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狼闖花蓮景美站! 落單女子險遭性侵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38

竟然有人因為交不到女友,就意圖性侵落單的女子!18日晚間8點多,一名男子埋伏在花蓮的景美車站,因為這裡是無人招呼站,每天只有6班車停靠,竟然趁著女子一個人走出車站時,勒住脖子,再把人拖進草叢意圖性侵!還好女子假裝昏死,男子才沒得逞。

員警走入車站,加強巡簽,四處可以看到景美車站內,除了月台,幾乎是空蕩蕩的!車站外路旁的雜草凌亂,這裡因為無人看管,入夜之後更是荒涼。

員警:「無人招呼站,平常只有學生。」

18日晚間8點多,23歲的王姓嫌犯看到一名女子落單,趁她走出車站時,先勒住她的脖子,再拿出一條USB傳輸線綑綁她的嘴巴,接著推入草叢意圖性侵。

新城分局偵查隊長張益新:「在現場發現了一個很可疑的1把鑰匙,那經過我們分析以後,發現這把鑰匙很可能是犯嫌在做案時,遺留在現場的一個很重要的跡證。」

這名23歲的王姓男子,老家在花蓮,平常在桃園打工,因為交不到女友,才先到花蓮火車站旁租機車,騎了20公里到景美車站,埋伏落單的夜歸女子。

附近民眾:「晚上是特別暗,沒有人真的很不安全。」

這個景美車站只是個招呼站,一天只有6班電聯車停靠,一整天下來進出旅客最多也才30個人,平常都沒人駐守,一到晚上少了路燈,讓不少夜歸女學生擔心害怕,目前警方已經配合到站班次,加強巡邏,確保車站別成了治安死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害#落單女子#景美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06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