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最近比較煩 結果共5筆

  • 品冠邀李宗盛、周華健開唱! 重現「最近比較煩」互爆料笑翻全場

    歌手品冠週六在北流舉辦演唱會,有感先前疫情與親友們分離,以歌曲傳達要珍惜當下。這次還請來嘉賓李宗盛及周華健登場,三人合體演唱經典歌曲「最近比較煩」,讓歌迷們超嗨,品冠還分享當年跟李宗盛合作的小插曲,讓台下笑聲不斷。
    2022/12/04 11:41
  • 不認識三上悠亞!李宗盛只挺飯島愛 爆吃威而鋼數量

    品冠今(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除了帶來一連串經典情歌,還特別邀請兩位歌壇重量級特別嘉賓李宗盛、周華健登場,一起合唱經典歌曲〈最近比較煩〉,在兩人出場之前,品冠就先模仿李宗盛唱〈山丘〉,惹笑台下粉絲,導致他看到李宗盛出場,就立刻下跪恩師,畫面相當逗趣。
    2022/12/03 22:13
  • 媽媽嫌我動作太慢!小學生版《最近比較煩》紅了

    近來一首老歌在對岸被小學生重新創作後翻唱,沒想到短時間內引起不少迴響,原本當事人保持著好玩心態,直到考完試後媒體到校訪問,才知道自己創作的歌曲突然「火了」,而以小學生為主的MV中卻出現個「超級大小孩」,也成為獨特亮點。
    2019/01/22 23:34
  • 【新新聞】台商成老共人質 姚人多最近比較煩

    蔡政府上台後,中國斷絕跟台灣官方的一切往來,姚人多頂著「欽差大臣」的身分,直接站上第一線處理兩岸事務,也只能低調再低調。據瞭解,姚人多將心力放在與台商的「盤撋」,瞭解台商心聲。
    2018/09/20 01:30
  • 被目擊帶2女回家上賓館 呂秋遠自嘲「最近比較煩」

    知名律師呂秋遠時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讓他在網路爆紅;不料他卻被週刊直擊,呂秋遠私底下的感情生活似乎也十分精彩,疑似周旋在2女之間,與一名文青女頻繁約會,還6度載對方回住處;接著又與另名潮女直奔汽車旅館,他疑似和女檢察官還有婚約。對此他在臉書發文《最近比較煩》回應,還強調別打擾到他的親友,一切到他為止。
    2017/09/20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