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未來智慧城 結果共7筆

  • 中保科登上2024 CES國際舞台秀創新 已全面布局Matter與國際大廠無縫接軌

    中保科技10日登上全球最大並最具規模的年度科技盛會,大秀研發創新以及跨平台整合力,也成為台灣科技保全業者中首家進軍CES的企業! 在中保科技董事長林建涵帶領下,整合本部執行長李榮貴、智慧城市本部執行長周興國、以及旗下關係企業AI物聯網大廠博訊科技董事長陳英俊、史詩科技總經理黃玉禮等團隊,前進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2024 CES,除可第一時間掌握最新全球科技產業發展潮流,也能與國際科技大廠發展脈動接軌。 中保科在美國拉斯維加斯2024 CES大展的台灣新創基地(TTA)上,搶先亮相研發新服務G.Care,展示創新輕量化監控方案,登上國際舞台,也成為焦點之一,不少美國本地新創企業前來詢問合作意願。 董事長林建涵表示,從這次2024 CES展覽上,可以觀察到擁有跨平台整合力的企業才能在AIoT的趨勢下致勝,而中保科累積在系統居家保全、以及智慧城市的實績運營下,是台灣最有能力也最有經驗,可以快速協助客戶將物聯、車聯、醫療照護整合在平台上的企業。 林建涵說,中保科技已經開始著手研發Matter相關的設備,讓智慧家庭服務也能跨系統,幫客戶實現萬物互聯的新體驗。 中保科技整合本部執行長李榮貴表示,Matter 就是一個可以讓 Apple HomeKit、Google Home、Amazon Alexa….等各廠牌智慧家庭裝置彼此之間互通、相容的一個標準,將是未來智慧家庭的重要標準。 事實上,2024 CES大展上,已經可以看到像是LG、亞馬遜等大廠開始端出新產品,例如LG 就在CES現場宣布將跟 Google 合作,2024 OLED TV 將預載支援Chromecast 及 Google Home。
    2024/01/10 16:42
  • 沙國紅海打造新未來城 轉型之路仍凶險

    沙烏地阿拉伯努力推動經濟轉型,要在靠近紅海沿岸,推出號稱媲美馬爾地夫的超豪華島嶼渡假村,還有綿延170公里未來智慧城The Line,目前正在積極招商宣傳,全力為高達5000億美元的建造計劃吸引外資進駐。專家認為,這些投資案說的漂亮,能不能蓋得成還很難說,加上王儲沙爾曼涉及人權爭議,影響外商投資意願,也增加「紅海計劃」運作的困難度。
    2021/03/15 15:40
  • 一日科技人!侯友宜體驗VR 擬打造智慧城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首度參訪科技大廠總部,董事長王雪紅親自接待,市長化身一日科技人,戴上VR眼鏡體驗醫療上的應用,以及跟蒙娜麗莎近距離接觸,提到VR,侯友宜表示,用在消防隊訓練救災,有很大的幫助,未來智慧城市,跟虛擬實境也會加強合作。
    2019/12/23 13:59
  • 空汙下生存 便跟不便之間 人類需智擇

    觀眾朋友今天出門時,是否覺得空氣奇差無比、呼吸困難呢?每年年底都會報到的大陸沙塵暴再度來襲,擴散範圍包含台灣、韓國和日本,遇到這種明顯威脅時,我們會有所警覺,但是事實上,空汙無所不在,《公視主題之夜》本周五晚間選播的加拿大紀錄片便提到,全球九成以上人口居住的地方,空汙程度都超出世界衛生組織認定的標準,即使是我們認定的「好山、好水、好空氣」的加拿大,都是危機四伏;人類每三秒呼吸一次,每天呼吸兩萬八千次,但吸入的空氣卻可能毒害身體,這部紀錄片走訪多國,了解最新空汙研究,更提供我們從居家、外出活動到開車等生活方方面面,避開凶險毒氣的撇步,以及建構未來智慧城市的實務建議。
    2019/10/30 20:02
  • 科技不一樣 路怡珍帶你走進智慧新未來

    AI、物聯網、區塊鏈等等這些科技新名詞,不但佔據各個新聞媒體版面,更是未來世界的關鍵字。為了帶你了解台灣及世界的最新科技發展和議題走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推出,科技主播路怡珍主持的「科技不一樣」網路資訊節目,透過和網路直播和影音新聞,帶你快速掌握最熱門的科技話題。透過路怡珍的深度訪談和直率提問,可以更深入知道科技新未來。「科技不一樣」第一集,3月26日將會前往台中看未來智慧城的發展。請鎖定TVBS新聞APP、TVBS官網。
    2018/03/23 17:08
  • 科技不一樣  路怡珍帶你走進智慧新未來

    AI、物聯網、區塊鏈等等這些科技新名詞,不但佔據各個新聞媒體版面,更是未來世界的關鍵字。為了帶你了解台灣及世界的最新科技發展和議題走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推出,科技主播路怡珍主持的「科技不一樣」網路資訊節目,透過和網路直播和影音新聞,帶你快速掌握最熱門的科技話題。透過路怡珍的深度訪談和直率提問,可以更深入知道科技新未來。「科技不一樣」第一集直播,3月26日下午五點半,將會前往台中看未來智慧城的發展。請鎖定TVBS新聞APP、TVBS官網。
    2018/03/22 17:50
  • 通州地下環廊建設 副都心邁未來智慧城

    為了紓解北京的擁擠,中國大陸規劃了副都心通州,2015年動工打造一座地下四層的地底王國,目前最新進度是,北環環隧道、高速公路、鐵路、學校、醫院,總共200多個項目,即將在年底完工。北京市的「四大班子」行政機關,也就是市委、市人大、市政府以及市政協,將成為第一批遷入的行政單位。
    2017/10/13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