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景美站 結果共17筆

  • 北捷揮刀「傷害通緝」! 男出獄4個月又被通緝

    台北捷運,一名71歲的林姓男子,先前因為糾紛,屢屢在車廂揮刀,至少有4次的「揮刀紀錄」,遭捷警列管,去年10月剛出獄,結果今年2月又被通緝,警方根據他的生活習慣,發現他很愛去「景美站」的二輪戲院看電影,加上進出都會推著一個推車,特徵相當明顯,埋伏抓人。
    2023/03/27 13:40
  • 北市增公車與農會足跡 勤業眾信採檢3千人全陰性

    台北市衛生局公布外縣市確診個案在北市足跡,包含搭過新店客運849路公車從寶興路口至滬江中學、捷運景美站至寶橋路口,以及景美區農會。
    2022/02/11 16:35
  • 5姊妹群聚大姊台北足跡曝 到過農會搭公車

    台北市今(11)日新增13例境外移入,年齡介於20歲至80多歲,6名男性、7名女性,分別來自美國(2案)、加拿大(1案)、法國 (1案)、英國(1案)、越南(1案) 、7案調查中,境外移入確診者於入境或檢疫期間採檢陽性確診。外縣市案19526於北市公共場域足跡,包括2月8日搭乘新店客運849公車(寶興路口站至滬江中學站)、景美區農會、新店客運849公車(捷運景美站至寶橋路口站),相關足跡皆已完成環境清消。
    2022/02/11 15:52
  • 高二女控景美站外3女包圍「介紹教會」 學生母提告強制罪

    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指出,一名高二女學生在前(21)日晚間8時許,於景美捷運站外突然被3名陌生女子攔下,對方聲稱是教會人員,遊說高中女學生去參觀教會,最終卻變成脫換衣物拍照,家屬控訴孩子遭到強迫受洗,到派出所提告強制罪,而警方表示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高中女生在道路上行走時,確實有人上前靠近,不過行走時並無異狀,後續因當人認為有所不妥報案,轄區警方也將釐清案情後移送偵辦。
    2021/10/23 12:12
  • 男沿路尾隨女乘客搭捷運!誆警「她是我前女友」身上搜出毒品

    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昨(10)日下午搭乘捷運松山新店線,從景美站上車往新店方向,在車廂內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搭訕,劉女覺得怪怪的,不太舒服,便在下一站大坪林站就下車,沒想到該名陌生男子也跟著下車,還一路尾隨。劉女趕緊向站務人員求助,捷運警察到場後,男子竟然還辯稱「她是我前女友」,試圖蒙混警方,不過就當員警在盤查時,該名男子突然作勢逃跑,當場被壓制,事後警方還在他身上搜出了毒品安非他命等違禁物品。
    2021/10/11 12:24
  • 北市家貓陽台做日光浴遭人連開兩槍 口吐鮮血痛苦倒地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出,友人的家貓在陽台曬太陽卻遭開槍,感嘆這年頭的人是有什麼問題,也提醒住台北捷運景美站附近的人要小心,友人也已向警方報案緝兇。
    2021/04/25 12:00
  • 神破案!「很熱你不拖脫外套?」 笨毒蟲交易吵架警局遭逮

    昨(20)日凌晨台北市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突然有3名男子大聲爭吵,並當街咆哮一度動手動腳群毆,旋即引來對面文山第二分局員警介入調解,防止危害繼續擴大,原來竟是毒品交易惹禍。
    2019/02/21 15:51
  • 男癱倒椅子上死亡 景美捷運站急封鎖

    台北捷運景美站今天(7日)下午2點多的時候,有民眾發現有男子癱倒在2號出口旁的椅子上,看起來很不對勁,而且不論怎麼叫喚男子都沒反應,於是連忙報警。當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該名年約60歲的男子已明顯死亡,身上沒有任何明顯外傷,目前警方已緊急封鎖現場調查中。
    2019/02/07 16:11
  • 違停單車搬空空!元旦新制 再加收拖吊費

    元旦多項交通新制同時上路!現在腳踏車違停不只拖吊,還要加收移置費100元、保管費半天25元。1日一早就在捷運景美站外實施,不少民眾不知情,嚇得跑來詢問規定。另外,對向車若是遇到救護車執行緊急任務不讓道,也要加重罰鍰3600元,還會吊銷駕照。
    2018/01/01 14:02
  • 吵架大鬧捷運站 男跳軌女狂踹人

    警方今晚接獲報,台北捷運景美站,兩名中年男女吵架失控,先是男子氣憤跳軌,接著女子又猛踹對方,不停飆罵,引起乘客側目,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先依違反大眾運輸法罰款,後續再釐清事發經過。
    2017/09/28 21:33
  • 快訊/吵架大鬧捷運站 男跳軌女狂踹人

    最新消息!警方今晚接獲報,台北捷運景美站,2名中年男女吵架失控,先是男子氣憤跳軌,接著女子又猛踹對方,不停飆罵,引起乘客側目,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先依違反大眾運輸法罰款,後續再釐清事發經過。
    2017/09/28 20:38
  • 北捷列車異常緊急停車 250人景美站下車

    台北捷運公司今天說,大坪林站往松山方向的1輛列車,下午4時許出發後,發生異常緊急停車,服務員立即依SOP在景美站請列車上約250人下車,並改搭下一班。
    2016/12/15 18:28
  • 熱心男一把扛起落軌女子 北捷宣導要按「緊急鈕」

    捷運是許多學生和上班族通勤時的重要交通工具,目前並非每個站點都設有安全閘門,日前有一名女性乘客在捷運景美站掉落軌道,一名熱心男子見狀,立刻跳下軌道救人,免去悲劇發生;臺北捷運提醒,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按「緊急停車按鈕」。
    2016/12/13 10:06
  • 驚險!捷運列車進站前 保全勇救墜軌女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捷運景美站12日發生墜軌意外,女乘客就在列車快要抵達前被及時救出!
    2016/12/12 23:24
  • 惡狼闖花蓮景美站! 落單女子險遭性侵

    竟然有人因為交不到女友,就意圖性侵落單的女子!18日晚間8點多,一名男子埋伏在花蓮的景美車站,因為這裡是無人招呼站,每天只有6班車停靠,竟然趁著女子一個人走出車站時,勒住脖子,再把人拖進草叢意圖性侵!還好女子假裝昏死,男子才沒得逞。
    2015/12/21 12:22
  • 曝光才坦承!女學生控陳為廷 捷運摸胸

    陳為廷宣布退選,壓倒他的最後一根稻草,是第三起性騷擾案件!被害人說,6年前她在捷運景美站上車,明明空位很多,陳為廷卻坐她旁邊,伺機伸出鹹豬手,當初犯案被發現後,陳為廷打算在古亭站下車,被害人鼓氣勇氣把人攔住,伸手打了陳為廷一把掌,由於情緒還沒恢復,加上家裡有門禁,才會扣留陳為廷學生證,沒去報警
    2014/12/26 12:41
  • 〈獨家〉火車站地下道養青蛙 逼客跨鐵軌險!

    曾經是北迴鐵路會車的花蓮景美車站,如今卻變成無人招呼站,原因是從民國87年開始,北迴鐵路雙線通車,景美站功能性消失,台鐵把站務員撤走後,月台沒人養護,站牌被破壞、廁所馬桶不堪使用,更誇張的是地下道積水長達10年,卻沒人清理,民眾要出站只能跨越鐵道,實在很危險。
    2010/07/20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