對情侶都很擔心另一半對其他異性產生興趣。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她與男友交往了2年多後,終於在今年七夕決定向結婚做準備。不過,隨著女網友的妹妹從日本大學畢業回台,男友的表現卻格外反常,甚至會一直打聽妹妹的事情,讓她心中很不是滋味。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也一面倒建議原PO快分手。
    2023/11/11 14:11
  • 西雅圖夜不眠!74歲為愛回台 遭愛情騙75萬

    一位長期住在美國的74歲老先生,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女子,老先生為愛飛回台灣要跟女子結婚,沒想到「未婚妻」竟告知他自己被綁架,要老先生匯款75萬元,警方獲報趕到銀行,阻止老先生匯款,並耐心勸說這是典型的「網路愛情詐騙」。
    2023/11/11 12:48
  • 年輕未婚又能幹!女老闆慘遭「設局硬上」 高官逍遙法外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近期在社群上控訴,在去年11月遭到湖南商會余姓副會長設局強行性侵,隔日報案後,余男被公安單位以罪嫌身分拘留,但經一系列「暗黑操作」,沒多久余男便交保。女子痛訴,她向司法單位提供相關事證已經一年多,「余OO仍逍遙外法」,舉證或檢舉全都沒有結果。陸媒今(10)日向與本案有關的單位求證,均得到「正在辦理中」的回覆。
    2023/11/10 20:51
  • 女神收割機!唐禹哲情史盤點 剛出道就與「她」傳緋聞

    唐禹哲日前向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喜訊一傳開羨煞旁人,但擁有帥氣外型的他,其實出道以來緋聞不斷、情史相當精采,包含了女神郭雪芙、李佳穎、卓文萱都曾與唐禹哲傳過緋聞,不過始終認愛的只有她。
    2023/11/08 17:46
  • 唐禹哲小13歲未婚妻「竟是名門千金」 超狂白富美家世起底

    39歲唐禹哲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意外爆出求婚喜訊,他和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低調交往多年,他也坦言結婚一直都在他人生規劃。不過他的未婚妻來頭不小,其實是和泰興業、大金空調集團董事千金。
    2023/11/06 11:28
  • 女方閨蜜突加碼聘金!他心累退婚 「13萬全砸旅行」爽喊不後悔

    當一對情侶準備升格為夫妻,傳統婚禮中許多細節需要按照習俗進行,如男方為感謝女方父母養育之恩,將會視能力準備一筆錢作為聘金,而聘金用途一般用來添購結婚用品。對此,一名男子在婚期前臨時被女友閨蜜要求加價,深思熟慮之後決定退婚分手,無奈表示,「我實在是沒錢了」。
    2023/11/06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