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時報周刊 結果共32筆

  • 綠營陷桃色風波!被爆和女開房 鄭文燦:經過剪輯勿任意影射

    前立委邱毅2011年曾爆料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時任桃園黨部主委鄭文燦曾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的花酒招待,還與一名女生進去一間房間,根據當時《時報周刊》報導,陳在澳門博盈公司代理人「江董」作證陳確實不認識梁文傑與鄭文燦,但他是經過陳盈助同意才招待兩人。今早傳出部分影像,身形看起來很像鄭文燦,引發外界熱議,對此,鄭文燦今(24)日表示,那個影片年代久遠,再加上有經過剪輯,不要任意影射。
    2023/10/24 09:18
  • 時報周刊、周刊王紙本停刊 北市府:未有大量解僱

    「時報周刊」與「周刊王」今天刊出最後一期紙本雜誌,北市勞動局表示,「周刊王」的發行單位8月及9月將資遣13人,未達大量解僱標準;「時報周刊」則從去年起就沒有投保人數。
    2021/08/25 17:24
  • 時報周刊、周刊王宣布紙本停刊 今發行最後一期

    數位浪潮持續衝擊紙本媒體,創刊43年「時報周刊」與創刊7年「周刊王」已停止印行紙本雜誌,周刊王社長陳肅瑜今天證實這項消息,坦言紙媒早晚都得正視這個窘境,不如早早面對。
    2021/08/25 12:14
  • 衰捲豪門家族內鬥 「爛尾樓始祖」將復活!

    10多年前,台北市仁愛路上的「致和園」預售要價每坪飆破百萬,堪稱台灣首座豪宅,不過,由於部分土地涉及「掬水軒」家族爭產糾紛,完工至今16年無人入住,成了「爛尾樓始祖」。
    2019/06/19 08:05
  • 阿翔Grace同框現身! 出席愛女畢典僵臉零互動

    12日遭爆出激吻婚外情的藝人陳秉立(阿翔),開完記者會後就未在媒體前曝光,事件延燒至今第3天,據「時報周刊」報導,阿翔今(14)日被讀者目擊他與老婆Grace共同現身出席大女兒畢業典禮,夫妻兩人首度在事件後同框但保持距離,兩人全程也鮮少互動。
    2019/06/14 17:21
  • 遭爆鐵證親密照 郭雪芙鬆口認與孫其君「這關係」

    30歲宅男女神郭雪芙今年1月被爆和孫其君拍戲假戲真作,後傳出男方其實有正宮K小姐,讓郭雪芙慘淪小三,雖然事後雙方澄清僅是好友,豈料卻遭今(29日)出刊的時報周刊打臉,拍到520當天甜蜜勾手出門買菜的交往鐵證照,對此郭雪芙經紀人親口證實,目前和孫其君正處於互有好感階段。
    2019/05/29 13:59
  • 傳洪耀福策劃尿遁讓赦扁破功? 民進黨否認

    時報周刊今天報導「洪耀福策劃尿遁 赦扁破功」,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阮昭雄表示,該則報導內容純屬臆測,不是事實,對於這樣的「報導」,民進黨感到遺憾。
    2017/09/29 10:42
  • 否認是閣揆黑馬 陳明文:全力支持林全

    時報周刊今天報導,嘉義幫掌門人陳明文是未來內閣改組大黑馬,民主進步黨立委陳明文今天否認,並說,改革之路難免坎坷,行政院長林全勇於任事、全力支持林全。
    2017/07/28 12:40
  • 賴神民調超越小英 沈富雄:蔡極可能不連任

    根據「時報周刊」「2020民進黨總統適合人選」最新民調,賴清德以27.9%領先蔡英文的20%,讓各界看好,賴清德有望頂替小英,攻頂2020總統大位。雖然賴清德自己堅決否認,但前立法委員沈富雄在節目上表示,他預言「小英會自己放棄連任的機會」。
    2017/06/30 15:58
  • 傳倦勤想辭官 曹啟鴻澄清:沒這回事

    《時報周刊》報導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傳出倦勤,有意辭去主委一職,農委會主委曹啟鴻中午受訪表示,「沒有這回事!媒體也要生存」。
    2017/01/06 13:55
  • 控週刊「假關車報導」 遠航提告求償5億

    時報周刊12月14日報導,遠東航空發生3次空中熄火事件,隱匿不報,遠航率領員工出面反控報導不實,表示並非機械故障空中熄火,而是重視飛行安全,依標準程序主動關車,其實12月中在週刊踢爆後,遠航載客率大受影響,春節國內班機都下滑5成以上,兩岸班機也出現退訂潮。
    2012/12/23 12:29
  • 質疑「反旺中」自導自演 網友挨告抗議

    中天新聞台日前質疑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疑似號召學生「反旺中」,卻發走路工,不過有網友質疑,時報周刊副總編輯林朝鑫也在學生行列,質疑整件事情是中天自導自演,林朝鑫對此揚言提告,網友上午跳出來抗議,不滿這樣的行為,形同扼殺網友的言論自由,也更突顯了媒體巨獸的可怕,林朝鑫則在臉書上表明了,士可殺不可辱,會告到底。
    2012/07/30 12:11
  • 森業營造股份有限公司來函照登

    「有關 貴台新聞夜總會101年4月8日及101年4月20日節目來賓於節目上引述時報周刊報導,說明台北市另一都更案建商森業公司有請黑道介入都更,節目來賓另附帶加添不實陳述之建商請黑道放火、放蛇等等之類恐嚇不搬的人,及工地主任確實為天道盟成員等未經查證之不實部分,經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書面回覆及時報周刊之澄清,回覆澄清並未提及本公司名稱或本公司有涉及黑幫情事,請 貴台儘速與以澄清更正。」
    2012/06/12 10:35
  • 遭小模控訴強吻 吳宗憲怒擬提告

    綜藝天王吳宗憲又有話題,曾經參加城市小姐選美,還獲得第6名的張璧妃向時報周刊爆料,她目擊吳宗憲上酒店,不但對酒店小姐伸出鹹豬手、大玩親密遊戲,還一度想親張璧妃,吳宗憲聽到傳聞相當無奈,認為演藝圈又有小咖想靠這樣的爆料來走紅,甚至認為被對方控訴強吻,簡直就是在講他性侵,吳宗憲氣的表示,不排除提出告訴。
    2010/07/16 17:26
  • 超隆重! 時報高規格向陳月卿道歉

    時報周刊報導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的夫人陳月卿,跟弟弟登陸賣果菜機,獨攬66億元的商機,陳月卿一氣狀告時報周刊。沒想到才短短幾天,時報周刊今天突然召開記者會,準備超大花束、超大看板,鄭重公開地向陳月卿道歉,創下媒體向人道歉最隆重的場面,也讓人見識到這位國安會秘書長夫人的能耐。
    2009/07/02 16:10
  • 〈快訊〉和解! 時報周刊將向陳月卿道歉

    最新消息,平面媒體報導,國安會秘書長的妻子陳月卿和胞弟,獨攬大陸66億元調理機生意,陳月卿提告,今天雙方達成和解。
    2009/07/02 11:42
  • 穿竹炭內衣按鈴 怒告時周、溫翠蘋

    藝人溫翠蘋代言的型塑真竹炭內衣,被爆料是不含竹炭的冒牌貨,但時報周刊卻誤把品牌報導成合法的「薇爾美」,害得業者被退貨上億,損失慘重。上午業者號召環球小姐等20多人,身穿內衣,到北檢按鈴控告週刊和溫翠蘋加重誹謗,求償1億元。
    2007/04/30 10:21
  • 詐賭案/梁供稱:胡瓜賴帳1千萬 才憤而爆料

    梁家堯涉嫌行賄,涉及關說,他向檢調供稱,胡瓜答應給1千萬花錢消災,最後卻賴帳,他才會氣憤向時報周刊爆料。而一早立委對法務部長施茂林砲火猛烈,立委質疑,法官和司法黃牛喝咖啡,還有人在一旁偷聽做筆記,情節嚴重,法務部不能視而不見,要求在一星期內,要把真相查個水落石出。
    2007/03/26 12:02
  • 詐賭案/陷害他? 時報周刊:梁主動來爆料

    胡瓜詐賭案,衍生司法黃牛案外案,關鍵人梁家堯說,被時報周刊3名高層陷害;但周刊表示,這個月19日,梁家堯主動到辦公大樓找他們爆料,全程有錄音,而且內容完全沒提到梁家堯3個字,盡到保護的義務。周刊曾向法院查證此事,但沒寫檢舉信函,他們懷疑,梁家堯遭到政風單位約談後,自己大嘴巴講給別人聽,曝光身分。
    2007/03/25 12:07
  • 詐賭案/梁家堯喊冤 點名遭時報周刊陷害

    藝人胡瓜詐賭案,衍生司法黃牛關說疑雲,檢調昨天約談全案關鍵角色梁家堯到案後,依詐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院方今天清晨裁定,6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和出境,不過梁家堯,大聲喊冤,強調自己遭人陷害,他更直接點出,就是3名時報周刊的高層。
    2007/03/25 07:49
  • 海削1億? 劉嘉玲火大擬提告訴

    日前時報周刊報導引射劉嘉玲「海削郭台銘1億元」,使的劉嘉玲大為不滿,劉嘉玲所屬的香港澤東電影公司,23日晚間發出聲明駁斥,並且表示已經委託律師,採取法律行動。
    2007/03/24 18:44
  • 恐嚇郭台銘 起訴臧家宜等3人

    鴻海昨天辦尾牙,同一時間,郭台銘遭恐嚇案起訴3人,除了臧家宜和男友,還有前時報周刊總編輯楊人凱列為共犯,臧家宜在部落格公佈自稱郭台銘害怕的大綱,甚至將郭台銘和劉嘉玲,和王又曾事件比較,緊扣熱門話題。
    2007/02/17 12:05
  • 〈獨家〉于冠華出軌曝光 楊烈:怎麼可能!

    當年和方文琳在戲劇「流氓教授」扮演夫妻的金曲歌王楊烈,得知于冠華偷腥,十分驚訝,也非常心疼方文琳。他還說,當初時報周刊錯誤報導,方文琳一直對他說沒事,還反問他「難道你不相信我的條件嗎?」沒想到偷腥事件真的爆發,楊烈直說「怎麼會這樣」?
    2006/05/10 11:26
  • 〈獨家〉時周超級烏龍! TVBS還原過程

    對於這一起烏龍事件,時報周刊已經向于冠華致歉,但仍然強調記者跟拍的絕對是于冠華,沒跟錯人,TVBS也重回當初拍攝的地點,還原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06/03/23 18:17
  • 「偷情」事件終獲清白 于冠華、方文琳開心慶祝

    今天是藝人于冠華和方文琳結婚10週年的紀念日,日前被時報周刊報導劈腿事件,也在今天真相大白,原來是男主角是幫派分子,于冠華哭笑不得,因為他真的很擔心錯誤的報導會影響自己的小孩。
    2006/03/23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